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waterhoroscope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過去,你的心思異常細膩,常感受到對方的種種需求,適時給予關懷與協助,你很渴望能被充分接納,被對方深深愛著,一旦這種期望太高,反而讓你更害怕失去、患得患失。你在這種擺盪的思緒中,一邊看著既渴望得到愛、又頻頻付出愛的自己,不停在提醒自己,愛,要從自給自足開始。

現在,你對關係的依賴程度有降低趨勢,過往一心期待而過度付出,不斷在感情中受傷。現在你則學會將更多的重心放回自己身上,能夠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旅行,展現獨立與自信的一面,內心比以往更加自由開闊。你發現這個世界有太多未曾經驗過的,等著自己去探索發現,始終耽溺哀愁情緒,對生命一點幫助也沒有,逐漸體會「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的真義。

  • 事業財富

發現即便付出再多的努力,所獲得的人際成效與客戶業績,都尚未達到心中的預期,不免感到委屈與怨懟。外在局勢的變化多端,工作的人事物,往往需要多方配合才有辦法達成,壓力責任與成功機會總是同時並存。
其實你有明確的目標和方法,讓自己成為影響力的中心,為了整個團體的利益,你把很多細微瑣事攬下來,目的是展現自己的能力,這樣的工作形態,長期累積是很疲累的,需要從中找到自己的平衡點。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過往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不久的將來會帶來回報,最終成功是可以被期待與完成的。於此,你只需要更多的耐心與抗壓,堅定走完最後一哩路。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生命中有好一陣子沒有放鬆休息了,目前狀態對你而言就像是一座跳板,自己還有更高更遠的目標在前面,只是為了那更遙遠的夢,你必須彎下腰來先忍耐一陣子。當你把夢想時時放在心上,提醒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就能化解對現況的種種不滿意。
家庭與事業是你的兩難,你希望自己能夠兩者兼顧,可是兩邊都有不同的聲音要去面對,你關心自己的工作,也在乎家人的看法,可是兩方的要求總是相左,現在該是你為自己努力,做出決定的時候了。在他人期待的壓力下,久而久之,你似乎遺忘了些什麼,在自我保護的硬殼下,似乎再也回不到情感自在的過去,試著多放開自己一點,將活得更幸福一些。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此時你的感情狀態,是在變換不定的局面中,雙方有許多的不確定,正等待被釐清。過去你容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讓情緒一嘯而過。然而,本月你無法忽略內心細微的聲音,甚至他人不經意的話語,來來回回地干擾自己的敏思緒。許多該說的話若尚未說出口,你常感覺有一股能量卡在胸口,如鯁在喉。
另一方面來說,你雖然想讓雙方互動控制在一個良好範圍中,能夠溝通交流。同時內心也升起另一種疑慮,唯恐自己的訴求沒有徹底達到,就產生更多的摩擦與爭吵。閃電戀愛對你來講並不罕見,但隱藏的情感態度,卻帶來相處難題,因為你有某些秘密埋藏在心,不願向其他人說明,也不輕易表現真實感受,導致你們雙方的關係,如果當初是閃合,今後也很有可能閃離。

  • 事業財富

勇於在事業生涯上走上偏鋒,對於內心渴望達成的目標,總是拚盡全力使命必達。你非凡的洞察力,可在社會舞台及事業團隊中,成為厲害的佼佼者,你的格局廣闊且不凡,不受眼前的小盈小利所惑,懂得放長線釣大魚,自有一張獨特的人生地圖,相較於旁人謀劃更長遠與不朽的目標。
某一部分的你恐懼自己不夠有錢,不足以影響世界大局,可能以節省個人的開支,讓消費控制在預算內,卻早發現金錢不能靠存款的保障,賺大錢得用冒險方法。你要留意的是人際溝通上,對於外界的耳語太過在意,對自身評價高低過於敏感,謹記對於輕易判斷好壞的決策,別太一意孤行,打死不退,以免自找罪受。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當感覺到內心深處的騷動,壓抑不住的強烈情緒,再次掀起一波巨浪,使內心意向擺盪不定時,這代表改變即將發生。別再試圖去壓抑這股能量,而要靜靜去體驗強烈的撞擊,造成傷痕也無所謂。情緒是最靈敏的訊號,你的內在有需要調整的部分,往更美好的狀態前進。
學習以更高的敏感度,去接受你身心的訊息,別忘了在繁忙日常中,讓自己心智小憩片刻。試著成為生命的主人,想像自己像一顆發光的太陽,走到哪裡都會有光,讓自己成為單純且美好的人,想做什麼就去做,對未來不再擔憂,只是如實去經驗你想經驗的,別再害怕受傷,因為你必將成功實現所願。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本月是人際幸運月,有很多與他人親密結伴,或是建立合夥共事的機會,雙方因為這樣的合作,創造一個良好的人際效益。過去你也曾幫助許多人,扶持他們度過人生中的難關,而在適當時機,他們無論是自己回來,還是引介其他人事,讓你完成自己的夢想。

當你遇到心儀的對象時,內心依賴感會逐漸彰顯,在意關係是否能夠朝夕相處、是否能夠永遠相伴,因為你是一群需要愛情之水,無法停止來滋養與溫潤的魚兒。不確定性帶來的無能為力感,也是你們的人生議題,起因來自對外在世界的敏感度,實在比旁人高出許多,而界限度又比他人為低。許多情緒經常不是源自於己,但容易過度同理而受到感染,而把別人的感受,當作是自己的毛病。

  • 事業財富

本月你個人花費十分可觀,因為你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採買了許多必需品,只是一切發展得太快速,你可能覺得一時之間負荷不了,有些超過自己的能力,讓你有些懊悔。
你工作上面臨的考驗,在於是否能清晰去調解手中的任務,凝聚團隊眾人的共識,讓事情維持在應有的秩序中。在牽扯到社會公眾及團體利益時,是否能抱持客觀的視角,協助團隊運作,讓每個人都可以產生公平的感受。
雖然外在的競爭壓力與危機處境,使你對當前的挑戰,不免抱持懷疑與無力,甚至覺得計畫停滯不前。然而你內心卻因為相信,而升起莫名的堅定感,支持自己穿越此時此刻的憂慮,替未來開展一條光明之路。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有時你對於扮演一個不是自己的角色,深感困惑,尤其在面對眾人之時,總感覺大家對你懷有一份莫名期待,可是該如何表明自己的態度,一旦看見所有人的期望,便呆愣住了,在一種狀態裡迷茫了,你要成為什麼樣的生命,是時候該問問自己這個問題了。
將注意力帶回自身,想像內在有一道強烈光芒,可以驅逐所有的黑暗角落,去感受那來自於你之中的神力。夢想一定會成真,怕的是沒有夢或一直在作夢,試著耐心且持續地,將能量放在喜悅的事物上。你是一顆超強的能量中心,喜悅吸引喜悅、痛苦會吸引痛苦,把心中所有的渴望,都變成具體可見的現實。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