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對雙子座而言,常保輕鬆愉悅十分重要,然而,這份愉快卻不是從外在獲得,而是從內心升起的自然狀態。過去你總把心思放在外界的萬千變化,認為別人應該給予愛、尊重、陪伴等。此時的情感考驗,逼迫你去正視現實壓力,你面臨許多過去從未思考過的實際問題,一段良好的愛情該如何互動,兩人世界又該如何維持與繼續,關係中的不安全感如影隨形。
你內心未處理的黑暗面隱約浮現,讓人不禁懷疑,那些從未有過的情緒,為何使自己這麼脆弱且恐懼不已,別逃離這樣的感受,轉而真實面對所有思緒,將會更加成熟。你總期望遇見一個真正懂自己的人,來填補內心的虛無感,卻又時常因為變得太快,期望落空而感到失望。你必須看見自己一直追求的變化,並不會帶來真正的快樂,唯有學會讓自己的心安定,才能成為一個豐沛富足的人。

  • 事業財富

雙子座正經歷一連串的內心蛻變,你將花費更多的心力,重新建構個人的價值,並將知識訊息統合成為智慧。你發現自己花在聊天、交流、分享經驗的時間變少了,相較於思想層面的運作,更渴望將這些想法落實,讓所有過去所學的工具、方法、技術,轉化成真正運作在生活中的法則。
過去你總被動等待他人進入生命,產生一種凡事配合受制於人的慣性,更深一層的原因,你從未穩定地自我承諾。等待並不會為你製造機會,但行動卻是實現的跳板,協助突破眼前的現況,此時你必須認真地思考未來,且謹慎定義自我人生,把紙上的計畫具體落實於現實。
你必須重新拾回遺落的信心與能力,眼前就是一條筆直的道路,屏除那些慣性的思想制約,迎向嶄新的可能性。你以一個獨特創新的概念,打造屬於自己的團隊,這為未來創造出更多的靈感與火花,記住,無論現實有多麼夢幻及不可能,只要懷抱著愛與信心,期待接下來的變化,就會擁有意外的驚喜與發現﹗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你以往面對挑戰時,通常是先選擇閃躲,然後埋怨外在的境遇,因為將錯誤歸咎於外界,遠比自我反省容易百倍。然而有另外一條出路,能使你蛻變成長,就是試著認知這個挑戰,百分百會出現在生命當中,接著放下過多思慮,只是去經歷這段過程,途中一定有值得攝取的養分,使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意每一個念頭,都像水面漣漪般,產生不可預測的擴散。你認為言語不只是一座傳達的橋樑,而花費不少心思以自己的思維,去揣測外界的想法,以便能夠迎合他人思緒,獲得最佳溝通效果。然而,許多個人揣測的輕率話語,往往會在他人的心底留下陰影,甚至造成不良評價。若你能謹慎留意這些無意識的自我分裂、矛盾與辯證,會發現人們更願意敞開心胸,與自己真心交流。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你希望一切人際都歸和諧,但現實總有許多不夠圓滿,和伴侶間的相處,有更多的責任義務等待去履行,雙方對彼此都有一種分不開的黏膩性,包含掌控及限制,卻有種施展不開的無奈,不由感受莫名的壓力。
此時你關係的突發性高,可能雙方都有藏有秘密,卻隱瞞對方不說明白,但一個意外會引爆一個更大的意外,如連鎖炸彈般連串爆發。原因在於妳們缺乏承諾,未建立足夠信任來維持關係,除非雙方坦承以對,並設身處地包容對方,感情方能歷經變化後持續穩定發展。
你需要留意的在於,別太相信自己的理性控制,可以建立面面俱到、長袖善舞的關係,無法堅守自己的關係立場,過度和他人往來,展開人與人的連結。所幸這些隱微的關係波動,都被你過人的理性所掩蓋,若能將焦點轉移到知性互動上,便能減少關係上的摩擦。

