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你一反往常,不再三心二意於新出現的有趣對象,開始考量長期伴侶的忠誠需要。你雖然表現出活潑開朗、討人開心的模樣,但對於自己的評價,卻有些猶疑、多變、不確定,並不習慣別人過度的稱讚。
你在感情上比人更加被動,渴望能有人主動來愛你,但在被愛之前,必須試著去愛具有不少缺陷的自己,會用更包容的心去愛對方。你是否有想過,我們為何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喜歡某人帶給你的輕鬆愉快,也欣賞另一人帶來的平靜舒適,因為他們同時喚醒了你的內在,激發你對自己產生各種想法和念頭,若你期盼另一半特質如此多元,試著先發掘自己的無窮寶藏吧!

  • 事業財富

你的心像是一匹沒有方向的野馬,在草原上自由馳騁,就算有再多的好奇與精力,依舊蜻蜓點水般四處遊蕩。你渴望有一番成就,使眾人稱羨仰慕,但渴望沒有去履行,就被生活中的雜念所覆蓋。你意識到自己的虛度光陰,認真為人生的下一步,做一個負責任的決定。
此時是你展現創意才華的好時機,只要找到忠誠可靠的夥伴,利用過往的人際關係,專注鎖定現實,就能擔當理想的示範者。你廣泛與不同領域的人群團體,展開知性互動,在各種言談知識及資訊交流中,傳播新鮮有趣的話題,分享多的想法見識,激發眾人無限的好奇心。
某些人因你特有的天賦及才能,乃至夢幻的社會形象。尋求合作機會。其中更有對象想進一步簽訂長期合約,帶來可觀的利益分配。這激發你獨特的創造力,接下預期之外的工作。此時,你要明確定義自己的角色,擬出未來雙方共同的期望,避免溝通出現誤會。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總覺得手上的時間,不夠去完成遠大夢想,只夠顧及當前的謀生工作,你必須打破頭腦的限制,重新定位人生目標。知識可以加速人類完成工作,達到目標,也會使人擱淺在資訊的港灣,無法承載上岸行動。
雜訊使人迷失在「這樣也好,那樣也行」的選擇困難中,我們以為越多的選擇,代表越多的成功機會,才會在多變炫目的世界中游移,卻不知只需選擇一項,真誠堅定地相信,便會找到真正的生命道途。
生命是你將專注力放在哪裡,哪裡就會變成焦點,樂觀造就成功,恐懼造就失敗,事情在時間終止前,仍是未定之數。很多人都把焦慮投注在未來,沒有專注活在當下,唯有當你覺知一切創造於己,才能真正自由的活出生命的本然。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你正學習卸下習以為常的社會面具,逐漸釋放自己的思想、言語、行動,找到一種更符合本質的個性、氣質與包裝的形象。此時你的公關本能逐步減弱,與人互動次數明顯減少,花更多時間專注於賺錢、花錢及的居家生活方面。那些風花雪月、人際情感的糾葛,似乎都與你無關。
眼前的伴侶如同你的一面鏡子,他反映出你內心對愛的共鳴,雖然心智的溝通有所困難,卻是值得費心去克服的障礙。有時候我們害怕過度投入愛情,是因為恐懼得不到想要的回報,真正的親密是完全的敞開、完全的相信、自由的連結與關懷,愛是透過給予而產生流動,你不必在乎對方的回饋是否達成自己的期待,因為你在每一次的付出裡,都是充滿著感恩。

  • 事業財富

你在財務上有很強的企圖心和創造力,不想只做單調平凡的工作來賺錢,會用比更多的時間精神,加強自己的才能和績效。當你集中心力在一件有價值的事物上,時間瞬間靜止、一切都變得緩慢,這個世界彷彿只為自己而存在。你有許多大膽的思想,可能還未被眾人接受,日趨開放創新的社會中,守舊與創新之間,本就相輔相成,某些事還要交給時間推移,才能點燃發動進行。
這般細微的修正,某些人、事、物逐漸從事業中淡去,某些你未曾意料的賺錢機會,也伴隨前來,不費太大力氣,便能得到新的啟發。過往辛勤工作換來的美好契機,使你冒險嘗試、永不饜足,目前你就像徜徉在物質海洋中的船,要如何駕馭生活,不被物欲的海浪給淹沒,正考驗你平衡掌舵的能耐。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在人際價值上你將遇見某些狀況,讓自己舊有的觀念、思想、處事上,產生劇烈的轉變。然而,這並非是一個正反兩面,一翻兩瞪眼式的扭轉,而是在過程中反覆思索,這些際遇對自己的意義何在?會產生怎樣的結果?該如何更圓滿處理等,這些將激發你的思維更加全面,突破慣性的框架,雖然這並非一件容易的工作,卻是很有價值的。
你有時在想,若有一天能穿越時空回到從前,採取不同選擇,會不會生命就將有所改變,若是當初的你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而非停留在安穩的狀態,或許此刻生命已不存在,也許變得更精彩且充滿樂趣。我們有太多種假設與想像,消散在平行宇宙裡,或許從來沒有既定的生命,只有此刻的選擇,還有需要調適的心境。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此時你對自己的表現格外有信心,舉手投足之間,都展現過人魅力,在人群中被大家一眼關注。你善於利用心智與思想的力量,在團體活動中擔任要角,受人矚目並器重,當你是新創領域的明日之星,預想不到的觸電機會,自然而然源源不絕,但你卻不輕言深交。
在你想談感情時,會釐清自己對於情感的定義,是否符合普世的標準,感情是你能夠放下我行我素,正視關照對方需求,接納包容對方情緒。你知道當這些心態都俱足時,才來衡量是否有足夠持久的意願,把眾多友情化為一段愛情,與某人進一步連結。

  • 事業財富

你的人生發展出現全新契機,要果決採取行動,積極把握,不要空想太多,以免流於概念。你在乎世俗之見,卻要逆向思考、反向操作,不僅卓然不群、更是特立獨行。你不斷觀察現狀,企圖從中預測未來趨勢,為行為決策作出預先考量。
你正處於難得的生命階段,舊有人事迅速離開生命,新的人事物則迅速加入,過去與現在,彷彿形成了兩條平行線,過去沒有交會的可能,現在似乎有新的交會可能。你似乎曙光已現,處於兩者分裂與糾纏的中心,還在探索自己的定位及角色,但還不敢貿然表達自我。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以固執與鐵齒著稱,凡相信的,便全然堅信,凡懷疑的,就反對到底。你的心態冷靜理性,有時顯得不通人情,然而真實的世界,還是需要一些同理心,和他人相處溝通,會比較簡單順暢,不只是各執己見、各說各話而已。
如果你還在證明自己的觀念,要說服別人認同你時,會感到十分疲乏,並不是其他人不願認同,而是他們根本就不理解你的思維。每個人都是平行在大宇宙中運作的獨立系統,都是一個小宇宙,你無法改變其他系統的運作法則,卻能依照自己的定義,建立一個自己的宇宙。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