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你置身於繁忙的社會活動中,渴望多一些私人空間,靜靜享受獨處時光。然而,在群眾的眼裡,你被視為一呼百諾的領導角色,這種身分就像一個黏在皮囊上的面具,硬扯下來會痛,戴久了則難以呼吸。只有少數與你親近的人,才會發現你在細微處的扭曲,在一切喧囂都寂靜之時,你才能讓自己暫且休憩。

曾經歷過痛苦的情感挫敗,對親密有種莫名恐懼,只是偶爾玩玩激情遊戲,卻不敢建立深入浪漫。你總以為錯誤都來自別人,卻從來沒有反省自己,要歸罪於別人很容易,自我的盲點卻單純被遮掩。直到你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錯並失落,才發現關係需要不停地內外磨合,遇到問題時,只有面對去解決,而非快速割捨卻受傷,才是長久維繫的關鍵。

  • 事業財富

提高自己的聲量,在團體中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彷彿永不低頭的戰士,營造堅不可摧的氛圍,此時可能是你事業成就的巔峰,受到社會的榮耀加冕。你對未來充滿野心抱負,已經準備好蓄勢待發,展開出擊。你在目前的職場中,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機會,都在向你招手。你只需要集中火力,在原本擅長的領域全力衝刺,便可得到不錯的成績。

你不只是在自身工作上發揮得宜,同時也更加深提高自己的胸襟與膽識,擴展綜觀全局的視野。 你扛起超出一般範圍的責任和壓力,卻覺得有些遺憾,追求人生成功的日子太久,開始在乎自己的快樂是否得到滿足。你逐漸把心思移轉到其他領域,企圖顛覆原有的生活模式,渴望成為一個幸福人,而非只是功利至上、目標取向的世俗之徒。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你有很強的成功欲望,無論對於金錢收入名譽地位權力聲望,向來不甘落於人後,只要一有競爭目標出現,就會拚起命來去追逐。你多久沒有聆聽靈性帶給自己的訊息,還是每天超時的工作,只是為了追逐無窮的欲望﹖你有多久沒有享受生活,只是被生存的壓力催促,不知道幸福的真義?
每天早晨你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每天睡前你為自己許了什麼願望?

每個人都有渴望成為的模樣,以及心之所嚮的夢想,當你爬上了原先設定的制高點時,便能夠一覽山下的全貌,彷彿達到生命的巔峰、無人能夠超越。然而,許多人忘記自己也曾是那山底的一隅,當初也是一步步真實的奮鬥,才踏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莫忘初衷,將是每個成功之人,必須一生謹記的道理。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你對伴侶的抱持高尚標準,寧可獨自一人逍遙度日,也不願被平庸關係無謂束縛。你勇於對理想對象示愛,慷慨付出熱情真誠,並得到溫柔、照顧與撫慰,不容對方輕忽自己,證明自己值得被重視及崇拜。

若你對某些舊有的情感,還有一絲難以割捨,請謹慎評估目前的愛情,別輕易投入一段模糊不清的關係。情感是一種很微妙的酵母,雙方常因環境突發的催化因子,快速形成化學結合鏈。然而,許多時候你並未真正準備好,只是被某些投射給蒙蔽了,當下幻想的美好使你許下諾言,未經過時間淬鍊的火花,只是一道迅即消逝的閃光。

  • 事業財富

你一直都具有領導天賦,在團體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也是備受肯定的看板人物,只是環境與時機的因素,不得不暫且韜光養晦。事業可能面臨劇烈變化,將要脫離舊有軌跡,朝全新且未知的趨向進行,你試著控制局面,不致失控。

你要重新去看見目前所處的位置,充分養精蓄銳,才能徹底發揮,全然主導自己的生命。當表現機會到來時,你必須更有力道、積極地秀出自己,務必看見自身的價值,肯定生命賦予的才幹。如此一來,你才能真實坐在適切的位置,而非躲在舒適圈中,當著眾貓咪的山大王。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你是一個優秀的存在,不僅誇耀自己的長處專才,也要學習讚美周遭的所有人。千萬別讓忌妒心跟虛榮心,使你困在自己的小圈圈,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它適合的位置,如同這個世界有各式各樣的職業與工作,不需要去羨慕及貶低他人,重要的是自己是否喜歡這個位置,樂在其中的創造價值。

你需要用心打好人際交情,當朋友說他需要支持之時,聆聽往往是最好的處方,而非強勢灌輸對方信心。有時一個擁抱大於千言萬語,讓對方把想說的話說完,壓抑的情緒發洩完,在大哭之後,相信還有人真心陪伴,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不須更多建議,如此就足夠了。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你在感情中並不缺乏遊戲的對象,有時更換速度之快,令人驚訝,浪漫愛情已不再是生命重點。你認識的有趣朋友雖多,對於曾經的風花雪月,並不是這麼熱衷,學會避免捲入他人的三角習題。你在物質生活安定後,就開始砸錢,專注投入新穎的休閒興趣,習慣自處後,即便身邊沒有對象,也能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樂趣。

此時你若有固定伴侶,彼此會更注重物質生活的層面,許多財務上的責任分配,比以往更加受到倚重。此時你容易遇見的伴侶,是因為共同的價值觀而結合的,大有可能成為工作事業上的夥伴關係。人與人之間在金錢上的糾結,總是難分難解,當金錢成為情感上的主要考量時,你就必須開始注意,內心是否被匱乏感在吞食著。也許你覺得現實的考量是情感中的必要部分,然而,這兩者的比例則需要依靠著智慧去明晰。

  • 事業財富

你多年來追求自己的工作理想,保持熱度且逐步地成長,卻總有一股隱約力量,讓你的許多目標,差一點便可達到。過去事事磨練你的毅力,只要有決心經營的事業,會在強大信念下逐漸成形,曾經累積的朋友人脈,終於派上用場,只要你的初衷是秉持與人為善,宇宙會給予對等的回應。你得到不少合作邀請,只需要謹慎評估,一一負責去完成,即可得到豐厚的物質回報。

你開始把心思更專注在學習進修、溝通教學、創作表達,以便有效傳播自己的思想理念,你甚至出差到外地,與異國有更多互動,運用自己的多年專業,建立新的合作關係。你可能增加與朋友、同學的聯絡往來,進而開啟與公共媒體及廣告傳播相關的機會,大量資訊投注在生活之中,你則需要分辨、篩檢和過濾這些訊息,以更有力道的方式,將長處才能推廣行銷。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當你愛一個人時,記得別太躁進,要比之前更加克制,謹慎採取行動。當你開口責備對方時,就已經停止了接納,對待愛人要像媽媽眼中的孩子,孩子都會犯錯,但值得被原諒,因為他們還在學習如何做得更好。真正有價值的關係是不斷地體驗並學習,無論好與壞、對與錯,重要的是彼此願意共同成長。

所謂的富足不只是金錢物質而已,也代表你接受愛的能力,與一顆感恩生命的心、是否願意敞開心胸,接受宇宙給予的豐盛。許多人藉由祈求來獲得心靈滿足,然而,富足卻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從自身內在蔓延向外的感受。你必須抱持豐沛的心,用實際行為去創造回饋的力量,而非帶著匱乏的心,去要求上天給予富足,匱乏的行為會吸引貧窮,富有的行為一定會帶來豐足。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