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你的行事作風衝動快速,難免顯得口直心快,以致在重要關係中,來不及理解對方的心理,動輒引發誤解和爭執。所幸雙方都逐漸成熟長大,可以試著打開心房,坦白說出自己的感受,降低溝通上的難度。

你有時候覺得無意識做了許多付出,卻創造出並非自己渴望的結果,可能因為你沒有保持覺知,對於外在發生的事件,通常只是本能反應而已。這時你該學習沉靜下來,回到內在中心,讓直覺結合理智,引導心走往正確的方向。

  • 事業財富

此時你在工作發揮良好才幹,深受老闆長官的器重,引領大家共創一個強力系統及高效率的組織,自然業務量源源不斷湧現。只是你的主觀意識十分強烈,在開創與改革的同時,要記得顧及周遭的建議與批評,才不會因莽撞行事而失敗。

而在關於資金、合作、權力等關係,必須以戒慎恐懼的態度進行,當你釐清某些關係比想像中複雜許多,將發現人常侷限於一廂情願的自我意識中,而沒有以全面宏觀的思考來衡量。雙方都必須為這段合作負起責任,預期與現實的落差,則需要靠時間磨合,才能逐漸調整彌平。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許多人說你率直、無心機、不做作,你也接受在眾人眼裡的樣子,但自己心知肚明,多數只是他人所執著的點和自己不同,因你不在意芝麻蒜皮的小事,才覺得無關緊要。但對於與人在觀念價值的不同,卻使你萬分難以忍受,一刻都等不及,生怕被人超前,爭先表達自我主張,於是率直成了魯莽、無心機成了不用腦,不做作成了不懂事。

當你逐步完成長久以來的計劃,也將更清晰看見問題所需的鑰匙,某些現實的考驗使你覺得任重道遠、甚至難以招架。然而,當你越過這些關卡,便會發現自己成長速度比一般人還要快,生命層次因所受磨練的經歷,躍升到另一個高度。當你察覺此點時,將突然恍然大悟,領悟到萬事萬物的邏輯是一樣的。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你相信一個人的快樂,也能帶給他人快樂,耗費心思安排出遊,製造在情人知己及親密伴侶間,熱烈相處、熱鬧互動的玩樂活動。雖然在物質享受的花費,帶來不小開銷,但在情緒調養上,藉著遊山玩水而放鬆不少。浪漫就如同旋風一般,不定期警報來襲,干擾著生命天氣。你是否能在眾多選擇中,定義出真正的理想伴侶,也重新訂製自己的愛情。

若你對某些舊有情感對象,還有一絲難以割捨,千萬別輕易地投入另一段浪漫卻模糊的關係。情感是種微妙的關係酵母,容易因不明的因素而催化,快速形成化學結合鏈。然而,大多時候你並沒有真正準備好,只是被模糊的倒影給蒙蔽了,某些幻想的美好使你許下諾言,未經過時間淬鍊的火花,只是一道閃光,請謹慎評估目前的關係。

  • 事業財富

你十分具有領導天賦,擔任團體中不可或缺的顯眼角色,總是備受注目的那一位,只是環境與時機的因素,不得不暫且韜光養晦。你需要看見目前所處的位置,真正發揮堅定不移的企圖與毅力,主導自己的生命。當機會到來時,你不僅更積極表現自己,也要培養足夠的實力,充分展露表演天賦及創造能力。

你重視獨特的創造才華與個人的風格樹立,捨得花錢來打造自我形象,培養耀眼專才,不容任何人忽視自己。任何專業領域的優秀人士,都是天賦加上努力孕育出的,除了金錢投資及器材添購外,還要有堅定的心志,長期專注琢磨,方能有所成就。此時務必整建自身價值,如此才能坐在最適切的位置,而非躲在舒適圈中,當著眾貓咪的山大王。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對人生既忠實且負責,並擁有強烈的創造性,展露高人一等的表現,和他人相互照耀,彼此彰顯對方。你自以為高明有時一意孤行,忽略旁人的客觀看法,甚至貶低他人,來突顯自己的主觀。你該學習把眼光放得更寬廣,專注於見識及能力提升,成為一位受人敬重的導師,而非只是宰制他人、和人擺明較勁。

你是一個優秀的存在,不僅自我誇耀長處專才,也善於讚美周遭之人。千萬別讓自滿感跟虛榮心,使你困在目前的格局。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有最適切的位置,如同這個世界有各式各樣的職業與工作,不需要去羨慕跟嫉妒他人,重要的喜歡這個位置,樂在其中的創造價值。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對於情感你抱著發現新大陸的冒險心,樂於和他人吃飯、聚餐、約會等,但對真正適合的關係型態,卻沒有一定的標準。一方面你對關係的見解獨到,自有一套道德觀念與行為作風,一方面對於自己的穩定性信心不足,導致真正談一場認真戀愛,對你而言是不小課題。

原本許多交情普通的朋友,此時卻突然熱絡起來,準備共同參予一些活動,頻繁溝通聯繫。你因為同學朋友規畫婚禮等喜事,基於友誼的責任,義務付出勞力與時間,甚至耗費金錢採購一些禮物來表達祝福,人與人之間在金錢上的往來,總是難分難解,當金錢物質成為情感的主要考量時,你就必須開始注意,內心是否有匱乏感在吞食著。

  • 事業財富

此時你把心思著重在學習進修、溝通表達方面,可能出差到外地,與異國客戶有頻繁互動,也將運用自己的心智能力,建立起新的合作。有些人會增長與朋友、同學間的往來,開啟公共傳播和廣告相關的工作機會,大量的資訊投注在生活之中。你則需要分辨、篩檢和過濾這些訊息,以一種更有力道的方式,將自己的長處才能推廣出去。

你開始捨得花錢放鬆,無論藉由旅遊還是休閒,獲取廣闊經驗與知識,豐富心胸視野,提升自我的內在品質。你在旅途當中,將遭遇自己的人生導師,或受經典中的內容所啟發,將領悟分享給周遭人。你藉著不斷學習與過往經驗結合,釐清紛亂難解的現象,轉化長久以來的世俗價值觀,獲取不小的精神財富。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人生豐富不只是金錢物質而已,也代表接受愛的能力與一顆感恩的心、是否願意敞開心胸,接受宇宙給予的豐盛。許多人藉祈求來獲得富足,然而富足卻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狀態,從內在向外蔓延的感受。你要抱持豐沛去創造這股力量,而非帶著匱乏的心態去祈求,宇宙法則向來是,匱乏思維吸引貧窮,富有的思維則帶來豐足,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本月你無論基於朋友鼓勵、夥伴邀請,或受書本啟示,激發了冒險挑戰之心,產生外地打拼、出國旅遊、專業進修的打算,亦或以宗教靈性、上山閉關的途徑,進行智慧啟發的休閒。你可能暗中計畫旅程,不準備向任何人明說,訂定一場說走就走、義無反顧的身心旅程。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