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你總是習慣性地以照顧、付出來表達自己愛與在乎,像是為對方洗衣煮飯、處理生活各類瑣事等,因為你認為這是種愛的表現,是種能獲得對方更多愛的方式。然而,當你總是為了忙活別人的事,而忽視自己的內心感受時,甚至對方不領情時,其實都在說明內心的不平衡已在加深,等時間一久,終會有爆發的一天。所以,當你想被愛、想被在乎、被讚美,甚至需要共同分擔時,試著勇敢開口吧!畢竟感情是兩個人一起談的,也如同一個小團隊,彼此互相扛責與分攤,能更加深彼此的緊密連結的。

  • 事業財富

事業工作方面,近期會發現不少意料之外的客戶前來或特別的合作合夥機會。就好像許多人為你帶來一份禮物,無論是金錢上亦或人脈上的。也因為如此,你發現自己擁有更多的力量與抉擇力,同時也承受著不少的挑戰和轉變時的各種陣痛。然而,如果你能堅信自己的判斷與決定,更勇敢、更有耐心地去面對不舒服的一切,相信自然會獲得相對的報酬的,別放棄,加油!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許多人渴望快樂,卻總是用錯了方法。希望拿金錢去堆疊快樂、拿名望來換取幸福,但快樂是一種感受,是打從心底的喜樂,而非靠外在事物所給予的。 所以,真正的快樂不在於物質上擁有的比別人多,而是在於自己是否打從心底開心。另外,也不要陷於驕傲中,因為驕傲會讓人在俗世場合裡變得固執,甚至喪失客觀。若想將眼前的路看得清楚,就別忘了內心的那份謙卑。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儘管渴望一段浪漫的愛情,遇到頻率相同又能時時製造驚喜的對象。但是,不管是曖昧中或戀愛中的處女,還是會經歷高滴波折的情緒風浪,可能會出現分分合合的狀況。所以,不要太一股腦兒栽進愛情裡了,懂得辨別關係中孰真孰假,確認關係中哪些是自己想要的,才能避免再次重蹈受傷的覆轍。

  • 事業財富

對於目前的職涯定位,已無法滿足對自我的期許,渴望自己能有更大的突破,而非只是順水推舟般照著既定的方向前進。所以,內心興起轉職,甚至轉型的打算,想要嘗試一些新的計畫、著手學習新的技能,重新調整人生策略,往更多元的方向發展。只是,一開始可能不如預期順利,需要花更多的精神心力及決心去投注。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生命就算有所傷痛,也別太過感傷及執著,更不用刻意遺忘,只要讓它成為路邊的石頭,就算是顆龐然巨石,你也可以選擇繞開它,然後繼續前進。當你回過頭時,看著那些自己一層層穿越的障礙,是可以笑著去感謝,畢竟阻礙讓你蛻變成長,造就此時此刻耀眼璀璨的你。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你總是想得不簡單、總是多了未雨綢繆。你認為感情不只是雙方的你情我願、感受剎那的美好而已,而是需要思考並兼顧更多面向,尤其是現實層面。你那想為彼此的未來多累積一些保障的心,讓你對於彼此的金錢使用,都比別人多一份仔細、用心及責任感。但是,太把重心放在對方身上,反而會讓彼此容易不快樂,甚至壓抑、辛苦吃力喘不了氣,到最後反而轉身離去。所以,多把焦點轉回自己身上吧!就算你是好心為對方好,也不要用太過強勢的方式去干涉,可以選擇一起商量,一同努力的方式試試。

  • 事業財富

無論現階段的工作與事業處在何種階段,都需要留意此時此刻的「狀態」,許多迷霧正在逐漸消散。或許會經歷某些事情來看清某些人、某些事的原因,又或是對於長期積累下來的埋怨與壓力,到了需要排解舒展的時候了。另外,儘管你才華洋溢又有魄力,但是天生的顧慮、多疑與傲氣,可能讓你容易將夥伴視為競爭對手,遇到人際相關的問題時,總是採取強勢作風想主導一切,加上不容易接納他人意見及倔強的個性,反而會引來暗中的勢力聯手想擊潰你。所以,收斂一些自己勃發的野心及鋒芒,以免成為眾人的箭矢之的。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爬上山頂並不是為了讓全世界看到你,而是讓你看到整個世界。」

當你還在講求學習考試,是為了有好工作、好生活、能讓人生晉級的時候,其實已經落入了這個社會設下的陷阱。因為一個人之所以努力,並非全為了達成這些目標,而是培養一個人的「高度」,去看清楚這世界的運作法則,進而去運用它、創造它。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