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waterhoroscope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向來有不少異性朋友會對你吐露心事,你也十分體貼地給予撫慰,其中包含一些欣賞愛慕者,卻因你害羞敏感的性情,而不敢直接地表態,若你有心想進一步發展一對一關係,不妨試著營造浪漫的氣氛,在放鬆且愉悅的環境裡,更能為彼此的感情加分。
 你是一個重視親密情感的人,願意為重要的他人全然付出,當你硬要給予自認有價值的事物,強勢表達心意,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時,內心將相當落寞失望,甚至忿忿不平。你希望學好愛情這門課題,但卻用錯了力,因為在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自己,一個輕鬆愉悅、沒有壓力的人,才能夠帶給他人同樣的感受。

  • 事業財富

對於金錢支出,你向來是比較保守謹慎的,本月可能因為愛情或子女,花費不少金額在玩樂活動及教養費用上,你曾有好長一段時間堅守崗位,但對於工作早已身心俱疲,卻勉強壓抑自己的不佳感受,不敢擅自請假休息,本月可以趁機安排短暫假期,選擇一個悠閒的地方,好好疏解生理壓力,重拾良好的工作情緒。
本月你有強烈的學習慾望,想從知識技能中獲取金錢利益,更加積極地上課學習、,希望在自己原有的專業裡,增廣見聞,添加自己的工作價值。但在頻繁的交通往返中,要注意別讓自己過於勞累,凡事都是過猶不及,欲速則不達。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常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他人,堅信「只要我可以,為何你不行?」的處事觀,反帶給周遭的人不少心理壓力。在你眼中他人總是脆弱不堪,也因為這份強烈過人的責任,扛起許多不屬於自己的工作。試著用輕鬆的眼光看待他人,並相信別人有足夠的能力,做好分內交代之事。
 你的內心有一把秤,常常搖擺不定,衡量付出與回收之間的利弊得失,你的情緒也因為工作上的學習壓力,倍感焦慮無法平靜。你廣為徵詢多方意見,極力權衡評估,想從中選擇一個最適合你的,卻遲遲無法做出決定,你必須從務實的層面去思考,不要被太多的負面情緒所影響,以現實穩定做為考量基礎,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一開始你以為自己終於找到夢寐以求的伴侶,相處日久,卻發現愛情在實際生活上,遇到不少現實的課題,用錢的習慣不同,情感的價值不同……….等等。你不斷地在其中學習適應,但要更加審視自己,慣於小事化大的傾向,取決於自己心胸的開放度。
 你的情感總是愛恨分明,原因在於內在一顆異常敏感的心,對於一些暗藏敵意之人,能夠在短時間就有所感受和覺知。你目前的感情狀態還在有待觀察的階段,會藉著頻繁的接觸互動,讓自己感受到週遭人、事、物的頻率,來決定是否要認真經營這段感情。

  • 事業財富

過去總是很拼命地想賺錢,此刻終於獲得想要的收穫,然而對於自己所擁有的,你還是感到相當的不足,渴望能夠獲得更多。一方面你想要守住舊有的成果,另一方面又想要開創可能的新局,你在兩者之間有頗大的矛盾,但生命只能擇一選擇,才不會造成兩方落空的結果。
 你希望找到更快速賺取金錢的方法,但現階段還必須學會穩定自己,你可能想藉由自豪的才華,發展一套專屬的賺錢之道。你可能因為同時擁有太多才藝,而不知道該從何處著手,試著找一件最有熱情的事去發揮吧!當你能夠全神貫注,豐盛的物質將會回饋你。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本月你可能在朋友圈裡遇見同好同道,對方熱情的鼓勵你,要朝著夢想前進,你們將是心智交流的好夥伴,擁有不少共同話題,總是能夠天南地北地分享人生志趣。若是牽扯到金錢與現實工作,最好另外尋找有經驗的對象徵詢,讓彼此的互動,交流產生最大的效益。
  你目前處於學習與進修的十字路口,原因在於抉擇並專注其一,對你而言是十分困難的,比如說你想要學好英文,又想要同時學好日文,想去速成班一次攻略好幾門科目,卻反造成學而不專、駁雜不精的為難,時間與焦點是學習的夥伴,腳踏實地的緩慢耕耘,一切才會有具體可行的收穫。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本月你喜愛和另一半分享自己的人生道理,兩人間的關係充滿了靈性與藝術的氛圍,然而有可能過度美化愛情,而忽略了不完美,也是人性的一部分。對你而言,愛情就像一種犧牲奉獻的祭品,若是能夠為對方付出,就彷彿找到自己的人生意義。
如果妳尚未有固定的伴侶,本月將有一段新的感情機會,對方會被你的個人魅力所吸引,若你們有共同的理想與目標,甚至可以一起為將來的人生計畫做打拼。如果妳已經有固定的伴侶,會開始發現對方能分享你的快樂,彼此能充分交流,雙方在一起是1加1大於2的新局,因為你們越來越懂得如何體諒對方的需求,也懂得如何付出真心,經營一段美好的兩人關係。

  • 事業財富

你的物質生活豐沛,卻不太穩定,可能略有小成,但將來還是充滿未知數,這些都是你過去努力所得到的回報。你雖滿意目前的狀態,只不過還是希望開創更多新的賺錢機會,如此一來,才能讓生命有不停出現的挑戰與冒險,激盪出與一般人不一樣的生命火花。
本月你在朋友圈裡是不可或缺的主角,善於在群眾中贏得掌聲和吸引力,試著當一個受人矚目的社交人物。你藉由人脈的傳播推廣,將獲得不少金錢及人脈的資助,物質金錢會因為自信的表現,源源不絕地湧入生活當中。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目前的你正觀望著一片未知的領域,且想憑藉自己的能力,去開展事業版圖和創造奇蹟。但在你打造事業基地的同時,該學習穩住自己的腳步,別輕易放掉原有的領域,而是學習不斷地累積自己的專業資歷,在舊有的基礎上開拓新的疆域。
 你希望能創造一個人人都能幸福快樂的生活,希望不要再看見世界上有人受苦,也祈禱這世界不要有糾紛戰爭,每個人各取所需而非濫用資源,這是你內心最最深刻的目標。你有很多對美好世界的夢想與藍圖,只要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從自身開始改變,為這個社會做一些努力,此時更要去相信這一切都是可能的。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