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初次認識或與你認識不深的人,總是會被你的和善、風趣幽默所吸引,認為你是個能輕鬆相處、長期發站的對象。然而,隨著時間流淌,是不是覺得多數人能和你相伴一時,卻很難相守一世?甚至認為適合的他/她還沒出現,所以便活得更隨興自我?其實,適合你的他/她或許已經在你身旁,留意那些欣賞也接受你的無拘無束,願意給彼此更多空間的他/她吧!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時常處在一個「學徒制」的模式,不斷地吸收知識、內化、打磨這些技巧,儘管你在職場上,擅於隨機應變去處理好自己份內的事、善於包裝自己懂得左右逢源,但是內心可能並不甘心只是從事一份得以溫飽的工作、領取一份尚稱不錯的收入。如果你能更自然地展現自我的個性,他人也會因為你的真誠不造作而願意給予更多的分享與機會。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俗語說「強者製造時機,弱者坐失良機。」這世界是透過許許多多的人、事、物來運轉的,你必須敞開自己的心與眼,而不是受限於自己的觀點來看事情。多聽、多看、多吸收,接受並匯聚各種可能性,想像自己想成為的樣子、思考清楚想走得道路,然後,就勇敢去執行吧!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人際方面,天秤們多半喜歡甚至享受被人圍繞的感覺,也喜歡備被眾人讚美及肯定。所以在感情上,也會期待自己的另一半能這般對自己,不避諱表達自身的感受來要求對方符合自己的希望。其實,在每段感情關係中,你都不斷地再權衡付出與利弊得失,自己投注多少心力與時間,也會冀望對方能有同等的回饋。另外,這陣子可能會企圖想在經濟層面控制對方,所以對於同居中的有伴天秤們容易因財務與另一半有爭執或磨擦。

其實,天秤們如果願意更深層地去探討彼此的關係,會發現情感中原本糾結的問題,其實一直都包含著答案,只是過於在意與執著問題本身,而忽略顯而易見的答案罷了。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會越發覺得自己在目前的位置上,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許多人依賴著你的決策,期待著你能給予明確又有建設性的方向與建議。當你越加確立自己的身分及價值,為了維持這種形象地位,會更加努力去肩負起同等的責任與壓力。所以,你可能會開始嘗試一些新的計畫、調整原有的模式。像是開始注重身體健康,調整生活作息、飲食與運動習慣等,讓自己擁有足夠的體力去支撐想在事業上打拼的抗性與時間。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每個人表達憤怒的方式百百種,或許很多人選擇直接、毫不保留地爆發,但是一個人真正的修養,就取決於這個剎那間的選擇。面對自己與他人的憤怒,該如何在情緒中保持理性、在憤怒時不口出惡言,在事過境遷後還能回歸淡然,便是一種考驗與選擇了。另外,對於已經結束的人事物,要懂得說再見,好好整理自己的記憶抽屜,清理掉那些不適合、無用的過去,然後,更加用心地經營此時此刻的人事物。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感情上,這陣子會頻繁地與另一半產生磨合,很常意見不合、口角衝突或矛盾誤會,這讓水瓶們很想有自己的空間,或找到一個彼此都滿意、都舒服的相處界線。然而,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進入一段關係中時,也就帶著各自的習性,總會希望對方接納自己的一切,但卻又不免俗容易落入意見分歧的漩渦中。其實,只要彼此各退一步,帶著開放包容的態度去溝通,夾雜在兩人之間的各種刺、各種稜角都會逐漸磨合、化解的。

  • 事業財富

儘管你是個非常有想法又自由無拘的人,不願受傳統古板的社會所限,想透過不斷地突破與創新,在社會上展現獨特又不凡的一面。但是,必須當心陷入外在不凡、內在自卑的心理陷阱,畢竟時時都想顛覆自己的價值選擇,會讓自己像是一艘失去方向的船,潮浪怎麼流、海風怎麼吹,就往哪邊走,而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行駛目標。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有句話說:「你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這句話同時也可以反過來理解:「你如何看待他人,便是如何看待自己。」因為外在世界都是自己內心的投影,反應了你的品格、價值、內涵及人生觀。

這也是為何成功的人總是能從他人身上認出本然的光芒,進而反映自身的狀態,而小人們總是藉由比較與攻擊,來彰顯自己的價值,卻不知道自己早已陷於集體鬥爭的輪迴。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