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stry_sun_v-s_sun_trine

太陽與太陽呈 120 度

一般關係

太陽和諧相的雙方外顯性格自然配合,相處融洽,對友誼及親子關係特別有利。太陽和諧相的朋友容易聚集相處,但彼此的施與受不如對相強烈,太陽對相容易成為親密死黨,太陽處女與雙魚的互補及吸引,肯定大於雙魚與巨蟹跟天蠍。和諧相代表擴散多元,友誼允許其他人加入,彼此凝聚度雖然較弱,也不易被外力破壞,接近君子之交。

社會關係

太陽和諧適於團隊合作,同是火象適合一起運動冒險,同是風象經常一起學習分享,同是土象一起工作賺錢。太陽和諧較是輕鬆關係,成就壓力不大,就算個性相投,也不代表任務目標可以達成,但意氣相投減少彼此衝突,吵架不會太難看。反而太陽彼此衝突,個性大為不同的夥伴,只要能接納彼此差異性,就可相互督促,學習砥礪,完成艱難工作。

兩性關係

太陽和諧有助彼此相互瞭解,雙方關係基本建立在友誼上,理性考量永遠勝過男女情愛的生物吸引力。夫妻間性格相投,凡事可以協調講道理,有助減輕雙方相處歧見,因彼此互補性不夠,靠其他刑剋相位增加關係強度。伴侶間以太陽衝突機率最高,對相也易形成情侶,極少有太陽合相的例子,和諧相機會也不大,但朋友間以太陽對相與和諧相較多。生命的基本法則,是學習與自身不同的人事,除非有其他重要目的,否則靈性使命將安排生命個體,盡量接觸差異性大的他人。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