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對金牛而言,「慢慢來」是與生俱來的,代表你喜歡按照自己的節奏做事情。你喜歡和伴侶一同享受生活、經營人生,對於感情抱持安步當車,對於長遠計畫和現實面的考量,總認為理所當然,自會發展。
你不適合待在太大壓力的關係裡,會帶來緊張與焦慮,總是等到雙方相處久了,才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差異不小,希望對方能夠多顧慮自己的心情,卻不知如何好好溝通,反造成雙方潛在的固執對抗。
你若要經營一段舒適且長久的關係,要先找到雙方相處時的默契,請試著停下手邊的工作,靜靜地觀察別人的行為及習慣,跟自己有哪些地方相似,又有哪些地方不同。先去找到彼此的平衡點,別把事情悶在心底,試著讓對方明白你的意見,讓自己敞開心胸,接納關係中的深度分享。當你能在一段關係中,保有真實與力量的時候,便能夠輕鬆駕馭自己的情感,也把這份愛帶給對方。

  • 事業財富

你想經營好一個團隊,並非容易達成之事,經過長時間的協調及磨合,漸漸地成員之間開始有了默契。別害怕自己總是比別人多付出、晚下班、沒加班費,也別讓自己成為一個隱形人,被他人視若擺設。
你能在工作中找到樂趣,取代原先抱怨與不滿的心態,較為彈性靈活回應周遭的人事物。轉變的關鍵點在於,你能感受環境中友善的層面,來自同事、家人、朋友的溫暖及盡責,使你的心也逐漸軟化,外在行為變得輕鬆。
一個健全的團隊,是每個人分工合作,貢獻自己的專長與心力,所建構運作的,過去的努力將獲得收成,辛苦過後的果實使你備受肯定。即便離理想目標還有一段路,需要一點一滴持續努力,但你已經不再用埋頭苦幹的方式,逼迫自己必須做到完美,而是依循自己的心,在每一次的行動中,以平靜的態度去處理面前的任何事情。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快樂與否是自己的責任,不是別人應當為你負起的義務。在任何圓滿的關係中,平穩永遠都是雙方共同經營的結果,絕非單方的情緒勒索所能控制的。若發現自己在情感裡感受不到自由,並非對方困住你,而是你局限了自己,在狹窄的視角裡,以為是外在世界替人生做了決定。
你有能力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當你的願景夠大、努力夠強,宇宙就會以相同的豐盛回應,當你做著對社會與世界都有益的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去完成。你不需要為了未來的生命擔憂,也不必為過去的失敗懊悔,上天不會辜負任何一個真心誠意的祈禱者,你就是備受祝福的那一個。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對處女來說,關注另一半的生活需求,是潛意識裡的一枚種子,種下了改不了的習慣。你不由自主對他人殷勤服務,照顧對方的生活秩序,深怕自己遺漏什麼,沒有盡善盡美。
但你的慣性卻是理性大於感性,實是求是的態度,言語過於直接像利刃一般,一不注意便會傷對方。尤其你堅持的做事細節,更是毫不婉轉,用教官態度指導對方,任何人聽起來都像是挑剔與責備。
你們容易為小事出現瑣碎的爭執,對方若表現順從或不在乎的態度,就被全然擺佈而更依賴於你,惹得你暗自悶氣。你對細節的執著,因相處過度緊密而產生反彈,更多的不安全感、童年恐懼、離別焦慮等,都在關係到達一定的深度時,毫無保留再次浮現,等待你以不同的角度,去面對和重新處理。

  • 事業財富

你在工作上容易遇到貴人賞識,提供更多表現機會,躍升到一個難得的位置,心想事成的能力在你身上特別明顯。你可能因為長期努力獲得的好運,以公司的名義出國深造、出差旅遊、獲得培訓的機會等。
你在工作上的成就感,使你絲毫不想休憩,持續生產出好作品、創造新事業、與人際交流互動,都帶來更多的自信與滿足。你甚至在團隊中擔任重要的角色,並以自身的歷程,鼓舞周遭夥伴,一同往更高的理想邁進。
你的合夥關係卻不太穩定,常覺得只能被動接受他人安排,實際上是自己不願意積極行動,當因為意外而生變時,造成被擺佈的結果。唯有在人際互動的過程裡,關係才是存在的,膽怯的人不願發表意見,不敢主動表態的人將更加孤立。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你的精神焦慮和生理緊張,像是一股活生生的力量,隨時將你從夢中驚醒,在付出施與所得的平衡,是你終生的課題。不過你已經慢慢看見自己的行為,也有意識在覺知自己的生命。當你付出得很多,更要懂得適時放鬆,只要你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生命也會將你的努力作出積極回應。
生活健康是一種長期習慣的養成,並不是一蹴可及的速成結果,你必須趁早體悟,身體是靈性在世間行動的工具。身體就像汽車一般,能協助你在人生的這趟旅程中,跑得更快、行得更遠,而你所需要做的,便是在有限的時間裡,愛惜你的每一個部分、珍惜每一分感覺,吃新鮮天然的食物、時時在身心上自我保養,人生中有一副健康的身心,將為生命帶來更高的效益。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你在人群裡尋尋覓覓,只為遇見夢寐以求的伴侶,你不滿某些對象過於現實,始終要求金錢付出,也抱怨某些人過於夢幻,使自己承受經濟壓力。其實你沉溺在愛情的幻象,卻緊抓物質的考量,欠缺的是放手一博的勇氣,要受點傷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吃點苦才會知道別人的善良。
此時你在感情上遇到的課題,比過往需要更多的磨合,加以調整,主要是雙方在物質層面上,各自的理想期待,因彼此價值觀的不同,反應出巨大差異。你們出現表面爭執,深層原因是累積已久的情緒壓力所造成,有些時候你覺得快被沉重感壓到喘不過氣,甚至想要放棄。別認為感情要平實無波,才能終老一生,因為兩人要藉由壓力來深度磨合,才能密切運轉,持續打造幸福安穩的人生。

  • 事業財富

對魔羯座而言,你在事業財務上都有不錯的表現,並樂於分享給家人及夥伴,在社會經營上更如魚得水,某些看似危急的情況,都能在緊要關頭化險為夷。特別值得留意的是,關於合約簽訂、利益分配等需要充分協調的項目,因為價值感不足的心理,甘願降低個人的利益,使別人習慣性忽視你的需求,造成對他人的不滿,要花更多心力去處理平衡的議題。
你在物質上其實不虞匱乏,但目前對於財務有新的想法,你希望金錢能有更好的利用,只是還不知道什麼是更好。你希望能做一些投資,但目前你只是沾到邊邊,缺乏實戰經驗,你必須仔細省思自己的理想,訂定一個清楚的目標計畫,再著手採取行動。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試著給自己的情緒多一些彈性與包容,接納只有你懂的內在宇宙,即便外在世界有諸多批評,此時你沒有愧對自己。給自己的情緒設立一個停損點,而非身陷憂鬱的風暴。你如果感到憤怒,就尋找管道、盡可能發洩,讓長久不滿有所出口;你如果感到悲傷,就盡量放縱、將眼淚流盡,讓心完整經驗這股感受,充分地大鳴大放,讓你更真實表達自己。
你的生命早已出現新的契機,現在是一個徹底的轉變,要先學習拋棄舊有的知識與做法,接納新的觀點和想法。過去的你已經告一個段落,那些習以為常的事物,未來將以不同的面貌來考驗你,試著敞開心扉,調整自己的觀念,承諾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生命。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