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最近的你會莫名地想要親近某些人,覺得在對方身邊會使你感到特別的安心與舒適,雙方可能會有不少一起吃飯、交流的機會,像家人一般的相處,自在也保有相當的彈性與自由。然而,你與對方的情感關係,同時也會比其他人更為緊密,因此時常會出現兩個人對一件事情提出相同的看法,亦或者某些習慣與特質互相影響,變得如鏡子似地反映彼此最原始的狀態。

  • 事業財富

工作就像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你總是能在職位上發揮強大的效益,帶入相當的專業與高標準,讓周遭的人對你無可挑剔。同時,你也喜歡自己全力以赴的狀態,在任何時刻都能發揮自己的天賦與才能,創造心中所架構的目標,對未來總是懷抱著遠大的理念,對此有十分樂觀的心態,也時常鼓舞他人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但回到現實面的實踐,你需要有更多的耐心與考量,事情才有可能真的如你所願的進行。

  • 學習成長

給牡羊座的你,最近是否陷入了某種情緒迴圈?其實受傷的人往往會覺得是別人辜負了他,容易覺得別人的話是在針對自己,因此陷入悲傷、沮喪、怨懟的迴圈中打轉。然而,當你的心是完善的,就會明白別人對你的所有投射,都只是顯現他們內在的缺失,跟你一點也不相關,請做自己情緒的主人!此時此刻,你是可以有意識地做出抉擇,療癒受傷的自己,也原諒那些受傷的人們,無關乎對與錯、是與非,帶著愛與慈悲,你會對這個世界有更寬容的視野。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在關係中會希望兩個人的相處是充滿火花與活力,而不是一成不變,渴望自己的熱情能有發揮創造的地方,因此會非常主動邀請對方加入你的世界,而你們的關係的親密與否也取決於你。若對方願意回應你的邀請,兩人的關係便會更進一步,若對方無法和你一起享受生活、創造歡笑,你便會退一步去思考兩個人的關係。

  • 事業財富

在專業上具備相當的知識與組織能力,因此對於大小事務的安排,都能憑藉個人經驗與智慧處理得宜,也因此你會想要掌控周遭的一切,希望一切都能按照你的安排。而這樣的態度與作法可能會帶給與你共事的夥伴們壓力與神經緊繃,若你能意識並調整自己過度掌控的傾向,彼此的關係將能獲得改善。

  • 學習成長

給獅子座的你,別人對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並不重要,真正影響你的是自己的看法與心態。當你試圖反駁、攻擊,意味著你太過走心了!不過你是有選擇的,你無須說服任何人來同意你的做法,也無須努力證明什麼來取得他人的肯定。只要做好自己、愛自己,欣賞你的人自然會喜愛你,那些不適合的人們就讓他們從你生命中淡去吧。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最近會特別注重公眾形象,喜歡打扮地優雅大方來博得他人的稱羨,而這段期間也會對藝術、美感的領域投注更多心力。在情感中會特別尋覓能匹配你的對象,想像對方站在你身邊時是否能更襯托彼此、更能展現你閃耀動人的一面,以此獲得更多對你的渴慕與寵愛。

  • 事業財富

最近特別希望其他人能看見你的價值與份量,希望自己的存在是能夠受到敬佩與尊重,某方面來說你是相當有野心的,想在公司或專業領域中取得重要角色。你渴望事業的成就能把自己帶往更高的目標邁進,因此會帶著一股堅定的決心與毅力,不斷地努力與奮鬥,只為了能在團體中獲得相當的地位。只是在汲汲營營的同時,請再一次地思考你有多少付出是出自於真心的渴望,又有多少是為了滿足他人的期望。

  • 學習成長

給射手座的你,去思考自己生命的根源,對你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很多事情都是經過安排的,若你能更深入地去挖掘與感受,會發現諸多現況都是可以追溯原起因的,而當你能從失敗中學習,從經驗中記取教訓,就能有所成長!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