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本月有不少吃喝玩樂的行程正準備著進行,彼此的童心都能深刻地被滿足與啟發,彼此之間的互動與交流,在情感上帶來相當大的創意與靈感,在對方的眼中你就像是一個充滿魅力的人,若彼此都是單身,很容易有進一步交往的打算,你也容易因為羅曼蒂克的氛圍而被打動,而開啟一場浪漫的愛情冒險,雙方的關係就像是天雷勾動地火般地燃燒,是其他人都無法阻擋的閃電戀情。

  • 事業財富

在工作中會特別關照客戶與人際之間的交流,喜歡藉由實質的關心,讓彼此之間產生如家人般親近的情誼。即便離開職場的領域,也會利用私人時間來經營彼此的關係。不過如果能適時給雙方多一些空間,並給自己多一點獨處時間,便更能掌控關係的親疏遠近。

  • 學習成長

給金牛座的你,「不願意溝通」是人際關係中最大的考驗。這意味著你已經把個人的情緒封閉起來,並只用個人觀點來看待對方的所作所為,不去聆聽與理解,這樣的預設立場容易使你陷入先入為主的狀態,讓你自以為很了解對方,但事實上你只是在用假設的心態來判斷他人的對錯,而讓雙方的關係產生一道無形鴻溝。事實上,阻礙自己的往往不在別人,而是自己預期的沒有被認可而誤以為問題出自外在或他人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本月對家庭的渴望逐漸增加,像是挑選對象時會特別著重能否帶給自己家的感覺,居家環境會想要有舒適與溫暖的感覺,因此也會有不少「居家型活動」,比如一起做菜、吃飯、布置空間等。近期兩個人的相處時間也會變得更長、更緊密,所以可以趁這段期間,試著一起探索更深的內心世界,創造更多靈魂上的連結,若雙方都能感到安適與自在,彼此關係將更穩定、更堅定。

  • 事業財富

在本月會特別地想要展露頭角,並渴望獲得眾人的掌聲與讚美,而你的存在也會自帶光環,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不過需要注意,別過度把他人對你的評價視作自我認同。在工作及表現方面,物質上的收入是相當豐沛的,或許還能運用來自家族的財產與資源。另外,若能妥善理財,這筆錢財將會成為你通往成功與廣闊未來的基石。

  • 學習成長

給處女座的你,當你感到周遭一團混亂時,別急著在情緒高漲時做出反應,仔細地聆聽內在的聲音,把焦點放在值得付出的事情上,畢竟負面的想法對你而言是沒有幫助的。真正能改變現狀的是堅定自己並思考如何運用自己的創造力來扭轉乾坤,當你心無畏懼時,就代表沒有什麼阻礙可以影響自己的決定。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天生的直覺力會讓你對某些人產生某種特殊的感覺與想法,而這往往都有莫名的緣分相連,你會發現彼此的相遇總是伴隨著許多的巧合,但很多時候即便你擁有滿腔的熱情與愛,卻還是會選擇保持沉默,將感受藏在心中、被動等待,建議偶爾也可以試著主動或者說出來,增進彼此的互動交流。

  • 事業財富

本月能夠獲得眾人信任,也善於藉由金錢與資源的共享,讓周遭的人願意將大筆的資源投注到你身上,或相信你的能力能夠協助擴展雙方的事業與版圖。同時,你也不負重望發揮個人專業並將所學應用在公司與組織中,藉此展現非凡的能耐與智慧。另外,細膩的洞察力也讓你在人際關係中獲得相當大的助益。

  • 學習成長

給摩羯座的你,放下你心中那些莫名的恐慌與擔憂吧!當你過度把焦點放在過錯上時,只會徒增自己的愧疚感與恐懼,並錯失當下改變的機會,不如轉個念、換個角度,你會發現即便生活有諸多不如意的事情,你依然可以選擇冷靜面對及處理,這樣才真正有助於找到問題的癥結點並解決它!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