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waterhoroscopes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對你而言,在關係的依賴程度有降低的趨勢,過往你常因過度期待,而不斷在感情中受傷害。然而,現在你則學會將更多的重心放回自己身上,開始能夠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旅行,展現獨立與自信的一面,你的心也比以往更加的自由與開闊。你發現這個世界有太多未曾經驗過的事物,等著自己去探索與發現,耽溺於想像的哀愁情緒,對生命一點幫助也沒有。你心中有一處繁花正開得茂盛,逐漸開始體會「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的愜意感。

  • 事業財富

你發現即便付出再多的努力,所獲得的人際成效與客戶業績,似乎還未達心中預期的標準,內心不免有些無奈與怨懟。所幸,這樣的情況並不會持續太久,外在環境的變化多端,工作的人、事、物,往往需要多方配合才有辦法達成,壓力責任與成功機會總是同時並存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過往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在不久的將來會帶給你回報,最終的職場成功是可以被期待與完成的。於此期間,你只需要更多的耐心與決心,來保持個人的高昂理想,意志堅定走完最後一哩路。

  • 學習成長

給巨蟹座的你,你經常故作堅強,假裝自己沒有問題,然而你只是在掩蓋內心的無能為力;有時你也強顏歡笑,假裝自己能融入群體,其實只是害怕寂寞而已。當你的脆弱藏在面具底下,人們似乎只看見微笑的你,卻沒有人真正觸碰那個敏感的核心,那個易哭易笑、多愁善感的自己。在他人期待的壓力下,久而久之,你似乎遺忘了些什麼,在自我保護的硬殼下,似乎再也回不到情感自在的過去,試著多放開自己一點,將活得更幸福一些。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此時你的感情狀態,是在一個變換不定的局面中,雙方有許多的不確定,正等待被明確釐清。過去你容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讓情緒一嘯而過。然而,本月你無法忽略那些內心細微的聲音,甚至他人不經意的話語,來來回回地干擾自己的敏思緒。某些該說的話,你若尚未說出口,便常感覺心中有一股能量卡在胸口,如鯁在喉。另一個層面上來說,你雖然想讓雙方在一個控制良好的範圍中,充分溝通交流,同時也會升起另一個疑慮之音,害怕自己原本的訴求沒有達到,尚未被理解時,就產生更多的摩擦與爭吵。

  • 事業財富

你是一個勇於在事業人生上走偏鋒的人,對於內心渴望達成的目標,總是使盡全力使命必達。你非凡的洞察力,可在社會舞台及事業團隊中,成為出名的佼佼者,相較於一般人,內心自有一張世界地圖,在謀劃著更長遠與不朽的目標。你的格局廣闊且不凡,不容易受制於眼前的小盈小利,很懂得放長線釣大魚。唯一須留意的是,在人際溝通的層面上,你對於他人之間的耳語,太過在意自身評價,切記,對無法蓋棺論定的決策,別太一意孤行,打死不退,以免自找罪受

  • 學習成長

給天蠍座的你,當你感覺到內心深處的騷動,壓抑不住的強烈情緒,再次掀起一波巨浪,使內心意向擺盪不定時,別再試圖去壓抑這股能量,只是靜靜地去體驗強烈的撞擊,造成傷痕也無所謂。這同時代表改變即將發生的時刻,情緒是最靈敏的訊號,代表你的內在有需要改變與調整的部分,並往一種更美好的狀態前進,學習以更高的敏感度,去接受你身體的訊息,別忘了在繁忙的日常中,給自己心智小憩片刻的時光。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當你感覺遇到心儀的對象時,內心的無明依賴感會逐漸地彰顯,開始在意關係是否能夠朝夕相處、是否能夠永遠相伴,因為你們是一群需要愛情之水,無法停止來滋養與溫潤的魚兒。不確定性帶來的不安全感,也是魚兒們的另一個議題,起因來自對外在世界的敏感度,實在比其他人高出許多,而界限度又比他人為低。許多情緒即便不是來自於你自己,也很容易因為過度同理而開始模仿,把屬於別人的感受,順理成章當作是自己要處理的毛病。

  • 事業財富

你將面臨的考驗,在於是否能清晰地去調解手中的任務,凝聚團隊眾人的共識,讓事情維持在應有的秩序中。在牽扯到社會公眾及團體利益時,你是否能抱持客觀的視角,協助團隊運作,讓每個人都可以獲得最公平的感受。雖然外在的競爭壓力與危機處境,使你對當前的挑戰,偶爾抱持懷疑與無力,甚至覺得計畫有種停滯不前的狀態。然而你的內心卻因為相信,而升起莫名的堅定感,支持自己穿越此時此刻,為眾人開展一條截然不同的光明道路。

  • 學習成長

給雙魚座的你,將注意力帶回自身,想像你的內心有一道強烈光芒,可以驅逐所有的黑暗角落,去感受那來自於你之中的神力,完善使用無窮的創造力,為宇宙增添不同的色彩。夢想一定會成真,怕得是沒有夢或一直在作夢,試著耐心且持續地,將能量放在帶來喜悅的事物上,「喜悅」會吸引「喜悅」、「痛苦」會吸引「痛苦」來到身邊,讓自己是一顆超強力的磁鐵,把心中所有的渴望,都變成具體可見的現實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