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行事作風稍嫌莽撞的你,本月更容易犯一些衝動的錯誤,如此粗魯草率的態度,使得家中長輩頗有微詞。在感情方面,雙方則容易因為價值觀的衝突,產生誤解與爭執。此時的你,對外雖表示堅強,對內則壓抑翻攪的情緒,並以無辜的心態自我委屈。
愛能豐富人的生活,使你的內心充滿歡喜,美好的情感關係,是需要兩個人的共同經營。你若正享受愛情帶來的愉悅與美麗,彼此付出真心,並在一來一往的互動中,對方的一舉一動都在心中留下倒影。但這樣的愛情就像是一道可口的點心,吃太多了會甜而膩,適時地留點空間給雙方,讓關係能長遠地走下去。

  • 事業財富

本月你特別容易感受外在環境的挑戰,在一個動盪不安的境遇,考驗即是如何鎖定自己的目標,彷彿空氣中潛伏著紛亂與焦躁的能量,而你卻無法用行動予以回應,使自己的思緒身陷迷茫。
你有強烈野心欲嶄露頭角,起因在於急於證明自己的能力,渴望成為與眾不同的人,並受到眾人的肯定與讚賞。你會在此時為人生訂下一個目標,持續且專注地為此奮鬥,將為自己帶來不小的心理壓力,激發你與人積極競爭的動力。試著在社交群體中,找到和你有共同理念的夥伴,讓他們助自己一臂之力,這是一個締造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看似不完美的境遇,都有隱藏的禮物等待被發現,本月牡羊座煎熬的內心劇場,即是改變與扭轉的契機,當你再也無法忍受現狀,便開始起身去探究原因,在困頓的迷霧裡尋找微光,有效提升自己的能力與決心,深深地向內探尋,此時也該問問自己:「是否還記得當時的初心?而自己正創造一個什麼樣的人生劇本?」
順著自己的直覺,初心能引領你到達最終的目的地,也許眼前的道路顛簸難行,也許太多的未知,充滿在生命的不確定裡。但這就是人生,是一場無止盡的創造之旅,你的每一個思、言、行。都在反映自己的決定。試著了解你的心、敞開你的心,因為心裡頭有把鑰匙,能打開一切你要行走的路徑。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許多人都會一時被愛情給沖昏了頭,在盲目的最高峰互相許下承諾,然而愛情是許多因素集合起來的綜合體。無論當初多強烈的幻覺,最終也歸於平淡的背景,一旦理性強過感性,雙方才能有更多的時間,細心思考關係的可能性。
 本月你期待愛情有不同的火花,沒伴的人想嘗試異地之旅,體驗不同的感官刺激,有別家常庸俗的甜言蜜語,你更注重內在靈性的提升,渴望瞭解彼此對形而上事物的不同見解,雙方有意識地探索內心世界,在靈與肉之間尋覓契合之處。有伴的你目前關係正歷經考驗,可能溝通上難以協調,或是生活習慣有待磨合,這使你試著從過去的經驗裡學習更多的智慧,以便處理好一段可貴的關係。

  • 事業財富

你可能受邀至公眾場合,舉辦公開的個人演講,這個世界就是你的舞臺,所有人都引頸期盼你的下一步,而你依舊是一貫的作風,堅持自己獨創的步伐,在人群中的你有如一顆亮眼的星星,你既是表演者也是觀賞者,沉浸於掌聲與豐厚人氣中。你對此刻成就頗為滿意。欣賞愛慕者因你的才華與傲氣,頻頻展現奉承,同時也有不少眼紅之徒,暗中批評你所作所為,刻意挑剔不足與疏漏,不免產生人紅是非多的感嘆。
你必須把握時機,為自己締造更多可能性,一旦有心想成就大業,外在就會形成一股能量場,引來可觀的挑戰,考驗一個人的能耐。許多人正觀察你的舉止反應,期盼看到領導者的風範,你正帶領眾人往遠大的目標邁進,因此給自己不小壓力,但這是一條必經之路,畢竟真正有所擔當者,比一般人需要更大的決心與意志。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你常被他人視為頑強固執、剛愎自用,支持的人期盼見到新的突破,你也對群眾的厚望,懷有深深的使命感,希望在專業上展現創新點子,實際上還在持續摸索,緩慢而堅定地,開創宏大的事業生涯。
當你的視野越寬廣,包容性就越大,生命的可能性就此無窮發展,盡可能去接觸人群、深入了解文化的意涵。外界對你的表現抱有很高期許,希望看見超群的優異表現,你要試著讓自己的高度,不只限於目前現狀,才不會被暫時的挫折給綑綁。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單身的你,有感於某些人陪伴你走過一段歲月,有些關係留不住,放手才讓彼此自由,並不是你不夠好,或是誰犯了錯。可能是時間不對、地點不適、來得太晚或太早,都算是一種無緣,彼此能在對方的生命裡留下美好的片刻,便足夠用一生去回憶。
有伴的你,在感情伴侶關係中,願意以放膽冒險的心,和另一半開創各種可能,雙方在金錢物質的實際關聯,也將更為緊密,你們會共同承擔事業責任,彼此間緊密的相處與互動,也將面臨更多現實生活的壓力考驗。無論單身或有伴的射手,本月都想暫時告別過去,啟程到遠方旅行,讓一顆心自由自在去吹吹風,如同小草需要新鮮的陽光,替生命注入全新的活力。

  • 事業財富

本月你可能被上司或客戶指派任務,去處理一些突發性之事,許多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讓你不得不強大起來,應付接踵而來的考驗。任何現實磨練的目的,都是要測試你的計畫能力與執行效率, 別企圖逃避生活雜事與工作壓力,在能吃苦的時候多吃些,未來的你,將會感謝得來不易的成長契機。
你將大手筆投資自己,運用嶄新且前衛的眼光,去拓展理想的人生版圖,金錢開銷變得龐大,雖然實質回報不斷流入手中,過去對錢一派輕鬆自在,端看現在如何將資源應用得當。你試著收斂狂野不羈的玩心,轉而正視財務問題,試著有效去處理,該是為生命承擔更多責任的時候。你未來人生不再局限於眼前的生活,而有一個更大更遠的目標,以閃耀登場之姿,演出一場精彩盛事。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我們可以成為孤單的人,意味生命並不需要由外界他人來定義自己,你並不需要成為別人以為的那個人,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依然活得精彩且有價值。只要你能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就像是音樂家彈奏樂器,畫家揮舞著畫筆,去找到內心渴求且不計回報的事情,讓直覺定義自己的人生,而非仰賴他人的需要而已。
你本月稍顯忙碌和疲憊,但是內在卻有一種難得的踏實之感,就算眼前難題接踵而來,對你而言就像一塊塊的墊腳石,每踏出並踩穩一步,遠處的風景就更加清晰且歷歷在目。你開始蒐集資料努力做好功課,明白現階段的自己,正學習如何整合以往生命的所知所學,以便日後充分發展長才。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