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x星座

moon_leo
,

星座命盤解析:月亮落入獅子座

月亮獅子的你,溫暖、慷慨,對人非常有愛、真誠,忠於愛情,討厭感情游戲和任何形式的欺騙,會對所愛的人付出很多,即使你已經對愛人做的足夠多,你也不會滿足。 有很強的自豪感,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和讚賞,最能傷害你感情的方式就是忽略你的存在。
moon-cancer
,

星座命盤解析:月亮落入巨蟹座

月亮巨蟹的你,很有同情心,卻很容易被外界環境或身邊的變化影響,情緒容易波動,也容易受到不可預測的因素影響。經常無法解釋自己情緒、情感的來源,因此很多人覺得你不夠理性。和你在一起生活,必須能夠接受你情緒方面的陰晴圓缺,理解你在某些時候需要處理自己的情緒。
moon-gemini
,

星座命盤解析:月亮落入雙子座

月亮雙子的你,不是情緒激烈或者多愁善感的人,很少感覺到自己或別人更深的情感需求。哭泣和發脾氣往往讓你不知所措,也讓你感到很不舒服。寧願通過理性的交流來解決分歧,但是容易忽略自己和別人的情感需求。會避免沉重、要求苛刻的情感投入,很少做出感情方面的承諾。
moon-taurus
,

星座命盤解析:月亮落入金牛座

月亮金牛的你,性格溫和、熱愛和平、很少發脾氣,不習慣流露內心的情感。情緒非常穩定,能夠幫助敏感或者情緒不穩定的人保持鎮定,朋友們也很喜歡從你那尋求慰藉。不過有時候你也非常固執,會抵制情緒、情感方面的改變,特別是家庭、婚姻的改變。
moon-aries
,

星座命盤解析:月亮落入牡羊座

月亮牡羊的你,在表達自己想法時,直接而又誠實,別人根本不用猜測你的真實感受。對生活充滿了熱情,而且非常喜歡挑戰,你總是能夠激勵他人在生活中採取積極的行動。但經常感到不耐煩,脾氣火爆、容易衝動,常常情緒爆走,也很專橫,不喜歡別人對你指手畫腳,討厭感情上對你有依賴的人和愛抱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