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上半月在線聯誼仍舊活躍,卻安於情感孤獨的自閉狀態,心理防備強大,不隨意展露真實情緒,以免再次付諸東流。可能在同好社群或網路論壇中,遇見心有靈犀的對象,但在不知對方底細之下,選擇謹慎行事按兵不動,藉通訊軟體溫暖問候,測試對方心意。溝通中尤其在意雙方在家庭婚姻、倫理孝道等傳統價值觀的契合程度,未婚者減分,聯繫若能維持至下半月,將因言語挑逗刺激,一時衝動表白,月中是雙方關係發展關鍵。
若已有伴侶者,與對象同居渴望強烈,考量雙方在經濟分享上的責任與壓力,將恐懼財務能力不足,而舉棋不定。同處一個屋簷下者,面臨生活習慣相互配合的考驗,學習將不滿情緒藏起,須注意金錢財務引發的口角,防疫物資適量囤積即可,否則過期失效、得不償失。已婚者大有利,雖為家居舒適及伴侶要求因素,大肆裝修採購佈置,承受不小經濟壓力。但得到充足有力的事業後盾,安享和樂的居家生活,專注追求藝術文化帶來的心靈富足,頗為安於現狀。

  • 事業財富

金牛座因居家機會變多,享樂欲望增強,額外支出可觀,現金堪慮,有得有失。若非家族花費預算超支,基於孝心贈送防疫用品;就是團體活動的支出,如線上開會設備用品上代墊,顧及情誼不好開口,款項索回遙遙無期;當心與客戶同業的帳款往來出錯,導致公司損失;乃至不欲人知的感情及娛樂,遭人拐騙詐欺,意外突發破財頻頻,甚至引起申訴爭議。
你所幸因為疫情,大多時間待在家中,若是靜下心來研讀觀賞心理、玄學、偵探、靈異等書籍影視,減少和外界金錢資源的往來,追求精神富足,則因福德深厚,將災厄心理抽象化,最多破點小財,換取人生寶貴經驗。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在職者將因職務所需,在廣大群眾面前亮相,如慈善服務、交友聯誼,以及企業的團隊運作中扮演要角。幕前擔任發言,幕後運籌帷幄,號召共同理想的夥伴志工,完成團體設定的共同任務。因受到家庭支持,欲集結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店面或工作室,暗中負責資金募集的重大任務。
在學者忙於社團交誼、社群網站的分享活動,將眾人蘊釀的成果與小夥伴們,一起在同好粉絲面前呈現,並和同學興起成立共同社團的心願。有成績壓力者,將關在研究室,與同儕齊心鑽研,欲發明造福大眾的技術理論。有考試目標者,不願給家人過重經濟負擔,成日在圖書館苦讀,以求實現公費校系的理想。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處女座本月內心有所騷動,未婚者渴望與人親密,尋覓理想伴侶,穩定內心情感。得遇前世宿緣,亦或今生之夢中情人,在宗教、心靈方面有神秘感應,建立深層精神交流。現實上因己身道德及家庭價值所限,遭遇不小阻力,若要順利結合,需持之以恆努力,否則徒留愛之幻夢。
已有伴侶者不僅在肉體上充分交流,更應將愛情昇華,提升到不同層次,進一步了解枕邊人的心,否則經歷一場不同以往,充滿刺激欲望的關係,當心種下情欲糾結的種子,影響原有關係。雙方相遇之目的,背後還有更高的靈性意圖,不僅是男女情愛,更挑戰情欲觀念的突破。已婚者在關係中感到壓力,不僅在肉體上能有情感交流,應將愛情昇華,提升到不同層次,進一步了解枕邊人的心。雙方在家庭責任、子女教養及資源分享上,以及防疫準備方面,感到意見不合的壓力,以全面犧牲或逃避現實來面對,切記付出越多,福報積累越深。

  • 事業財富

處女座受防疫之惠,合夥運活躍,因應夥伴需求,投入線上課程之團隊運作,開發前所未有的社會資源。可能受邀於人,參與合夥創業計劃,與人資金合流,共創事業基地,負責財務規劃之任務。不可輕信理想說詞,或野心太甚,受人聳恿,冒然投入資金。
處女座有機會得到公司或家庭,給予財務資源之處理權,並獲得股利、分紅抽成之豐厚回饋,在互利共生的關係下,兼容並蓄、相得益彰。當心因伴侶的財務問題,迫使資源付出,在關係穩定的考量下,當作長期投資,也是無可奈何。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在防疫考量下,秉持細心勤奮的服務態度,事必躬親,任勞任怨,責任義務一肩挑起,對公司穩定經營,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長久的辛勤付出,將得到夥伴回饋,引薦給重要他人。亦或應邀與人乾股合資,受聘在公眾資源處理上,擔任幕後要職,藉由長才經驗,提出企業方針,規劃工作流程的細節。
注意別太要求防疫生活完美無瑕,理想陳義過高,太過注重細節,反而徒勞無功,要學習將各方意見,做出整合性方案。在學者需要他人做伴,注重親密夥伴的步調,配合對方社交,因此調整學習計劃,不確定性增大,當心別影響原本生活秩序,波及課業及考試。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本月基於防疫,安於情感現狀,願意一人獨處,埋首閱聽讀書,過著平靜無波的居家生活。未婚者若非因友人的關心問候,頻繁聊天聊心,發展親密互動,因而擦出火花、萌生愛苗。就是獨自在休閒逛街、旅遊問路途中,認識博聞健談之人,因共同興趣成為話友,對其所知所聞感到好奇,若能深入了解對方,可進一步建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有伴侶者在防疫上步步為營、小心呵護,藉日常的生活關懷,展現對伴侶的心意,在雙方已打疫苗的前提下,建立親密的同居關係。已婚者因家庭雜務、經濟壓力、購置房地等事操勞,必須滿足伴侶安全感,應付疫情造成的不便,有時心生不平而埋怨叨唸,乃至惹人生厭。魔羯座若能持續忍辱負重、默默付出,終獲得伴侶支持及他人諒解,享受應有的豐富回報。

  • 事業財富

本月財運旺,將得到家庭伴侶及客戶廠商,大方給予業務機會及資源分享,可自布局多時的保險、股票、基金、房地產等長期投資中,得到價值差額及分紅配股等利益。魔羯座在防疫的集體壓力下,感受內心召喚,產生創業經營的想法,卻因局勢未明、各方紛紛擾擾,一時難以釐清利弊得失,將理想予以落實。
魔羯座若能徵循家人意願,謹慎規劃穩健行動,來日當可執行創業想法、將理想付諸實行,適合往店面、工作室及房地產相關發展。居家活動增多,有充裕時間廣泛學習,開始對投資理財、心靈成長相關知識產生興趣,充分將居家生活當作自我重整、心靈修練的道場。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擅長鴨子划水的你,此時更因防疫所需,事業浮現幕後操作色彩,作風更趨低調沉潛,進入謀畫未來的準備階段。當心承受太多現實壓力,情緒過度壓抑、表面不動聲色,引來不少背後非議,致使苦悶憂鬱,若能與家人充分溝通互動,有助紓解內在困擾。
在學者可能受疫情影響學程,導致學習阻礙,考試表現不如理想,受到師長質疑指責,對未來發展,昇起悲觀的自我否定,甚至自我懷疑想要放棄目標。切記不可以因為一時挫敗,失去學習信心,要藉防疫期間閉關苦讀,修持心智抗壓性,若得到家人親情的穩定支持,可望脫離負面思考的模式,新的學期將重新振作。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