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人際關係方面,向來熱情主動與人接觸的羊們,這陣子可能會因為想追尋極端的情感體驗而有大膽,甚至驚人之舉,嘗試挑戰與各式各樣的人互動往來,碰撞出各種顛覆傳統的火花,測試自己人生的極限值。

感情方面,羊們是渴望相互依賴,卻又希望彼此也能各自獨立的類型。單身的你,有機會遇到願意與你分享並給予正面鼓勵的對象,不過如果身邊選擇很多的話,卻會很難做出抉擇。有伴的你,容易備受另一半的情緒起伏所干擾,甚至常會因為居家瑣事、相處模式等與家、與安全感相關的事情,出現分歧而爭執、發火或不爽。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上,逐漸在自己的領域跑道上起飛,開始付出行動實踐理想。不只交出耀眼的成績,加上成人之美,努力積極地營造出能力與品性的好口碑,博取不少人的好評,而被團隊重視,甚至視為榜樣。不過,這陣子可能有不少合作機會出現,紛紛等著你點頭答應,而你既不捨得直接婉拒,又無法一一兼顧,導致一直處於猶豫不決的狀況裡。本月在工作、事業上,「如何兩全其美、如何誰都不得罪」,將成為你的難題與課題。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或許因為太在意他人對自己的評價,抑或太想要被眾人注意、太想要凸顯自己,而努力讓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展現出不平凡,希冀成為最耀眼、最無法被忽視的人。所以,經過磨練的你,有很大的機會是能在社會上嶄露頭角的!不過,鋒芒太露本身就是一體兩面的事,雖然能讓你登上顛峰,但是如果登頂後,因為太過一意孤行而聽不進別人的建言與諫言,那反而會使你變成一個跋扈囂張的人。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風花雪月般的浪漫情調,與刻骨銘心的戲劇情節,已不再是你所嚮往的感情。現階段的你,反而渴望一段穩定又長期的愛情。所以,那些被你的成熟、才華和成就所吸引、慕名而來的人,反倒更加忠貞且適合此階段的你。如果有意進一步發展下去,讓彼此擁有更相似的價值觀,建立一段在生活及事業上都能互相扶持的關係,那將使關係更加穩固,甚至有助於你去實現某些未完成的夢想。  

  • 事業財富

本月將面臨不少和「溝通」有關的議題與考驗。無論是與他人談判、合夥簽約、商談未來的企劃,行動上都需要更警覺,並以嚴謹的心態作決策。另外,也可能遇到朝令夕改的夥伴,讓計畫不是趕不上變化,就是一再拖延,抑或發現雙方的認知觀點落差很大,使你不得不重新檢視,甚至不能再以主觀方式去決定,而是要以多傾聽、多同理的角度出面協調。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俗話說:「抱怨是貧窮的心態,別總是抱怨不好的事,而是該對好的事心存感恩。」
抱怨是心靈的毒藥,它會讓我們以為是外在的世界出問題,反而忘了該往我們自己的內在去探尋。所以,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去處理那些負面意識與情緒的,進而便能以更高的視角,去看待所面臨的問題。要知道,抱怨只是一種討拍、渴望別人認同的行為,卻從來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原本有感情問題或遭遇困境的有伴射手們,本月終於能告個段落,某些存在彼此間或是落在自己肩頭上的壓力彷彿瓦解了,不再干擾彼此。單身的射手,你是否渴望如親人又似朋友般的戀愛?許多時候,曖昧情愫總是滋長在那些能同你一起玩樂,甚至志同道合的對象裡。

人際方面,需要特別注意休閒玩樂上的金錢開銷,尤其是會牽涉到他人的,都要好好分攤與協議清楚,否則可能在他人眼裡,會留下揮霍無度或一毛不拔的極端形象。

  

  • 事業財富

不管在工作事業或金錢財務上,都要留意自己的賭徒心態,將會造成可大可小的影響。
工作事業方面,即便某些概念想法並未如預期般順利落實,但你仍會將所思、所想、所感內化成養分,透過不斷完成份內工作、凝聚團隊人氣及持續提出新企劃、推動新專案的方式,企圖去開創新的局面。

金錢財務方面,對於資源、預算該如何運用,通常都很有個人主張與想法,也會去捍衛它,不太容易被他人說服。但是,這可能會讓你容易被一時的投機利益沖昏了頭,反而做出非常冒險的決策。因此,不管是與人合作共事或與人有金錢往來,都必須更加審慎評估。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人生中經歷的每件事,可能是一份炸彈,也可以是一份禮物,而這取決於你反應的方式。唯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事件在生命中的刻痕及深度,那些來自外在的觀點及看法,都只不過是別人附加在你身上的評判罷了。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