  • 事業財富

大環境不停在變遷,許多關鍵時機接踵而至,原本使你猶豫不決的難題,本月都會做出最後決定,無論公司發展或成員更替,雖然你還是受到他人意見的左右,而更改自己預定的計畫,將使讓原先預期的合資機會,面臨意外變化,你也對世事無常感到些許挫折,不過改變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讓某些不適合的人事物,確實離開自己的生活。
你覺得工作是跟時間比賽,誰跑得快一點,就能在社會上擁有較高成就,朝九晚五雖然帶來穩定的現狀,自行創業雖然自由但風險頗高。每每在疲憊的夜晚之後,你看著熙攘的人群,不禁思索若真有平行宇宙的存在,自己在人生的某個抉擇點,能夠重新展開不同的未來,人生就能有不同的可能性?你的內在總是升起無數設想,終歸要放下頭腦的的評估衡量,聆聽內在本性的真心回答,疑惑才能真正解答。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別忘記初心,那是發自內心最真實的渴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那就是生命的熱情所在。當你在做這件事情時,能夠專注且認真,充滿著愛且保持喜悅,甚至遺忘了時間與空間。生命已經給你足夠的資源,並等著你去實踐與創造,唯一阻礙前進的是自己的想法與恐懼,別擔心未來、別憂慮過去,當你把自己提升到更廣闊的高度,行走在自己的道上,全宇宙都會協助你去完成。
每天都要培養個人的中庸與平衡,時時刻刻對當下保持覺知,永遠勇於冒險,把握成長的機會,吸收篩選有用的新知。永遠不忘凡事再三思考後,採取行動便永不後悔,將知識轉換成經驗,才能成為智慧為自己所用。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你在關係中感受到壓力,來自於雙方在價值觀、人道信念、意識型態的認同出現分歧,你向來不退讓,反而據理力爭去說服對方。雙方僵持在一個尷尬的局面,你若是表現冷淡、漠然、無視對方,將因此種下心結,直到你願意真正敞開心房,真誠地聆聽對方的想法、關注對方的情緒,將會發現過度堅持想法,只是造一堵牆來封閉自己。
你在關係中給予對方很多自由時間空間,卻常不知如何才是平等的模式,你希望雙方朝向一個美好規劃的未來,可是對方的獨立性明顯違反自身期望。你究竟該配合,或明確表達自己的心聲,只需依循直覺,就會找到適切答案。
某些人陪伴你走過一段歲月,有些感情卻短短留不住,放手讓彼此自由,並不是你不夠好,或是誰犯了錯。而是時間不對、地點不適、來得太晚或太早,都算是種無緣,能在對方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片刻,便足夠用一生去回憶。

  • 事業財富

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此時你的熱情正激發高昂行動力,勇敢地去闖蕩,大膽展現自己的能力,在成功的時候保持謙卑,在失敗之時修練心性,別因為小事而煩心,訂定一個崇高目標,持續且專注地努力,終將獲得所渴望的收穫。
你必須不時離開自己的舒適圈,熟悉的環境容易使人感到自得,而不願意冒險去挑戰不同的人生變化,太多的思想實驗只會使人裹足不前,使得自己很多能量都耗竭在矛盾的思維結論中。各種新的投資契機及新創產業的展望,利多消息層出不窮,促使你去落實延宕已久的創意發想,讓沉睡已久的實驗精神甦醒,準備迎接在未來的日子,所要面臨的新奇刺激與跳躍成長。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當你接觸的人越多,人際範圍越形廣闊,一定包含你欣賞的,也有你厭惡的。但是人與人之間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你必須放下種種價值評判,多多關注自己的內心,外在的人事物,會留下的總會留下,會消失離開的,任何人都無法多做挽留。
當我們緊抓莫名騷動的情緒不放時,只是讓自己的生命活在過去而不自知,人們常認為是「某個人」做了「某件事」,導致自己遭受刺激,神經起伏不定,來確保感官體驗是客觀的、真實的,外面世界是實在不虛的。
然而,你擁有不同反應的選擇,現在就是一個最好的時機,在心中釋放這些造成痛苦的人、事、物,讓記憶從腦海中淡去,向不舒服的感覺說再見,下定決心再也不將任何未曾發生的空想念頭,當作此時此刻的真實。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