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專欄每月運勢

2019年8月份火象星座運勢

鏘鏘鏘!粉絲狂敲碗的每月運勢來囉!牡羊、獅子、射手寶寶們快過來!看看太陽過境獅子座的 8 月是如何重展活力與熱情的吧!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雙方正往深度的交流發展,彼此原本的防備與戒心,都逐漸被瓦解與消融,並以一種更加敞開與自由的狀態取代。心中似乎已經將對方視為家人般的親密,當你們膩在一起時,總能製造狂歡極樂的情境,彼此的激情熱烈燃燒,長相廝守是雙方不用說出口的共識。若想讓這份美好、浪漫感覺持續下去,試著以更加輕鬆的心態來經營,可以多到外地旅遊或參加知性活動。

  • 事業財富

在對體制及長官方面,曾經困擾很長一段期間的執著與堅持,在本月似乎煙消雲散、逐漸不復蹤影。某些曾糾結已久的責任與壓力,取而代之的是內在的瀟灑與坦蕩,並對過往的恩怨情仇一笑置之。或許會很驚訝自己的改變,但就像是刪除的按鈕一旦被啟動,所有的黑暗就被徹底掃除,進入一乾二淨的歸零狀態。事情的進展總是比你原先預期更快速且容易,甚至在公司與團體中原本的難關,現在都能憑藉清晰的思維,排除所有的困難,完成以前難以達成的目標。

  • 學習成長

給牡羊座的你,目前最大的困境其實就只是念頭的滯澀卡關,當你不斷延伸過多的猜測與假想,只是將個人的行動力,寄託於無邊無際的雜亂思緒,這麼做對實際而言是沒有助益的。必須重新去思考問題的核心,究竟對什麼改變感到抗拒?在內心深處最糾結與困擾的點是什麼?要如何重新開創新機?現在要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負起全責,回歸自己的初衷,重新拾回個人的力量,並以無所罣礙的好奇初心,接納所有來到面前的人、事、物。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人際方面,將面對一些關於生活秩序與流程相關的議題,「如何有效地抒發不滿情緒」是本月重要的處事課題。在溝通上要多留意用字遣詞,即便雙方無法達成共識,也應禮貌性給予回應,避免使用過於武斷及模糊不清的字句,試著以公正客觀的角度來訴說自己的需求及想法。這陣子可能會有一流言蜚語,但不必放在心上,僅需把分內的事情安排妥當,沉住氣等待雨後天晴即可。

  • 事業財富

獅子的愛面子與好勝心將為絆腳石。因天性緣故,無法容忍他人挑戰自己的尊嚴與權威,不輕易接受他人的批評與貶抑,總會下意識地防衛並回擊,導致在工作上容易與他人產生摩擦。儘管不斷證明自己的強大,但是這種不妥協、不服輸的方式,可能讓你獲取成功,也可能是阻礙成功的最大障礙。現在,不得不重新正視「面子問題」,如果你能以更成熟務實的心態,去處理工作上所面臨的問題,才能真正地發揮能力所長,在團隊或者社會上取得一席之地。

  • 學習成長

給獅子座的你,是時候該揮別過去的自我制約,以一種嶄新的態度擁抱未來,即便某些錯誤已經發生,傷害的話語無法收回,留下的刻痕無法抹滅,然而,你仍需要放下執著與悔恨,原諒自己也原諒他人,別讓世俗名利的是非成敗,作為指責他人的唯一依據,你的人生需要以更宏觀的視野來主導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現階段進入評估期,無論感情狀態為何、面臨何種機緣與壓力,都會出現搖擺不定的狀況。這並非代表無法擁有一段長遠的關係,而是諸多的人生考驗與現實挑戰的驅使下,不得不以現實層面去考量這段感情的價值。這陣子會不斷思考與詢問自己:「這段感情是否是我理想的伴侶關係?」、「我想要擁有的是什麼樣的人生?」、「我現在是否該為家庭犧牲個人自由?」,面對這些難以抉擇的情況,不妨靜心確認自己的信念,便能做出重要決定。

  • 事業財富

事業方面,環境的變遷屬於較為有利的局面,若此刻有想要實現的目標及計劃,此時不該放慢個人的步調應該全力衝刺,去面對所有的機會與挑戰,但金錢上的冒險除外。金錢方面,切勿冒險貪功、切勿做重大的投資決定,現階段需要做的是持續播種、靜觀其變,等待收成的的時機。

  • 學習成長

給射手座的你,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日子,如果你渴望去愛,此時就是最好的時刻,張開雙臂去擁抱心愛的人;如果你渴望探索,此刻就是最好的行動點,以你的信念去開創嚮往的人生新局;如果渴望擁有更美好的人生,此時此刻就是最好的時機:去寬恕、去覺察、去感激。當你能對周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保持著真誠的愛與感激,生命將會閃耀出無比的光輝與美麗。

Share
Published by
libby

最新文章

2022年04月份水象星座運勢

四月運勢壓軸登場! 水象星座的...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4月份風象星座運勢

四月星座運勢第三波來哩! 風象...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4月份土象星座運勢

四月星座運勢第二波獻給土象寶!...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4月份火象星座運勢

四月運勢首波登場! 火象星座的...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3月份風象星座運勢

三月星座運勢壓軸來哩! 風象的... 閱讀更多

2 年 ago

2022年03月份土象星座運勢

三月星座運勢第三波獻給土象寶!... 閱讀更多

2 年 ago

ASTRORG致力讓您能從線上體驗及互動間獲取豐富且相關的資訊。我們使用 Cookie 或類似技術以達成此目的。我們認為讓您瞭解我們網站所使用的 Cookie 及其用途為何,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這有助於保護您的隱私,同時確保我們的網站對於使用者能更方便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