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對牡羊座而言,愛能豐富人的生活,使你內心充滿歡喜,美好的情感關係,需要兩個人的共同經營。你需要不斷分享熱情,就像呈上一碗滾燙的湯,把心意化作成實際的禮物,送到對方的手裡。
關係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情感交流要試著以更慢更溫的微火去燉煮,愛就像是湯頭的調味,將更多的滋味與口感,添加至兩個人的互動之中,而非只從對方身上獲取刺激爽快的感受,你正享受愛情帶來的愉悅與美麗,彼此付出真心,並在一來一往的互動中,對方的一舉一動都在你心中留下倒影。
太過火燙的互動就像是一道可口的點心,吃太多會膩,適時留點空間給雙方,讓關係能長遠地走下去。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有人打從心底接受你的付出,並真心將這份感動放置於胸懷,這也是關係經營中珍貴的價值所在。

  • 事業財富

你有強烈嶄露頭角的野心,急於證明自己的能力,渴望成為獨占鰲頭者,接受眾人的肯定與讚賞。你為人生訂下一個目標,持續且專注地為此奮鬥,將為自己帶來不小的心理壓力,激發與人積極競爭的動力。
許多時候你因為個人的粗率及疏忽,過度專注在自己的可見利益中,而忘記在身邊不斷支持、陪伴你走到今日的夥伴們。你終於發現夥伴是無可取代的資源,他們帶來機會、帶來啟發、帶來更多的朋友協助自己實現願望。他們是你事業起步時的先鋒,為你開創眼前的道路,讓你能不費力地發揮個人的才能,並輕鬆地建構個人的目標。
試著在社交群體中,找到和你有共同理念的夥伴,讓他們助自己一臂之力,若能適時地給予感謝與關懷,並實際將個人的所得,大方分享給曾經支持自己的人們,未來之路會更寬廣,更多的資源將會進入生命之中,這是締造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學習去掌控自身的強大動力,這些是你與生俱來的天賦,別埋沒自己的創造性,而只想競爭與比較,把焦點放在別人擁有的成就上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擅長才能,成功必須來自個人的體驗及努力,無法靠著快速仿效,而達到一樣的水準。你的每一個思、言、行當中,都反映著生命的決定,試著了解你的心、敞開你的心,心裡有把鑰匙,能打開一切生命想要行走的路徑。
順著自己的直覺,它能引領你到達最終目的地,也許眼前道路顛簸難行,也許太多的未知,充滿在生命的不確定中。但這就是人生,是一場無止盡的創造之旅,當你能專注地完成手中的工作,憑著熱血一心一意,朝著渴望的熱情而持續行動,便能顯化一切想要的,到時候你會發現,所有的外在事物,都是依照高層意志在操作。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對獅子座而言,若要在情場上擔當備受矚目的要角,必須從各種面向,裝備好自己的最佳狀態。你必須由內而外散發一股專屬魅力,並非刻意裝扮成某種典型模樣,穿著華美衣裳與精心打扮,是可以展現氣派的一種方式,而真正的自信耀眼,是時時注意自己的風範談吐,是否足夠重視他人,尊敬他人。
你常使他人一時被浪漫且高貴的氛圍給沖昏頭,在最盲目的時候許下承諾,然而關係是眾多因素的綜合體。再濃烈傳奇的愛情憧憬,最終也會歸於平淡的日常。你目前的愛情正歷經考驗,可能溝通上難以協調,習慣上有待磨合,直到理性大於感性,雙方便能有更多心思,考量關係的可能性。即便是微小的熱情,也為生命增添風采,當你能對他人展現慈悲大度時,愛就會植入彼此的信念中。透過慷慨真誠的付出,能榮耀他人的成就,是你天生具備的優秀本質。

