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waterhoroscope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兩個人在一起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只是我們總把愛情與道德串聯在一起,成為理所當然之事,想用一些小問題,來考驗彼此的用心。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要愛另一個人,且要保證自己不能有所動搖,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不同際遇,也許有一天雙方因為誤會而分離,也許有一天彼此因為意外而相聚,誰都難以明說,宇宙的安排是否有其道理,但願彼此成為生命中的好人足矣。

  • 事業財富

本月金錢開銷將會增加,想要擁有不一樣的生活水平,而添購不少用品,來增加自己的收藏情趣。另一方面你在工作上,則對主管略有意見卻不敢直接表明,但有時出錯並非是一個人的問題,而是整個體系的政策方向,使你卡在這樣的環節裡動彈不得。你可能會因為一些無來由的小道消息,遭受不對等的資訊待遇,因此學習調整自己的脾氣,靜觀其變更有利於前進。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你不需要時時刻刻當一個好人,因為你有的自己情緒,是需要被看見、需要被愛的,在別人面前你總是非常敏感,總是關心對方的需求更大於自己的需要。隱藏在這份關懷背後的,是一份同樣也想被如此對待的心,你總冀望從他人身上得到,請記得你有一份偉大的愛,但在給出去之前先好好地愛自己。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你目前的感情狀態穩定,生活平靜且淡然,能深刻地感受到對方給予的愛與關懷,內心有著甜甜的喜悅,雙方都能在愛情裡照顧彼此的需求。你和對方都可能興起想要一同領養寵物的念頭,或是一起參與工作坊、藝文活動,安排度假、旅行、遊戲人間,金錢消費和享受的機會增加,當心過度沉溺於玩樂,忽略了現實的考量。

  • 事業財富

可能已經厭倦了瑣碎的雜事,覺得很多時候在這個工作裡,只是浪費生命、消磨時間,因而出現怠惰的現象,萌生換工作或是休長假的打算。然而目前的情形,是你被指派更多的任務、工作去達成,難以真正的放手去做想做的事情。所幸機會總是埋藏在身邊,若你有心尋找其他工作的打算,只要稍微運用一點人脈,就有不少公司、企業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加入。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若你開始覺得生活缺少熱情、身體時常疲憊不已,那可能錯過了真正的人生道途。你必須重新檢視人生,重新思索什麼事情使自己快樂,往內心探尋並深深地碰觸核心的自己,跟隨你的感覺,感覺會告訴你生命的答案,幸福才是你所要的、豐足是應得的,必須勇敢地選擇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對於愛情你依舊略顯被動,很多內心的小劇場在心中打轉,你渴望和伴侶有更多的肢體互動,但害羞的個性時常使你力不從心,多半配合著對方行動。在關係中你永遠屬於被動配合的那一方,時常不敢真實地說出心裡話,對愛情抱持犧牲奉獻的態度,打算用一顆真心,默默地守護對方,但容易因為過度低調的付出,而被對方認為理所當然。

  • 事業財富

本月你在經歷過一番討論與協調之後,事情終於告一段落,原本對於瑣事的擔憂和緊張,則因為有貴人的相助,迎刃而解。所有的不安全感,在本月都會迅速地找到解決之道,而以目前的處境來說,孤軍奮戰會使你錯失成功的機會,唯有擴大你的視野和觀念,才能真正綜觀事情的全貌,協助自己在專業領域裡,擁有更多的資源和地位。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當一個簡單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他可以在平凡處發現微妙的奇蹟,在做任何事情,都發自喜悅的內心,這樣的人,是將愛帶入他的工作裡,他們是因為愛而行走,而非為了得到他人的認同。當所有的出發點都來自一個簡單而平凡的初衷,人與人之間將會因為這份愛,更加溫暖和諧,所有的人際關係都將變得透明且自然。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