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先恭喜單身的金牛座,本月有機會脫單喔!可以試著主動追求或告白,若近期有出國打算,也容易邂逅異國戀情。有伴的金牛寶寶,本月的課題是和對方一起尋找生活中共通的樂趣、目標及保持關係中的和諧,如果你覺得生活中似乎少了點火花和情趣,不妨發揮巧思創意為關係製造驚喜、安排有趣的事或選擇一起出遊旅行,增進彼此的感情。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本月合作合夥相關的事務有所進展,可以趁此多和客戶聯繫與來往,也可以多見見世面、多與業界朋友聚聚,接收新消息、學習新東西,都有能幫助提升個人名氣。不過過去逃避與隱藏的議題也會在本月被張顯,需要花心思去處理這部分的陰暗面,也需要重新檢視舊有的習慣與和模式,去思考你的價值所在,究竟在所處的專業領域中,你為團體(團隊)貢獻了什麼?又在哪個環節重複犯錯?別害怕面對挑戰,因為挑戰也是創造新的可能性的機會。財運方面,本月錢財容易大進大出,會有資金或錢財進帳,但同時也有不少開銷支出,另外,投資理財、金錢交易往來需慎防受騙上當,要多注意、小心謹慎!

  • 學習成長

給金牛座的你,學習將你的目標聚焦,把心思放在內心所渴望創造的未來,去拓寬自己的認知與思考層面,而非過去沒有達到的或是不完美的,也無須擔憂那些可能會阻礙你的各種障礙,畢竟外在世界的變話是無法預期的,你只需要隨時作好準備,專注踏實地培養自己的能力。另外,因木星移位,未來一年利於學習、進修深造與遠行,建議可以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喔!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隨著木星移位進入你的戀愛宮,對於處女寶寶們是相當有利的。單身的處女座,對戀愛會更加渴望,原本害羞被動的你也會變得更加積極主動,也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或與你互有好感的人。有伴的處女座,與戀人間的互動增加,感情升溫更穩定,對方可能會向你求婚,你也有與對方擁有愛的結晶的可能喔!不過人際相處上,要收斂一下一針見血的說話方式,別因逞一時口快而讓人對你印象扣分。另外,家庭運較差,家裡可能會發生一些爭執或誤會,需多注意。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你是否早已厭倦處理瑣碎的雜事呢?覺得很多時候做的業務都指是在消磨時間?這陣子的你可能對工作出現怠惰或萌生想休長假或去意的打算,然而現實狀況則是被指派更多任務與工作,各種奔波忙碌讓你難以放手去做想作的事。所幸機會始終在你身邊,若你想尋求新工作也會有許多面試的機會,錄取率也滿高的喔。加上你總是不斷地學習進修來提升個人能力與技術,之後也是很有機會去施展自己的才華、站上更高的舞台,別忘了木星進摩羯座,有實力的人是能被看見的,周圍的人會逐漸發現你的價值的,別氣餒喔!財運方面,會開始想要投資理財,因此提醒處女寶寶們還是要注意風險,別太心急。

  • 學習成長

給處女座的你,這個世界就像是一張畫布,你手中各種顏色的畫筆即是你個人的天賦與才能,要創作出什麼樣的作品都取決於你,不必羨慕其他人、也無須貶低自己的才華,那些猶豫不決與自我懷疑的聲音是綑綁自己的枷鎖,當你靜下心去傾聽自己的渴望、去審視自己的感受,會發現其實你隨時都可以跳脫禁錮,開拓屬於自己的道路。所以這陣子很適合對未來前景做個展望與規劃,去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想清楚了就去做吧!會有突破的。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本月似乎有點大起大落,雖然這陣子你會發現自己變得較為外向、有自信,因而提升自身魅力,在人際及感情關係中逐漸受歡迎起來,但吸引到的桃花卻很有可能質量不佳,所以眼睛還是要睜亮點看清楚喔。有伴的摩羯寶寶,也是有同樣問題,雖然你嘗試調整彼此的生活步調及相處方式,並覺得彼此的關係有在改善,但其實很可能正經歷情感的波濤與轉折,可能會遭遇聚少離多或感情危機的狀況,此時此刻需再靜觀其變,而溝通良好與否,往往也成為是否持續下去的重要維繫點。另外,如何在擺盪的人我之間找到平衡,也是此時必須學會的關鍵議題。總之,本月的重心其實不在感情,而是在自我發展及事業上,但摩羯寶寶的確變得越來越有魅力,你也會開始積極社交,參與各式聚會活動,容易被人關注與傾慕,還是可以好好享受的!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隨著木星的進入,將抬升摩羯寶寶們的價值與運氣,過去辛苦的付出被看見、獲得肯定,你也因此更加自信,更願意去展現自己的才華與能力,更積極去爭取資源與奮鬥,也能被晉升到更重要的職位,甚至被挖角,你也會想再拓展更方面的可能性,不管你是想改變現在的狀況或做出重要決定都是有利的,總之,恭喜摩羯寶寶們熬出頭囉!對於團隊合作方面,只要你能用開放且接納的態度去面對一切,放下戒備的狀態,將更多的責任與任務分擔交託給他人,不那麼堅持事必躬親,將會發現團隊運作更加順暢、順利。財運方面,正財運是相對好的,只要你認真勤奮地工作,會有一定的報酬與回饋的!

  • 學習成長

給摩羯座的你,不要把「可能會失敗」當作不願行動的藉口。每個人都有挫折與沮喪的時刻,也會有對生活缺少熱情、身體疲憊不堪的時候,但如果你停止向前,就可能看不見璀璨的明天,過程中你可能會跌倒,也可能會遭遇挫折,但都別輕言放棄,也別停止前進。此時的你,應該去正視自己的渴望,明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為未來做規劃與準備,用全新的自己去行動、去開啟新的一年、新的人生篇章。另外,衝刺的同時也別忘了照顧自己的健康喔!年底前可能會因為長期的忙碌與疲勞,而讓身體出現吃不消的狀況,像是免疫力降低、一直生病等,也可能因聚餐聚會太多而出現發福的狀況,總之,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休息,累了、倦了就別一直死撐著喔。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