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在愛情裡的金牛,雙方因知性上的成長,對關係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你開始明白經營情感,就如同經營財富一般,投注相當的人力與心力,耐心與包容成為繼續維持的動力,而不再試圖改變對方。
褪去激情與浪漫的甜蜜,愛人們終將回歸日常的生活中,你注重關係中是否有平等的互動,眼前這個人能否長久穩定走下去。你礙於自己的情感表達木訥而遲鈍,不知怎麼抒發真實的情緒反應,若是稍稍受了拒絕,便會樹立一道城牆。這使你將自己與對方隔離兩地,難以建立深刻且緊密的情感關係, 所幸你逐漸成熟與理性,不再這麼侷限。

  • 事業財富

本月你覺察自己的能力有待磨練,促使去尋找提升競爭力的方法,萌生進修、學習的打算,讓形而上的理論發揮在現實工作中,藉由不斷地歸納、統整,試著在龐大的知識庫中,開創一條完整的架構。你將用不少的時間去應證,但這份努力值得回報與等待,只需要帶著強壯的信任與堅持,踏實穩定行走腳下的每一步。
你有頗強企圖號召眾人、追逐世俗成功與財富價值,但環境卻成為最大阻礙,夢想同時伴隨著現實考量,使你不得不放棄一些原有的堅持,這一點百般無奈。所幸你依舊憑藉個人毅力與專注,從中發想新點子與計畫,在能力表現與前瞻思想上有明顯的進展,使後期趨於穩定。你在團體中得以運作部分的理念,再逐漸擴展至生活圈,並進一步與他人合作,雙方藉由共同的靈感,彼此提供有效資源,建立長期穩定的關係。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正在經歷一場轉化之旅,這個過程緩慢卻持續進行,需要用你敏銳的五官感受去深刻體會,方能從中尋找生命的真理。讓你的眼睛仔細地觀看,一切的發生與變化是如何進行;讓你的耳朵細緻敏感的聆聽,有許多漫不經心的言語被你忽略,卻暗藏玄機;謹慎地說出你的話語,因為凡是你的所思所言,正定義你是怎麼樣的你。
 當你試圖掌控局面,便無法順流而行,成功的人總有一股特質,像傻瓜一樣的前進,不畏懼所謂的艱辛,也就是勇於冒險與犯錯的精神。未知才是人生的道路,把擔憂與恐懼交託給未知吧!因為至始至終,你唯一擁有的只有當下此刻而已。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愛情呈現朦朧不明,你認為對方應該如何回應要求,實際的反應卻大失所望,在不少關係中,始終不瞭解誤會斐語,是如何產生的,一來一往間,消磨原本的熱情。若你已有一段穩定的情感,將開始產生內心矛盾,因為熱情的消散,使人誤以為感情不再。其實愛情一直都在,只是一切都像剛開始,彼此需要回歸日常的生活瑣事,忙著自己該忙的事,盡可能達成所設定的理想目標。愛情耕田需要除草,雙方都需要自我清理,關係才能提升成長。
你的家庭伴侶呈現僵持局面,因為是親密家人,而更加展現不可動搖的原則,除非你放下刻意維持的形象與自尊,分享共同的資源,而不計較現實得失,退一步試想對方的一切,才會發現對方依舊是原本的人。只是你耐心不足或逃避互動,內心煩惱牽掛,才會怪罪他人,人際中沒有應該,只有相互接納不完美。

  • 事業財富

想在物質層面得到實際進展,但所表現出來的行為模式,卻仍在抗拒不願改變。因為你積壓了不少情緒在心底,一些尚未平衡的舊信念,還在心裡相互打架,你嚴苛的表現要求,常懷疑自己是否能有所成。你必須為行動制定一套有效的秩序和標準,而不是讓目標與成效陷入一盤瑣碎的散沙,方能釐清混亂的思緒,開闢一條順暢的生命道途。
 此時你在工作職場與人際合作關係中,必須扮演積極的一方,勤加施力以推波助瀾,才能使事情有所成效。在簽署相關合約與協力計畫時,必須謹慎小心,最好有人陪同執行,別一昧相信空有承諾,而沒有執行進度的空話。再大的夢想若沒有行動的支持,就沒有實現可能,彼此除了需要共同理想之外,也須有對等的現實利益作為交換。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頭腦思維像是一個牢籠,人們總以為多想周全一點,未來會更順利一些,但過度的思考盤算,卻常拖累人生的進度。你向來的擔憂和緊張,總是在遠處觀望,眼睜睜看見別人完成了一些目標,自己卻還在原地踏步,要跳脫這樣的制約,需要的是一個決心跟意志。

 你要暫且擺脫實務主義的態度,學習當一個夢想家,渴望被人發掘、受人注目,對自己的前景無比看好,展現正面樂觀和積極進取,就能創造自我發展的機會。自然會有人看見你的才幹,進而想投資你。這些天外飛來的人生禮物,仍需足夠的自信,才能即時把握,進一步被實現的可能。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本月你升起躁動的情感,深度的情欲糾葛也在內心深處萌發,一心渴望的愛情,可以依憑積極的行動力,得到實際的確切答覆。你的作風顯得強勢且有掌控力,不少社群活動及團隊合作的邀約,讓你展現自己的魅力與能力,不自覺地產生無比信心,創造一股不同凡響的吸引力。
單身的魔羯只需運用這份精神魅力,自信主動出擊,感情成功機率大為提高,得以享受浪漫務實兼具的兩人互動。有伴的魔羯,和另一半有頻繁溝通,雙方天南地北的交換意見,但各擁有獨立的生活,沒有太多黏膩的情感交流。目前對方就像是一個多年好友,彼此知心,樂意讓對方做自己,雖然還是保有某些心底秘密,埋藏於心無法明說。

  • 事業財富

即便你凡事低調沉潛,大部分時候收斂壓抑,不希望風頭被看見,以免被人干擾。許多人卻已經注意到你的天賦異稟,在某些關鍵時刻,需要你的出馬,解決難題困境。此時有一個新的任務邀請,正進入到你的生命,將是一份新的責任使命,一旦成功,將替自己爭取更多報酬與社會資源,使你更具備現實條件,在擅長領域發揮恆久的價值。
 你對於社會友誼的聯繫,開始思考存在的必要性,單方面的付出已使你感到價值不足,而出現不願面對的心態,暗自在心裡盤算,但周遭的人卻未察覺改變,繼續以相同的態度對待。你在職業工作上也重新評估績效,試圖找到更有效的運作模式,這是一個漫長且摸索的過程,不免遭受一些挫折碰壁,只能以耐心與實驗的態度,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終究無法一蹴可及。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如同驚滔駭浪中的一柱燈塔,你總在最混亂的時刻,成為眾人指路的明燈,向來扮演中流砥柱的你,本月略顯精疲力竭,過度承擔的後果,是讓世俗繁瑣成為心頭放不下的負荷。對於外界盲目的要求與依賴,你已經忍耐到一個極限,尤其在環境壓力尚未解除的危機中,當心一時難耐,破壞長期經營的社會形象。
若你學習保持正面態度,每個最佳的點子和想法,都將被你吸引到生命當中,也許曾經夢想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也許計畫一次豐富的知性之旅,只要持續專注在最想要實現的一切,為生命注入正向能量,對自己願望保持信心,此時就是最好時機,所有你想要的,都正在被創造。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