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無論你身邊是否有伴侶,總有人會如同陽光守護向日葵般地愛著你,也許你此時並沒有發現,又或者對方給你的感覺,也不過是一個你習以為常的夥伴,但他付出的愛及照顧,卻是蘊含著滿滿的耐心和善意。
雖然有時候他顯得有些強勢,甚至不擅於表露內心想法,但他卻是一位願意付出真感情、在你需要時不離不棄的人,是時候去發現他了!別將對方的好意當作是理所當然,去感謝這一位守護著你的朋友,這將使你們彼此的互動更為良好。

  • 事業財富

事業成就對羊羊而言,雖然是人生的重心所在,然而,卻容易將心思用錯地方、放錯位置。某些時候你的確投入了很大的心血去努力,希望能快速完成目標,但做事風格卻依然按照以往的模式在行動著,經常花費太多力氣在一個又一個短期的任務上,而忘了應該聚焦在宏觀的大目標;而過度注重細節,又容易忽略大方向的要領。唯有當你注意到那些不斷循環且重複的事件,才能意識到該如何去控制並創造想要的結果,那時,所有的事物都會有不同的發展及可能性。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當內心有許多的理想與目標,想要趕快實踐時,應該先學習更有建設性地去組織,並訂定計畫,再有效率地去展開行動。另外,儘管有許多願望有些瘋狂,但會逐漸以實體化的方式顯現。但是,相信你並不會害怕那些未知,也從未先侷限自己的可能性,所以勇敢地去嘗試與冒險,創造一個無怨無悔的人生吧!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對於愛情,在經歷驚過滔駭浪、波瀾壯麗後,逐漸選擇當個平淡的角色。儘管過去有許許多多的故事,來回交織在你的人生裡,許多人物輪流登場,聚了又散、散了又聚,甚至覺得自己的愛情像是一部電影,一部早被寫好的劇本,卻得一而再、再而三地為相同的劇情,重複歡笑、瘋狂、流淚與哀傷。

所以,現在的你,無論身邊是否有人陪伴,都不免將情感層面的糾結看淡。願意停留在身邊的那些人,你心懷感激;決定走自己的路而分道揚鑣的那些人,你也抱持感恩的心祝福對方。畢竟,你明白沒有誰會永遠陪伴著誰,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劇本與屬於自己的 Ending。

  • 事業財富

極具個人風格與魅力的你,尤其在公眾場合中,這種特質更為明顯。有許多人深受你的自信、霸氣與獨樹一格所吸引,你也會為了眾人所期待的形象,努力提升自己的身價地位,用豪奢、大氣、慷慨的作風,維持外人賦予的期望。
有陽光自有陰暗處,儘管獅子總是表現出光鮮亮麗的一面,但不了解你的人,總以為你在故作姿態、賣弄風騷。其實,你只是選擇在喧囂飲宴後、獨自一人時,才會褪去那層華服,放鬆自己、回歸內心。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我們總帶著問題前來,渴望他人給予一個答覆,卻又總對結果感到失望。許多時候,我們總將自己的希望寄託在某些人事物上,為此投注許多金錢與時間,但當結果不如意,甚至事與願違時,又怨天尤人、情緒爆走。
其實,這時可以選擇聚焦在自己認為匱乏的,而非聚焦在自己想要創造的上面,例如,若你渴望擁有一段美好的伴侶關係,就得在生活中創造美好關係所需具備的行為模式。改變,永遠來自於人所做的每個決定,而這些決定將創造出不同的生命型態。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你的愛情觀有了顯著的變化,彷彿是對愛的層次產生不同的透析。逐漸意識到自己在感情中,有著好為人師的習慣,總是喜歡說道理,並把男女關係形容得太過高深玄妙,卻無法顧好世俗的人情義理。
試著找回對浪漫的嚮往與熱情吧!種種過去習以為常的慣性,在此時都會被看見,目的是為了讓你能從錯誤中學習,並給予一個修正與認識自己的機會。當你能夠理解自己、愛護自己,就能將這份理解與愛帶給伴侶,以及所有與自己相關的人。

  • 事業財富

你始終將心思建立在更為崇高的理想追求,以及人生更高目標的實踐上,渴望能夠依照另一種更為寬闊且自由的方式過生活。對於曾經歷過的舊有模式,從來都不是你認為要花時間心力去經營的選項。
現階段的你,心中開始模擬一份確切的願景,比以往更知道自己該怎麼落實,更明確的說法是,不再眼高手低且散漫放縱了。這與你對人生的定位與發展方向有關,此刻只是一個開端,會因你所採取的行動及持續力而逐漸具體實現。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這個世界就像是一面鏡子,鏡中本來空無一物,但會真實反應自己內在的狀況。有些人把焦點放在痛苦,於是所見到都是痛苦的現象;有些人把心思放在賺錢,所思所言都離不開物質利益。不過相反地,如果能夠在待人接物中展現真誠、在所思所言裡抱持愛與包容,如此一來,所投射的世界中也會充滿平靜與祥和,當內心充滿善的柔光,外在的世界也相對會同步回應的。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