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本月你有不少和伴侶結伴,出遊玩樂的機會,對於享受冒險之趣,永遠樂此不疲。你已習慣身邊有個人和你共同承擔苦和樂,然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總會因習慣不同或價值觀差異,而引起不少摩擦,這時你就該學著退一步,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而不只是堅持己見。
若雙方的感情沒有進一步打算,容易停留在無拘束的關係,你過去不去承諾未來,停留在密友階段,來得更輕鬆自在。然而你現在不耐這樣狀態,不知還有多少日子要等待,又有多少的壓力要承擔,對方是否甘願只做親密朋友,跨一步超越原本關係,抉擇條件此時已經成熟。

  • 事業財富

你依然在團體中處在領先群的角色,覺得自己是攜帶著使命前來,要把眾人的期望都扛在肩上,設法為整個團體,爭取更多的利益及發展性。許多不了解你的人,為你貼上功利或自私的標籤,但你心中卻十分明白,口袋裡的一分一毫,不僅僅是為了個人,也是為了組織要成就更大的未來,而做的預先準備。
你對於未來的想像,有了不同的憧憬,過往天馬行空的目標,等待著被落實,目前所踏出的第一步格外重要,凡事有計畫的安排和執行,使你更有條理達成目標。許多人將事業的重心,擺在如何贏得利益的主導權,但你必須將格局放得更遠更大,避免坦率地展現野心,而招來小人攻擊導致阻礙,適時在眾多事業方向做出取捨,專注於明確的未來。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你終於找到自我的定位,朝向目標衝刺,展開行動之時,周遭的人、事、物也將前來協助自己。只要你願稍微設身處地、妥協合作,將得到不曾料想的資源。你若仍不知節制地尖銳攻擊,本能對抗到處樹敵,將惹來道德譴責,
學習放慢腳步,凡事多一點耐心,性急不會帶來想要的結果,只會像無頭蒼蠅、頭昏眼花。過多的目標使你很難長期專注,駐留琢磨,只想用火箭發射的速度衝刺,快速命中達標,享受創造的快感。你要學習用腳踏實地的苦功夫,建好人生發射台的深厚地基,才不會在許多領域雖然拔得頭籌,卻因轉移目標,毫不戀棧退出領先群,到處另闢戰場,讓自己遍體麟傷。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你的人際關係正進行一生難得的大整頓,除非到了最後關頭,還是不會輕易採取行動,開啟或結束一段伴侶關係。你的人際面臨轉換期,雖然在外人眼裡,你是一個果決明快的人,但一遇到新的關係,便顯得格外固執。
向來重面子的你,總將別人的追逐及讚賞,當成自己追求高尚表現的動力,然而真實的你,在高貴華麗的外表下,卻有一顆敏感脆弱的心。真愛常是你說不出口的秘密,慣用嘻笑的口吻帶過,已在心裡做了決定。談戀愛這件事情,對你是說得容易,做起來難,比一般人都還要謹慎、還要小心。

  • 事業財富

此時你手中掌握相當的資源,供作調度運用,得以在事業上的財務管理及投資策略中,做出重大決定。你有絕對的領導權,但在團隊部門當中,你不只是一個人,也是一群人的部分。
你要發揮的不僅是個人的獨特才華與統御掌控,提供專業的服務及產品,更要配合整體的進度,依循組織的步伐前進,即使身為領導者,協調商量的身段也不可或缺。工作職場的存在目的,是讓每個人找到能夠提供專業能力,交換彼此資源的效率平台。若你已察覺這個道理,修正之前對工作意涵的誤解,便可以大顯身手,展現耀眼光芒。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你的理性一旦被情緒影響時,便容易做出錯誤決定,切記在感到憤怒之時,別急著將話說出口。甚至開心放鬆之時,也要謹言慎行。你需要保持一顆清明的心,當釐清自己真心想要什麼之時,便能快速有效完成目標。
你開始為長遠的人生制定強固計畫,參與更多的人際活動、進修課程,擴充生命的深度及廣度,連結更多人脈進入生命。你渴望過依心而行的生活,也在現實中作出相對的抉擇,花上更多的時間與自己相處、從事讓靈魂發光的工作,不再只以世俗的功成名就,為自己的人生訂下註解。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本月在家居生活及原生家庭中,仍有不少的狀況,等待去處理及解決,然而你並非情感取向的作人處事,對於自己不認同的,向來直接了當擺明立場。你常用說教的態度面對家人,為了要糾正別人觀念上的偏差,長篇大論一番,使家中氣氛顯得尷尬。然而,你依然選擇照著自己的真理標準,套用在他人身上,這點該留意及修正,以免得了道理、失了人情。
相較於不停追逐外界的認可,此時你更傾向於自我內省,探索生命的真實意義。當宇宙能量在心中發酵,你決定梳理停滯不前的泛泛之交,為人際關係重新下定義。你將以一種全新方式,作為與世界溝通的橋樑,也象徵著新的人事,將進入生命之流中。

  • 事業財富

很多事情的發展及走向,先知先見的你早已心裡有數,或許過去你還會因為嘗試與學習的需求,被別人的遊說牽著走。此時,對於某些刻意的隱瞞與利益關係,你看得清晰明白,也懂得如何去應對其中的玄奧。神奇的是,意外貴人及驚喜好運,也隨之加入生命,某些人帶來人生的啟發,某些人則提供實質好處,彷彿宇宙早已安排好一切,就等此時此刻的到來。
你對於金錢向來有種樂觀的賭徒心態,在實際的經濟壓力下,更有以小搏大的想法,渴望藉著機會,好好賺上一筆。但該負起的現實穩定還是你優先要考量的,不僅是在投資創業上,與人合作及團隊共事,都必須謹慎考量,不被一時的冒險利益沖昏了頭,做出極端而錯誤的行動決策。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對智慧有種天生的渴求,總在擴展自己的心智,試著親身體驗夠多,足以成為傳道大師。你不斷進修與思考,擴充見聞,尋求導師的指引,進入宗教世界及哲學思維。你內心在理想與現實間,處於一種矛盾的擺盪,該學習的是脫離超然世界,還是活得更加世俗。
你覺得無謂的看法言語已經夠多,世間的雜訊紛擾不休,不需要再添加混亂,開始保持沉默,節制自己的傳道性格。經常人們說話只是為了填補空隙,因為害怕人與人的相處是靜默的,而去說許多不必要的話語。沉默是有用的,比千言萬語還要有用,靜待事實自動浮現,沉默像一朵花也像一棵樹,只存在他們如是之處。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