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對牡羊座而言,你在外表上雖然是一副我行我素、漫不經心的模樣,但在內心世界,對於私密情感卻十分纖細敏感,本月你特別容易感受到另一半的情緒起伏,知道他的內心需要什麼、渴望什麼,你也不吝嗇地給予關心和滿足,即使表面上你已經感到疲憊,心裡頭還是會有種莫名的衝動,覺得應該多付出一些。
喜愛冒險嚐鮮的你,本月有不少認識異性的機會,因為總是能凸顯出自我獨特的魅力,展現對異性的親和力,在朋友社交群中,容易獲得注目青睞,不過如何遊走在友情與曖昧之間,也將會是主要的難題。

  • 事業財富

你對於金錢的價值態度,創造出對於金錢的實際經驗,渴望憑藉著一己之力賺取足夠金錢,好滿足內在旺盛的欲求,要注意別太過度關注外界的變化,時常改變自己對金錢的態度。在朋友面前,你十分樂於和他人分享,但要小心與人的事業合夥,切勿衝動行事,要謹守公私分明。
你的腦海中有不少關於賺錢的點子,然而行為作風卻不是這麼踏實,習慣拋出一個天馬行空的發想,讓別人去自由延伸,卻又不認為她人能完全地將理想付諸實踐。本月你將展現過人的群眾魅力,充分讓大家看到自己的過人表現,在個人創意、團體表現和社會需求之間的關係,將會花些時間磨合,以達到最好的三角平衡。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當你還在試圖證明自己的存在意義,便失去了與自己的連結,因為這時的心是向外追尋,而非向內審視。你以為生命是不斷的向前行走,實際上是自己還未明白究竟站在哪裡,總有些人是眾所稱羨的對象,也有些人是眾所摒棄的對象,然而要學習看破這只是一場生存遊戲。
你目前正準備做一些改變,想要把過去所知所學所經驗,整合成實用的理論技能,你開始訂定自己的實際目標,並且腳踏實地去完成。過往的你曾經有不少夢想,但多數已束之高閣,當你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許下承諾時,現在,就是最好的突破時機,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外在總是顯現出一副強者如你,實際上很需要有人陪伴,也願意為對方多付出一些,無論是金錢上或是物質上。但要切記別把愛情量化,因為付出多少是自己的選擇,並沒有任何人強加於你,試著用無條件的愛,去愛每一個人,將會發現給予者,永遠是擁有最多的人。
你是情感關係中的大男人及大女人主義,慣用自己的意志,去命令對方該如何做、如何想才是最好的,你的出發點都是希望對方更為順利,過得更好,但卻忽略了一點,他們自己就擁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當下生命課題,並不需要旁人時時給予意見,強勢主導他們的行為決策,更多時候你只要靜靜陪伴,就是最好的實際支持。

  • 事業財富

本月你想加深自己的工作技能與效力,過去那些不適用的方法,到了該汰舊換新的時候,取而代之的將會是更強而有力的方法。你可能因此花上一筆金錢,投資在自己的技術能力,或工作所需的專業設備上,你可能在工作崗位上被公司派去專業受訓,或在無意之中,接觸到某些國際專家帶領的團體進修及成長課程的訊息,從中強化自己的工作能力。
 你有不少賺錢的機會,是伴隨著你的名氣聲譽而來,你過去受到不少業界人士的提拔,方有今日大展長才的可能性。自我表現加上環境局勢,兩者相互搭配讓你更加名利雙全,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記得在高處時保持謙虛,更讓自己事業加分。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你已經習慣於相同的思考模式好一陣子了,也許這十幾年來一直持續著相同的菜色,是時候該為自己的人生冒險,現在你可以嘗試不同的可能;也許早已厭倦重複呆板的生活,現在你可以嘗試開創新的領域,只要你願意踏出去,生命之門將為你而開。
 你有一個很好的機會,透過旅遊哲學宗教方面的學習成長進修,創造出嶄新的生命觀點,藉此開啟全新的人生視野,當你察覺過去一直放不下的執著的點,如今卻能輕鬆地看破;發現生命原來不只是從開始到結束,而是一段永無終止、沒有終點的旅行時,便會用更加好奇的眼光去探索世界,是到了揚棄陳舊的信念,創造全新的生命價值觀之時了!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熱愛冒險與刺激的你,本月有許多旅行的機會,能夠在任何場合結交異性朋友,對方總能帶給你不一樣的世界觀。但本性算是浪子的你,可能尚未放下那顆渴望自由且愛玩的心,除非遇見一個能和自己共築理想之人,否則一夜激情很容易就被遺忘了。
 你的本性是如此的天真熱情、爽朗可愛,希望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發揮人性的高貴特質,保持真誠坦率,毫不虛假做作。但某些方面,你卻忽略了人是一種情感脆弱的動物,表達的方式毫不加以修飾,過度口直心快,也許不經意中的話,在敏感的他人耳裡,卻意有所指、感覺受傷。

  • 事業財富

你對於金錢是很能夠掌控駕馭的,除了有很多賺錢的點子,重點是對於金錢物質,始終保持樂觀正面、勇於分享的態度,這讓你獲得不少宇宙的幫助。因為積極活躍的金錢觀,就像是強力磁鐵一樣,可以吸引任何所渴望的事物進入自己的生命。
 你是一個反求諸己的人,會用比較嚴格的標準來審思個人閱歷,現階段你已經達到過去所設定的目標了,接下來又想實現更崇高的理想,證明屬於你的生命意義。此時此刻,你只要為自己做出一個決定,就可能創造美好的未來,也許是事業的另一高峰,或是開拓廣大的生命視野。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無論是技術工匠,或是學問研究,是要花費難以想像的長久時間,琢磨手上技藝及腦中思想的。『一步一腳印』正是你本月的學習課題,目前已經有一番可見的成果等待收成,只要願意持續付出耐心及毅力,不抱任何期待的傻傻努力,就能獲得意想不到的可觀收穫。
  你的家中可能有一些人等待你的照顧,或者家庭會是你必須多付出心力的地方,比如陪伴家人聊聊天、談談心、好好吃一頓年夜飯,都可以增加與家人親近的機會,營造家庭溫暖的氛圍,只要你是真心誠意地為家人付出,對方一定會深刻感受到你的用心。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