202006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儘管表面上總是像個熱血男兒或爽朗大姐,但有時也會渴望有人能夠撫慰自己的的不安與脆弱、渴望能安心放鬆地在對方的懷裡好好睡上一覺。然而,你卻很難輕易卸下包裝與包袱,更別說坦率表達情感需求。 

不過,本月卻容易浮現情感交流的衝動,儘管會擔心被對方打擾干涉,失去原本的自主性,卻還是想要開放內心讓他人進駐。另外,也會面臨以往可能沒細想的實際問題,像是一段良好的關係該如何相處互動、經濟責任該如何分攤等,透過思考這些現實層面的問題,會逐漸看見彼此的差異之處,而去找尋平衡點。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上,對未來充滿野心與抱負,已準備蓄勢待發。而目前在職場上,你長期以來的專注與努力開始得到注意,也受到朋友與大家的歡迎和支持,甚至感受到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機會在向你招手。儘管會忙於奔波處理各種細節瑣事,產生動搖或勞累感,但時間會證明一切,只需要集中火力、投注信念與時間,在擅長的領域裡全力衝刺,便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與收穫。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俗話說:「愛的對立面並不是恨,冷漠才是。」學習在此刻提升愛的品質,去看見所有與愛相關的表徵,並試著做出帶有愛的行動。別讓忙碌當作冷漠的理由、別讓自己永遠躲在網路背後試著去開展愛與活力的新芽,將這股情感傳播給他人,形成一個良性循環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人際方面,因經常置身杯觥交錯的交際應酬之中,內心加倍渴望更多私人獨處時間與空間。然而,在大家的眼裡,你早已被視為一個 leader,這樣的身分對你來說,就像一個黏在皮囊上的面具,硬扯下來會痛,戴久了卻又難以呼吸。  

感情方面,在時間的推移下,關係上問題逐漸浮現,產生許多不滿的情緒。建議獅子們,好好地正視問題並溝通,藉由良性溝通找出癥結點、看見彼此的優點,試著去找出改善的方法、抑或平衡點,相信彼此的關係能更進一步的。  

  • 事業財富

工作上若沒有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容易在身體與心理上產生疲憊,加上對自尊的偏執、對面子的堅持,自己又很難當場放下身段認錯,就容易導致誤觸同事及部屬的痛點,因某些小事產生衝突,造成合作上的僵持、工作上難有進展的狀況。 

也許你已經厭倦這樣的狀態,想在現實層面做出改變,但實際表現出來的行為,卻又是抗拒與掙扎。其實這些都是因為過度積壓的負面情緒與尚未平衡的舊信念,還在內心相互打架著,加上對自己嚴苛的要求,而常常產生自我質疑,建議獅子們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許多事自會逐漸明朗。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目前你的事業根基已經進入初期擴張的奠基階段,雖然表面上看似所有條件都已到位,事實上你自己卻處在一個劇烈起伏、有待盤整的初升段。你必須為生活制定一套有效的秩序和標準,方能釐清混亂的思緒。因為達到目標,除了需要帶著一份實踐的決心,還需要能使自己有效率的工具,需要先評估自己所處之地的整體環境,方能規劃未來如何有利地發展茁壯。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單身者,對於愛情遊戲所帶來刺激與興奮感,你總是感到既新奇又有趣,樂此不疲地想一試再試。不過,也許你是個情場高手,能在每段關係中自由切換,不會讓自己過於依賴他人的情愛,卻不代表對方不會對你產生期望與牽絆。  

有伴者,生活將會有更加緊密的結合,升溫的感情使你的內心充滿歡喜,你也正享受愛情帶來的愉悅,雙方有心共同經營美好的關係。不過,別忘了還是需要適時留點空間給彼此,才有助於兩人長遠地走下去。   

  • 事業財富

對於事業與工作,你始終有股冒險衝動,想賭一波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巔峰,不過現實是還處於一個上下起伏的資金流,手中的錢總感覺入不敷出,目前的營收尚不足支撐內心的期望,卻又不知道何時才能平穩浪潮。 

另外,你可能也會因為想建立新的事業目標或讓自己的地位進階,而花上一筆錢投資自己,嘗試進修或學習。然而,過多的目標、太多的現實責任及外在壓力,演變為突如其來的雜事外務,干擾著你的選擇與決心,導致很多事情不是流於虎頭蛇尾,就是還停留在空轉,無法真正去執行、落實。若要改變現狀,就必須讓自己冷靜下來,充分養精蓄銳,才能覺察到問題的根源,真正領悟事件背後的模式與意義。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逆境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而對於弱者則是一個萬丈深淵。你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目前的處境及所在的位置呢? 

其實很多生命境遇都是自身在落實信念的過程中所要面對的,而對於順逆境的看法,往往又取決於自己所採取的態度與行動。此時的你,只需要等待良機的到來,將不確定的事情,先擱置在一旁,專注在目前能加強的面向、能努力的目標上,不需要去設想太多,只要耐心磨練專業技藝,自會水到渠成。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