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衝動的個性放緩,對於朋友或情人不再顯得那麼火爆與霸道,而是以積極和主動的方式展開行動,在愛情裡多了許多彈性,比較能用對方的立場來看事情,也願意為了彼此的未來更加努力,會更注重精神與心靈層面的交流,彼此互動也逐漸愉悅起來。另外,有伴的牡羊寶寶們,很有機會拜訪彼此的親友喔!人際方面,有許多拓展交友圈的機會,像是參與團體活動、朋友聚會等,能藉此提升個人魅力與自信,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利於拓展人脈,或許還能有意想不到的新機遇喔!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木星進入你的事業領域,做事更加得心應手,表現也相當出色,能獲得許多認可與讚美,甚至有升職、被挖角的機會,尤其是在異地他鄉發展的牡羊寶寶們,會有突出的業績與成效。不妨趁此多為自己爭取機會,多展現自己的才能與表現吧!這陣子也會想開拓更多的領域與事業、想提升財富與賺錢機會,因而尋找新的投資標的或增加份額,若是藉由朋友建議慎或群眾合資,須注意利益方面的分配,可能會有產生一些難題,投資合夥前,需確立確立合夥人是否有共同目標,或關於金錢方面一開始就攤開講,讓關係保持簡單且清晰,避免虧損與關係破裂。

  • 學習成長

給牡羊座的你,儘管你總是想讓自己處在忙碌的狀態,透過接下一份又一份的工作、賺上一筆又一筆的收入,卻在無意間往身上攬下一肩又一肩的擔子與壓力。不過這陣子可能會開始對各類哲學、宗教、藝術產生好奇,這有助於你在思考上具備更多層次的觀點,也能使你在人格展現及人文修養上更增添幾分優雅特質。所以放下成見與約束,屏除心中雜念,對生活中所接觸的一切事物保持開放、包容和好奇的態度吧!那麼你將會發現,無論你目前正在經驗什麼、完成什麼樣的項目,都能有所突破或帶來更正面的意義與結果的。另外,火星的能量旺盛,你會顯得很有活力,相對地精力的消耗也很大,須注意意外及感冒的發生喔!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有伴的獅子寶寶,現階段感情狀態穩定,能明顯感受到對方給予的愛與關懷,內心有著甜甜的喜悅,會想和對方一起旅行或參與藝文活動,雙方都能在愛情裡照顧彼此的需求,甚至關係也有可能更進一步,如談論婚嫁、登門拜訪長輩等,不過享受的機會增加,相對金錢開銷也會變大,要注意荷包喔!單身的獅子寶寶也會有許多交友的機會,會讓你有種飄飄然的感覺,但仍要注意受騙上當的狀況,也避免欺瞞對方,容易被拆穿。另外,本月會比較渴望家人的溫暖與支持,家人間的溝通也很順暢,可以趁此時多增進感情與交流,有些獅子寶寶們還可能興起養寵物的念頭,或在牠們身上有一筆金錢開銷。

  • 事業財富

工作運不錯,你的努力與能力備受肯定,有升職加薪甚至被挖角的機會,或獲得得力的下屬,有種能享受豐腴成果、全面釋放的感受,因此若對事業或工作上有好想法和創意,都可以趁此時好好發揮,衝刺一番喔!同時也適合設定新目標、新計劃,將能成為邁向下一階段的動力。不過還是要提醒,工作或事業上還是可能遭逢變化與變革,不能太掉以輕心。財運方面,本月開銷頗大,不太適合進行投資、簽約、交易等事務,建議不要從事投機冒險的事。

  • 學習成長

給獅子座的你,試著別太要求這個世界應如你所預期或所想的呈現,應該換個角度去想該為你身處的環境做些什麼,要帶來哪些改變,甚至放下傲慢與固執,稍微做些妥協,別把一時結果看得太重要,錯失了求進步的機會。以周遭的人事物、過往經驗做法等為借鏡去學習,將別有收穫,也能讓一切進展的更順利!本月也會越來越忙碌,需做好準備,另外,這陣子代謝方面稍差,加上年底聚會聚餐多,需要節制飲食與適時運動,否則容易有發胖的可能喔!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單身的射手寶寶能夠憑藉個人魅力與特色而有不少結識新朋友、新對象的機會,容易陷入一段又一段的曖昧關係中,但要注意的是這些可能多為爛桃花。有伴的射手寶寶,需要多聆聽對方的內心,或許你會覺得這陣子與對方不太心心相印,會對關係產生不滿足與失落,此時你應該以更多的責任去思考愛情關係,像是怎麼做才能夠帶給彼此快樂與幸福?彼此是否有共同的目標與理想能共同完成?雙方是否願意互相給予承諾建立一個有計畫的婚姻關係?建議把重心多放些在對方身上,好好地付出愛和實踐諾言,將能發現愛情的意義與價值。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有很多機會開創新局,能活躍於各個領域,也能得到許多人地幫助與支持,個人表現上相對亮眼,但千萬別過度高傲與自滿,學習謙虛與小心謹慎,說話前也要多三思,以免不經意地傷到人、得罪人或沒有評估自身狀況與能力就輕易允諾別人,容易招致一些誤會產生而錯失合作機會。為了讓自己在所在的崗位及地位能更穩固,必須主動去調整自己的狀態,在工作中去發掘不同組合的可能性,這樣的改變可以帶來更多的樂趣和熱情。總之,12 月算是一個忙著衝刺事業的月份。財運方面,好壞參半,可能會獲得大筆收入或賺錢的機會,但同時開銷也會增加,荷包會產生一下滿一下緊縮的狀況,需要多注意喔。

  • 學習成長

給射手座的你,最近的個人狀態還不錯,充滿鬥志與信心,做任何事都有種心想事成的感覺,尤其正財運上升,會讓你更容易賺到錢或有許多合作獲利的機會,不過仍要當心冒失的個性和快言快語的說話方式,也會讓你斷送一些機會與好運,甚至得罪他人、踩到「地雷」喔。提醒射手寶寶,別頻頻回首去看自己所失去的東西,專注於當下並去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價值又是什麼,學著俯視全局,會發現過去的挫折、失敗經驗和離去的人事物,都將成為基石,成就你生命未來更美麗的風景。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