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專欄每月運勢

2020年01月份風象星座運勢

鏘鏘鏘!新年運勢第二彈上架啦!風象星座的雙子、天秤、水瓶們,快來喔!究竟新年對各星座有哪些展望?又會面臨哪些危機?進來看就對了!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雙子座

給新年度的雙子座:
新的一年木星來到了你們的八宮(疾厄宮/偏財宮),過往累積的人脈能成為你們的資源,帶來財富與利益。不過八宮相對地也意味著潛藏的危機與誘惑,該如何化危機為轉機、該如何克服誘惑收穫驚喜,也是今年的課題喔!建議不論遇到什麼問題,都相信自己,並心存善念,發揮正能量把自己帶往更好的方向,而不再當個隨風飛翔的人!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子寶寶在情感關係中會面臨不少狀況,需要花些心思處理,因此你會有些著急想改善關係或解決問題,若處理不順可能會影響彼此的感情發展,戀愛關係叫不深入的,甚至會萌生就此放棄的念頭,算是比較辛苦的月份。另外,單身的雙子寶寶們,對於原本在曖昧中的對象可能出現冷卻的現象,或者追求者可能不太對你的味。人際方面,會收到許多邀約參與各式的聚會場合,這些都會幫助你拓展社交圈與事業的可能性,建議靜下心了解自己的渴望與目標,把焦點放在未來願景吧!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新的一年雙子想做的事非常多,也想趁著年末做個好的收尾,為此投入許多心力與時間。不過也因此思緒上非常混亂,很難保持冷靜與專注,加上手邊的工作與待辦事項的確很多,讓你感到蠟燭兩頭燒、壓力山大,建議別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事上,讓自己在各方面都陷入危機狀態,應該靜下心理清混亂的思緒,排出事情的輕重緩急與優先順序,再專注於目標上逐一解決,效果才會好喔!另外,近期會出現不少合作機會,要多客觀評估與釐清。財務方面,可能會因與他人合作而有收入進帳,但年關將至花費開銷也不小,仍要謹慎理財。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若你認為現在所做的事是正確的,那就信任自己的直覺,聽從理性的指引,專注且堅定地朝那個方向邁進吧!利用你的影響力把自己和支持相信你的人,帶往更好的方向去。另外,本月在各方面狀況多,讓你感到應接不暇、暈頭轉向,身體也會出現吃不消的情況,建議你還是要多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若有發出警訊就代表該休息或該去醫院做檢查了,千萬別擱置不理!

天秤座

給新年度的天秤座:
2020年大吉星木星進入你們的四宮(家庭宮/田宅宮),對於有家庭負擔的天秤人來說是個獲得緩衝的時期。進入此宮意味著田宅運的提升,利於搬家、買房、裝修,家族可能也會有些變動。另外,四宮是巨蟹座的位置,代表著安全感和情緒根源,木星在此也有助於撫慰你的情緒,過去幾年的勞碌奔波,終能有喘息的機會。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寶寶在關係維繫上可能出現時好時壞的狀況,或許在經歷某些事情後,彼此的情感聯繫更深刻,更懂得如何滿足彼此需求、如何更好地經營關係,但部分工作繁忙的天秤卻可會把工作情緒帶到感情中,讓另一半覺得被忽略或不愉快,建議適時地溝通交流,坦率表達自己的想法,有助於情感和諧發展喔!單身的天秤寶寶們,異性緣不錯的你,其實身邊已經出現許多對象了,只是這其中可能沒有你滿意的,不妨多加留意工作環境上遇到的人,或許他就是你理想中的伴侶喔!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本月能取得不錯的成績,而關鍵在於人際關係的圓融,若能與他人很好地配合、合作,將有助於減輕你的壓力,也能在職場上贏得好口碑。因為本月與人互動的機會變多,其實很適合多走訪客戶、談業務、與舊識聯繫感情,都能獲得不錯的收穫。不過,在與他人合作的過程中,目光要放遠,也要看清楚局勢發展,時刻評估自己的價值,才不至於迷失其中或留下不好的印象。財務方面,在工作與交際應酬上支出不少,但換個角度,如果把這些開銷當成投資,或許心裡上就不會太過意不去了。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本月在工作與家庭上其實有不小的壓力,工作上常要四處走訪或奔波,或承擔更多的責任與任務,尤其是與人溝通協調的部分在工作上占比頗大,如何應對進退與圓融處理將成為課題。另外,在與別人合作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競爭或比較心態,但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試著接納自己、反思自身固有的問題,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找到自我的價值,許多問題與狀況終能豁然開朗。

水瓶座

2020年大吉星來到了你們的十二宮(心靈宮/玄秘宮),意味著進入整理回顧的時期。需要放慢腳步,審視自己的身心靈狀態,何處需調整、何處又存在著問題與隱患,畢竟十二宮的「隱密」性質也包含潛藏的敵人,當代表擴張的木星進入此宮,就意味暗中的力量會不斷圍繞著你,所以你必須打開你的感官好好察覺。不過,好的方面是先前的犧牲奉獻,此時也會開花結果。另外,也要多注意身體健康,能多休息就休息,今年是調息身心平衡的好時機,趁此制定目標等待來年加入衝刺也不遲!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寶寶們可能會面臨感情上的考驗,相處上會滿戲劇性的。不過或許經過一番波折後,彼此會更加信任對方,或者更深入地去思考情感維繫與處理應對的方式,建議順其自然面對,不要硬碰硬、應要說服對方同意自己,才有辦法以更全面的角度來看關係與溝通喔!單身的水瓶寶寶們,有脫單的可能,容易從興趣愛好的方向去找有緣人,不過若設限太多也是會失去不少好機會的!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本月會承擔不小的壓力也會很忙碌,加上月中土冥合相對你的身心健康會有不好的影響,像是身體過於疲勞、過於情緒化,或是因為小事而與人爭吵不休這些若不注意的話,是會影響到你的工作與事業的。因此,本月的工作關鍵是人際關係上的相處與處理,若用心經營與溝通將能有好進展,若處理不恰當則容易給別人留下把柄或不好的印象,需要多加注意!財務方面,需要支出的地方非常多,尤其是人情方面的開銷容易超出平均值,建議要還是要做好理財規劃,才不會入不敷出喔。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近期會感覺到你的所作所為都容易被放大(不管是好的或壞的),本月算是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時期,或許你先前已有預感,但真的經歷時內心還是會感覺不太舒服。但危機就是轉機,如何轉換心境、應對進對也是你所要經歷的試煉,千萬別因一時的挫折就下定論或替他人貼標籤,而是學習換位思考,試著看見事件的善面、他人的優點,檢視問題的根本並著手改進,一切才會往好的方向發展!不過,這陣子還是建議放大你的感覺,多去感受周遭的變化,隨時調整自己的狀態比較好喔!

Share
Published by
libby

最新文章

2022年04月份水象星座運勢

四月運勢壓軸登場! 水象星座的...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4月份風象星座運勢

四月星座運勢第三波來哩! 風象...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4月份土象星座運勢

四月星座運勢第二波獻給土象寶!...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4月份火象星座運勢

四月運勢首波登場! 火象星座的...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3月份風象星座運勢

三月星座運勢壓軸來哩! 風象的...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3月份土象星座運勢

三月星座運勢第三波獻給土象寶!... 閱讀更多

2 年 ago

ASTRORG致力讓您能從線上體驗及互動間獲取豐富且相關的資訊。我們使用 Cookie 或類似技術以達成此目的。我們認為讓您瞭解我們網站所使用的 Cookie 及其用途為何,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這有助於保護您的隱私,同時確保我們的網站對於使用者能更方便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