  • 事業財富

對獅子座而言,當一個發號施令的大哥大姊,要考量的面向十分繁複,不僅要憑過人的成功意志,且要遵從內在的強烈直覺,為群體做出正確判斷,還要廣納旁人建言,擴展自己不足的視野及觀點,更要把握時機,為將來締造更多可能性。
你一旦有心成就大業,就會形成一股能量場,吸引相當的挑戰與關卡,來考驗自己的能耐。許多人期盼看到一個領導者的風範。你正帶領大家往遠大的目標邁進,因此給自己不少壓力,但這是一條必經之路,畢竟有擔當的人,比一般人需要更大的意志力。
你必須可靠且值得信任,不能輕易展現失敗的負面態度,你所有想法、言語、作為,都仔細被眾人觀察,成為某種標竿。要當一個真正的領導,就需要具有領袖的特質,若你承諾去負起角色需肩負的責任,等值的榮耀與成功,也會來到生命當中。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外界對你的表現抱有很高期許,希望能看見優異成績,你要試著讓自己的高度,不只限於目前狀態,便不會被暫時的挫折給侷限。盡可能去接觸廣泛人群、深入了解文化的意涵,當你的生命視野越寬廣,心胸包容性越大,生命的可能性就會因此無窮開展。
當你願意放下身段,不要求他人給予形式上的回報,只為了滿足自我面子,而提供他人有力幫助時。無形中所預定的宇宙回禮,是一份來自正向善念的循環,將比有形的金錢報酬,還要有意義與價值。學習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找到能給予他人的熱情及助力,帶著熱情及感恩創造這股能量,生命的創造力就在其中。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沒有伴的你,所期望的理想愛情,帶有些許知性成分,不僅是你濃我濃的甜蜜互動,更注重精神心意是否相通。你不禁開始思索,情感模式想求變化,是否該從朋友變成情人,或從情人變成朋友。你不受限既定的價值觀,也不排斥去開發廣闊的新對象,開始參與聯誼、聚會、活動,製造更多機會,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增加感情對象的可能。
有伴的你,每每汲汲營營在外奔波一段日子後,都發現變得更渴望家人及伴侶的相處,在他們面前你才能真正做自己,不用時時戴上「我是好人」的模樣,全副武裝準備日行一善,處處違背自己真正意願。
你只需要待在以家為名的空間中,整顆心就會像被流水清洗過一般,格外自在與舒暢。在享受他人為自己生命的滋養,將積累更多的信心及力量,在沒有後顧之憂時,往更高、更遠的心智成長及助人理想邁進。

  • 事業財富

本月你被上司及夥伴指派新任務,去處理突發性的難題,開銷變得龐大,財務問題不得不正視。是時候為自己承擔更多責任,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讓你不得不強大起來,應付接踵而來的考驗。磨練目的是為了要測試自己的處事效率, 別企圖逃避生活雜事與工作壓力,在能吃苦時多吃些,未來的你,將會感謝此時得來不易的成長契機。

你無法只侷限在個人的視角,來面對金錢財物,學習去看見完整的人生藍圖,而不是將焦點放在其中一小部分。你必須放下獨斷、保持謙卑,去聆聽他人建言,看見事業發展的全貌,很多時候自己堅持的理想與法則,不一定是最適當的,可能是你尚未看清的現實盲點,需要更務實予以釐清。學習不唱高調也不帶批判,去應對事業上夥伴及工作中同事的相處,你將發現應對複雜難纏的人際關係,最有效的就是展現圓融的真誠。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日常總有各式各樣的訊息灌入腦中,有些人帶著善意而來,分享美好的事物與教導;某些人則散播負面黑暗的念頭,這不僅造成聆聽者的困擾,也對真實問題的解決於事無補。許多時候我們除了從他人口中獲得資訊,在網路、書本、新傳媒中,也充斥形形色色的意識形態。除非帶著清晰的覺知,否則毫不保留吸收這些訊息,價值觀勢必形成錯綜雜亂。
人生隨時間累積而形成,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卻無窮,唯有當你許下承諾,宇宙才會認真看待你的願望。建立一個積極習慣,是需要堅持到底的,在每一天、每一刻,都帶著深刻的覺知,創造可見的未來。給自己最高的承諾,去履行與靈魂的約定,若能不間斷澆灌這顆種子,便能品嘗到甜美豐碩的果實。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