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呈現口罩護具也掩蓋不住的個人活力,在旁人眼裡像一顆黑夜的閃耀流星,亮眼迷人又觸不可及,在社交工作中展現獨特風采,身邊不乏追求者,被你熱力感染而捕獲。你也享受獨領風騷的角色,浪漫對你而言得心應手。未婚者可在此時挑選心儀對象,必能找到心目理想伴侶。
本月你感情運不因疫情所限,仍有追求浪漫之心、動力依舊蓬勃有勁,將在廣泛的人際社交及心靈成長活動中,遇到心有靈犀、一見如故之對象,建立知性分享的友誼。上旬如能展開行動建立關係,中旬以後,定有令人驚訝的突破性進展。對已婚者,原本穩定的家庭生活,當心因疫情煩悶多時,再也按耐不注意驛動的心,突破重圍的強烈動機,刺激內在騷動,因社交團隊之便,認識心動對象,暗中密謀精神出軌,因此引發家庭糾紛及公眾爭議。

  • 事業財富

本月因居家防疫,在家時間變多,難以遏止的玩心大發,著迷於新奇有趣的玩藝兒,有時衝動下單消費過度,買進前衛創新的防疫產品,家中多出好玩卻不實用的用品擺設。你的消費型態,顯示手頭現金不虞匱乏,能抱持享受欣賞的態度,讓生活增添不少情趣。
你上旬設法開創新業務,設備投資耗費可觀,也發展嶄新友誼及社會人脈,有利往後人際資源的累積,下旬對宗教靈修等心靈事務產生興趣,願意花錢學習新的知識,進修原有專業,提升知性層次,是運用有形金錢換取無形資源之時。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現在是人生開創新局之時,若非被賦予團隊管理重任,就是負責來年業務的幕後規劃,乃至爭取外派交流的機會。工作上可獲暗中幫助,社會人脈及團隊友人,供給資深有經驗的人力資源,力用來協助同業、上下游與供應鏈的關係穩固。你可能得到為期頗長的休假,是等待已久的充電期,應加休息沉潛,為來年大展身手,做好充足準備,不需費時預約疫苗殘劑,排到機會微乎其微。
本月來自領導體制的業務壓力,迫使你快速調整工作模式及處理態度,如能充分發揮個人創意與社會需求作結合,將有令人吃驚的耀眼表現。在學者因疫情提早放暑假,對沉重學業喘口氣,可線上呼朋引伴尋求放鬆,對於同好的實體聚會,不可因耐不住寂寞,因盲目的團體效應衝動行事,冒然群聚活動,觸犯防疫法規。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若是處於情感空窗期的單身者,以往想要發展浪漫關係,有無數機會潛伏於身旁,無論浪漫酒吧中結識帥氣幽默的調酒師,亦或在轉角咖啡館,與鄰桌美女眉來眼去。諸如電影小說般的場景,此時都因防疫之故,不再是你的經典劇情。你若企圖尋覓對象,在防疫氣氛緊張,人際距離拉開之下,機會減少太多,只能從單調乏味的共事夥伴中,尋求屈指可數的目標。已有伴侶者則喜事有譜,關係將因責任壓力及現實需求,必須進入下一階段,若非認命簽下婚約,就是決定分道揚鑣,出現重大的分合關鍵。
你若耐不住寂寞的騷擾,想找人傾訴心曲,不再有適合場所可隨意逗留,餐點咖啡只能外帶回家喝,音樂只在耳機中播放,沒機會讓心儀對象悄然出現身邊,唐璜作風與卡門風情,在在無用武之地,只能徒呼負負。已婚者回到伴侶身邊,安於情感穩定狀態,藉由緊密相處互動,對於過往因情感價值的差異,無論是子女教養的觀念,還是資源分配的爭議,各種可能導致關係隔閡與相處困難的問題,尋求實際解決之道,否則將通不過時間考驗,雙方漸行漸遠。

