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子寶寶們與另一半的關係逐漸趨向穩定期,你更願意花上心思在對方身上,也希望能從中獲得安全感,彼此也會積極互動、增添情趣。即便彼此過往有摩擦,現在也能用更開放的心替去接受改變的可能,因此若有癥結或未解決的事,不妨趁現在開誠布公地聊聊,建立更親密、緊密的關係。單身的雙子寶寶若有心儀的對象,建議要表現得沉穩點,過於輕浮可是不會加分的,還可能會流失桃花喔。人際方面,可能遇到帶有藝術氣息又風趣幽默的朋友,可以一起製造快樂氛圍,豐富生活。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本月在工作上會顯得更加忙碌,像是合作合夥、拓展市場、走訪客戶等,因而多少會有些情緒化,需注意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言語造成同事夥伴間的誤會,在表達上要記得三思而言,如何與人相處、合作,維繫友好的關係也是重要課題。因木星移動的關係,未來一年將承擔更多的壓力,可能會經歷被迫轉變、突破、轉型的狀況,勢必得重新檢視並調整自己的工作態度及模式,停留在腦中的想法也是時候開始著手實行,該結束或清理的事物也要做整理。另外,你也將面臨許多選擇上的狀況,需要好好想清楚並做出決定,若拿不定主意,可以詢問周遭信任的前輩親友,或許能為你帶來不少收穫與啟發。財運方面,有機會投資獲益、額外收益進帳或和他人合作合夥,但仍要當心突發狀況和變動,需要好好評估自身財務能力,以免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 學習成長

給雙子座的你,很多時候你都太外在環境所影響,太容易聽信別人、在意太多東西,以致過度去思考事情的後果而忘記你真正想要的決定與目標,所以不要對未來感到害怕,試著去釐清你真正的想法,然後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並堅持下去吧!另外,受木星影響,健康方面可能要當心代謝及呼吸系統,做好防護措施,適度地讓身心休息與放鬆也是很重要的。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單身的天秤寶寶會發現自己比以往更有魅力,也更能展現自己,桃花運也順勢上漲,想脫單的不妨藉此機會好好提升個人人氣值,或多留意身邊的機會吧!先恭喜你們囉~ 另外,有伴的天秤寶寶,戀愛運整體也是不錯的,只是你是否花太多時間在人際朋友的關係上而忽略了另一半呢?若想要和對方長久走下去,建議還是要多與對方相處交流,增進彼此的感情,減低感情上的不穩定與變數。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本月依舊有許多事情需要處理,讓你深感壓力山大。另外,重要的合約與文書記得要備份,雖然水逆結束了,但還是可能發生文件出錯、溝通不良的問題,尤其注意可能會有不利於你的流言蜚語,更讓你覺得委屈心累,所以你必須調整自己的狀態與行事作風,勇於採取行動,自己扭轉情況。財運方面,賺錢動力很足,會發現收入有增加的趨勢,可以利用這筆金錢投資自己,成為一個更有魅力與品味的人。不過,你也可能因此想要多犒賞自己而讓開銷超支(尤其雙十二又要到了…),喜歡交友的你,也容易將錢花在吃喝玩樂及各式聚餐活動上,還是要多看緊荷包呀!

  • 學習成長

給天秤座的你,對自己好一點吧!或許你已經習慣在大家面前當好人而一昧配合,永遠想成為他人要求的樣子,總是認為自己做得到而去答應超過自身能力的事,但當好人是有代價的,而你也是知道的,它會讓你疲憊不堪,甚至迷失自己,你應該要做的是思考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向內在扎根,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而不是為別人而活。健康方面,前陣子是不是太過度使用身體了?是不是承受太多壓力了?導致身體開始吃不消、情緒一直處在焦慮不安呢?建議你放慢腳步,能多休息就休息,顧好自己最重要。另外,受木星影響,最近有搬家或買房的可能、容易獲得家人支持或家裡有喜事,像是家裡生意興隆、增添新成員等,家庭的氛圍很好,可以多把精力放在家庭生活上。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寶寶會想和另一半有更多的交流互動,像是參加藝文活動、培養共同愛好等,藉由這種方式更深入了解對方的內心、更確定彼此的關係,但這也反應你內在的不安、顧慮與迷惘,不妨靜下心清出個空間給自己,去思考在感情世界中,你究竟期待什麼又渴望什麼吧。單身的水瓶寶寶,對愛情的渴望會讓你花更多心力去打扮外在,讓自己表現得更迷人,也就漸漸帶起桃花運,而有相親、交友的機會,不妨多去嘗試別浪費機會囉!人際方面,這陣子會積極參與各式聚會活動,出席各種公眾場合,但注意一定要謹言慎行,與他人溝通時也要保持更多地耐心,不要因一時得失而毀了情誼上的和協,要懂得拿捏分寸,否則容易有口舌是非、受騙吃虧的問題。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略顯忙碌緊湊,但整體比受水逆影響的前一個月好很多,許多事情都漸漸步上軌道。現在工作份量的增加,可能是因為獲得上司團隊的認可,而交付你更多的責任與任務,因此你應該提升自己的視野與能力,與人建立良好穩固的關係,有助於往後事業上的發展。此時也有很多出差、拓展海外業務的機會,建議多把握喔。金錢方面,努力工作的同時,收入也相對會增加,但受木星移位影響,可能會有許多財務問題,像是許多無法避免的支出、遇到金錢詐騙、投資借貸出問題等,建議做好理財規劃喔!

  • 學習成長

給水瓶座的你,是不是總是花太多心力在人際交友上啦~ 此時的你應該將重心回歸到自己身上,為自己的未來發展做長遠規劃,提升自己的修養與內涵,學著釋放付能量而不被挫折和恐懼所影響。同時,也要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可以嘗試保健養生,否則歲末年關之際可是會長不少肉的喔!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