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熱愛學習的你,有可能找到心智程度相似的另一半,兩個人能共同討論學習,你們對生活都有一套邏輯,相互碰撞激盪不同火花,讓你覺得對方是生命中『可遇不可求』的靈魂伴侶,你們可以共同合作,甚至創造理想未來。
未婚者有機會在旅遊途中,發展出乎預料的的異地戀情,雙方因想法及觀念的差異,堅持己身原則,出現關係隔閡。如能改變既定的價值觀,將對事物有新的見解,因不同關係的刺激,在心智上產生更深體驗。然而身處兩地,雙方維繫不易,要努力說服家人贊同,方能完成美夢。已婚者可從事家庭旅遊,可能因預算花費發生爭執,仍不失為情感交流的好時機,家人可藉此機會充分交流,享受新婚時的火花。

  • 事業財富

你對朋友十分慷慨大方,會花上不少金錢在人際交往上面,對不了解你的人而言,覺得實在是種過度的消費。然而,只有你自己明白,也在朋友身上,得到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是你無法用價值衡量的,凡是你給出去的,都會以對等的另一種方式得到。
本月因考績優異,受到領導高度賞識,高調宣傳專長,展現不凡的公眾魅力,獲得眾人的歡迎讚揚。可能突發的工作任務,使出差外派的交通往返增加,出現被業界挖角的意外機會。因經濟壓力大,將優先考量收入的穩定,不致輕易冒險,離開熟悉的工作環境。別受心懷嫉妒的同事耳語傳言,心存疑慮,反覆無常,影響正確的判斷。在學者有金榜提名的好機運,但因父母期許及家庭經濟,未必能順利就讀理想科系。同學同儕的意見,是重要的參考依據,但要聽從內在的聲音,堅持自我學習目標。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了解自己是一份很大的課題,知道自己要什麼、能做什麼、渴望什麼,都是使得未來具體成形的一大指標。你可以將眼光從他人身上,再度回到內心省思自己,因而了解生命的本質,就是定義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活出什麼樣的生命。
在學者可能因原本科系適應不良,或妄想追求就讀別系的戀愛對象,興起轉系念頭。如此意外大膽的動機,不僅引起父母的擔憂反對,自身也為此反覆考量、猶豫不決,高調另類的作風,也引發同學間的議論紛紛。
將因同學手足或新聞的交集,興起朝外地、國貿、文化發展之念頭,會認真尋找值得信賴之合作夥伴,共同集資創業,實現生涯夢想。下半個月將遭遇現實阻力,如缺乏有利夥伴之督促,再多的想法及點子,終歸只是一場幻夢。在學者因上學年之學習表現有所進步,本月可盡情放鬆,不帶壓力地接觸新奇有趣的學科,從事提升視野的旅遊活動,儲備充足心智實力,應付學業上的競爭對手。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本月在情感上十分地獨立,不喜歡被打擾,也不願意打擾別人,這讓你的伴侶以為你並沒有這麼愛他,因為你有好多事情想要完成,這可能會是你們爭吵的原因。你可以在本月適度表達關心,讓對方感受到有你存在的溫暖,相信你們之間還是能保有當初戀愛的甜蜜。
未婚者基於情感穩定的需求,本月企圖尋覓對象,可能大膽與人互動,進入交往階段,但雙方因情感價值觀的差異,彼此適應有所困難,關係如進展太快,將通不過時間考驗。已有伴侶者喜事有譜,關係進入新的階段,可能因現實層面的壓力,做出重大的分合決定,已婚者則感受子女教養的問題,可能因此跟伴侶出現教育理想及資源分配上的爭議。