  • 事業財富

在公眾場合及社會舞台上,總能一鳴驚人,展現不凡丰姿,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親切熱忱,豪爽慷慨,眾人所欽佩之人。你對日常花費,雖然保守謹慎,外表不拘小節,但花錢還是小心翼翼。本月金錢支出可觀,在職者以過去辛勞所得之收入,慷慨對待家人親友,購置高級防疫用品。你若有投資理財,切忌過度信任他人建議,過度樂觀地賭性發作,一廂情願將身家全押,因此住進長期套房,需要磨練以時間換取獲利的耐心,堅持目標方可真正獲利。
你對事業經營的責任感,與社會道德意識非常高,重視事業經營跟名聲維護,盡其可能照顧員工的福祉。此時你因防疫導致收入緊縮,日常仍有許多開銷,雖然也有不少新商機可以尋求開源,但現金的入不敷出,也是眼睜睜的現實。你的好面子與大氣作風,不僅例行花費龐大,甚至透支也要苦撐,絕不輕言結束營業,不禁流下難得的英雄淚。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雖外表粗豪,勇於闖蕩打下江山,統御領導能力超群,展現不可輕忽的王者風範。但你對專業的要求,一點也不馬虎,對細節處理條理分明,事情完成度非常之高。你事業發展面臨危機考驗,也出現全新轉機,吸引新的金主,提供合夥投資的契機。你短期內受制於原本合夥,不敢輕言貿然脫離,要先處理原本在金錢價值觀方面的問題,尋求充分協調商議,別太堅持掌控權,以免引發糾紛。
你要求具體成效,注意別把自己及他人逼得太緊,過於忙碌而忽略身心健康,身體要注意心血管及三高症方面疾病。在學者太過在意評價,可能將特定他人當成長期對手,不知如何展現才華及價值,陷入自我逼迫的學習瓶頸。你極力想以華麗形式表達個人才華,常陷入和他人的比較與競爭,需要專注加強表現的深度,不求譁眾取寵,方可得到長期肯定。你若廣為徵詢多方意見,擬定確切目標,接受夥伴也可以贏過自己的情況,突破自我心魔,定可大放異彩。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內在擁有豐富涵養,舉手投足展現迷人的智慧風采,尤其在專長領域,一方面自己樂在其中,一方面讓眾人刮目相看。你將吸引許多為此著迷的粉絲,他們欣賞你的才華表現,也喜愛你幽默風趣的特質。你要與某人建立浪漫互動,施力程度不過小菜一碟,因你對廣博知識及宇宙真理的追求欲望,更甚於世俗的小情小愛。
未婚者仍想鑽防疫漏洞,尋找各種往外跑的機會,可能在冒險途中,發展出乎預料的浪漫,但雙方因想法的差異,堅持己身原則,出現觀念隔閡。你如能調整既定的意識形態,將因不同關係的刺激,對事物產生新的見解,心智上更加成熟洗鍊。然而身處兩地,雙方維繫不易,要努力說服家人贊同,方能完成美夢。已婚者的家庭旅遊因疫情暫緩,仍因預算規劃有所紛爭,但不失為情感交流的好時機,伴侶可藉此充分溝通交流,享受新婚時的火花。

  • 事業財富

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接下公司派來的重要任務,面對環境的重重阻力,讓自己有所壓力及挫折。壓力是磨練能力的好時機,使你更加專注不熟悉的領域,認真探討過去失敗的路徑,進而反思與改進,鍛造出更高的工作效率。
你產生新的賺錢想法與創業企劃,想重新整頓辦公環境,設立新的工作室,增添許多裝備及擺設,營造專業的理想空間氛圍,將有龐大開銷。然而你因做出重大的決定,各方面帶給自己壓力,不放心交給他人處理,增添許多心頭煩憂。你當心在資源運用方面,因實用價值觀的差異,未必得到支持,如不顧家人意見,瞞著他人偷偷進行,將容易產生誤會。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想學新的專業,尋找有興趣的技能,強化謀生的能力,但過去因顧及環境壓力,遲遲沒有進一步採取行動。此時開始捨得為夢想進行投資,你察覺到若不開始做自己喜愛的事情,將庸庸碌碌過完一生,成為生命最大的遺憾。
你感受自我成長及生存方式的壓力,因不滿於現狀,在行銷推廣方面積極轉型,想以激發獨特的創意,拓展海外市場,版圖擴張到異地。你渴望提升狹隘的視野,但要擺脫安全熟悉的居家環境,踏出大開大闔的腳步,需要過人的勇氣意志。
在學者感受到家庭氣氛的鬱悶,不安於室,想要跑遠一點,卻受限於防疫規定,好不暢快。你只能藉由線上參訪,與朋友同學交流,將知識應用在生活層面,不只是為了考試而學習,更增加實際的見聞閱歷。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