  • 事業財富

本月你覺得手頭有些緊,物質似乎總不夠用,所以你害怕給予別人資源,卻又遇上朋友和你借錢,或剛好有一筆開銷需要你去負擔,所以你的心裡有一把秤,左右擺盪著,希望能找到最佳平衡點。然而這種狀態只是一時的,就長遠來看你無需擔憂,因此去承擔你該承擔的,生命必會讓妳不虞匱乏。
本月金錢支出可觀,因自身的大氣手筆,重視人際關係的經營跟維護,使例行花費龐大,甚至透支。投資方面當心因自身過度樂觀,一廂情願地的理想計畫,過度信任他人的分析建議,引發冒險投機的賭性。可能將大筆資金投入,住進長期套房,要磨練以時間換取獲利的耐心,堅持目標方可解套。
本月因奢華之旅遊及社交活動,將有不少意外支出,但可換得豐富之精神收穫,不可因面子及人情,為他人擔保,或基於人際壓力,做出危險金錢借貸,商業往來及合夥投資之行為。過去的金錢往來此時可能出現問題,要學習毅然停損或投資認賠,否則將因財務問題與人失和,引起法律糾紛。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你喜歡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可是朋友圈裡總是有人同意你,也有人反對你,如果聽取每一個人的意見,可能還因此被搞得暈頭轉向。也許你該回到初衷,去愛那個只是單純分享的自己,不再受到他人擺佈,而覺得處處受限。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你不喜歡兩個人膩在一起的關係,而追求給予彼此巨大的自由空間,認為如此才是愛與信任,這讓你們相處顯得疏離,無論隔空互動還是共同出遊,雖然心底默契十足,但表面形同陌路,格外使人不解。
未婚者經由線上聊天或網路交友,認識具有共同興趣的對象,雖未曾真正謀面,但已心有靈犀,認定尋覓到夢中對象。你或在共同朋友引介下,結識夢中情人,為之產生迷戀,暗中謀劃浪漫互動的可能。有伴者基於雙方社經條件的落差,出現工作及金錢價值觀的差異,一時溝通不佳、乃至陷入冷戰。你們若一時無法協調,產生理想與現實的觀念摩擦,需要靜待情緒沉澱。你若思及真情得來不易,給予時間耐心去縮減差距,便可以將這份珍貴關係,維持更久經營更穩。

  • 事業財富

你渴望重整生命型態,基於財務突破的考量,對目前的人生發展,產生極端的改革作為。你可能因家人伴侶或重要夥伴的態度意見,導致動靜抉擇的自我矛盾,產生進退的行為猶豫,使得計劃窒礙難行。你即使能力充足,但許多事情,卻不是單靠一己能完成的,更要尋求內心直覺與處世智慧的指引,方可成就大事。
你過往的團隊人脈及社會關係,得到意外的賺錢機會,一個人處理不來的事情,藉由眾人的相互激盪,產生前所未有的點子創意。以往你總我行我素,想藉一己之力創造新局,現在卻天使現身,準備協助你把理想完成,只要全然地信任,加上行動,便會有成效。目前自信滿滿同時行程滿檔。除了磨練你處理事情的能力,也帶來更多大展身手的邀約,更多人相信只要交給你,一切就可放心。
在職者工作上得心應手,任務處理恰如其分,因此獲得豐厚報酬,將以過去一年辛勞,所得之工作犒賞,慷慨大方對待家人親友,當個散財童子。
創業者對未來發展充滿自信願景,且受家庭支持夥伴鼓勵,興起創業開店擴展業務,成立工作室的念頭。當心朋友合夥投資之計畫,是否太過虛幻不實,需謹慎考量、穩健規劃,做好長期經營準備,方可真正投入。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你在學習上總特別賣力,想超速激發數倍的頭腦效能,可能讓你操壞了腦神經。你必須放下體驗刺激的渴望,平緩對待人生,不把大腦當成工具,而是待他如朋友,才能持續以穩定效率,將獨特想法落實於人生。
在學者不因寒假春節,而開始清閒怠惰,仍展現領導統御,積極參與社團組織,當心不可過於堅持己見,造成與同好同學間,在金錢消費的價值觀上,產生衝突摩擦,從此形同陌路。要注意不可太過廣泛短促,吸收過多無用的知識,而忘記學習的初衷,要轉向內在領悟,多花時間放空心智,緩慢沉澱及思索,而非一昧吸收,反而忽略重點所在。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