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waterhoroscope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夢幻想像的催化劑,促使你們雙方產生好感,這樣類似愛的感覺,使你看不見對方的任何缺點,彷彿彼此都是心目中完美的代表。若你們的愛情缺乏認識的基礎,將來就容易因生活方式的差異,產生分歧、摩擦。原因可能在於你們都是很有主見的人,不會輕易放下自己想法,妥協配合他人,更多時候你們會據理力爭想說服對方。尤其觸碰到相處模式及關係定位的問題,彼此都容易心生不滿。除非兩人能敞開心扉,明瞭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如此一來,對彼此的愛及支持才有可能長久延續。

  • 事業財富

現階段若能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將對事業財富有極大幫助。在你周圍聚集許多擁有優異才華及特殊天賦的人,他們渴望能站上世界的舞台,卻缺乏一個能帶領組織的核心。若你能善用身邊的人脈,運用你的力量將人才集結起來,並提出有計畫的執行方式,將有望成功。儘管開始的過程可能會有些艱辛,但付諸行動後,是能引發很強烈的共振效應,會有許多人願意加入你的行列,與你一同並肩前行、實踐理想。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去釋放自己的感受,別企圖壓抑它們!在快樂的時候放聲大笑、在悲傷的時候痛哭流涕、覺得寂寞的時候就找伴聊聊,你可以表達所有的渴望與想法,就是別假裝自己沒問題。
我們被社會灌輸太多的教條,認為男人不可流淚、女人應該端莊優雅,卻忽略了我們也是有血有肉,任何的侷限都只是制約,真實的自己不需要任何形式上的框架。所以,學著當一個自由奔放的人,做最真實的你!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過去你總在愛情的森林中探索,當你逐漸適應迷霧的狀態時,將更清楚自己渴望的關係是什麼,會逐漸走出過去的框架,專注在那些美好的特質。以前,你可能認為對方不太喜歡表達自己的看法,但現在,你會慢慢發現是由於自己不擅聆聽,才使對方不願或無法輕鬆向你傾吐心事。
當你不再主觀,更深入去了解對方時,會慢慢看見對方身上有趣、可愛、意想不到的一面,那些特點讓你深深入迷,也因如此,彼此能營造出更多親密及愛的互動。

  • 事業財富

你內心充滿強烈渴望,建立讓人刮目相看的成就,卻不免深深懷疑自己是否可行,有時候負面的想法就像是打結的頭髮一般,一直用力是永遠梳不開的。若是抽絲剝繭地尋找根源,或許可行,不過可能需要耗費不少的時間心力。然而,只需要拋棄那些懷疑、恐懼,那些阻礙你行動的思維,把猜疑忌妒的觀點通通丟掉,便會看見人生裡其實處處是契機,畢竟失敗並不會影響自己的價值,甚至是成功所必需的養分。你必須堅定冒險的意願,下定決心承諾自己,要過一個不同的人生,才有機會真正走出原本的舒適圈。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關於言語表達,其實是有選擇的。大家都喜歡聽好聽的話,因為得體的表達總會讓人感到舒服,也助於人際關係。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做出這個選擇,而當被他人批評、指責與挑剔時,如何還能保持平常心,不被那些偏激或不恰當的言語影響情緒,才是對於自身修養真正的考驗。這陣子,你會慢慢了解語言、文字的批判,不過是一些表面的偽裝,並不能遮掩個人的本質。若你能做到更深層的自我察覺,會發現最重要的不是外在的聲音,而是內心的想法。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你是否想過自己的付出是對方需要的嗎?其實懂得恰當的付出才有價值。放下自己那一廂情願的無私奉獻,多去理解什麼才是對方真正的需求,適時適量地付出,並試著在小細節上多用點心、在小地方表達愛意。比如在對方口渴時遞上一杯茶,而非隨時隨地待命,無限制滿足對方需求。如此,對方才不會再把你的付出視作理所當然,也不會再覺得自己的付出好像很廉價。

  • 事業財富

當你努力已久的象目,感覺毫無進展或遇到瓶頸時,你是否有勇氣接受現狀,並持續努力?當你付出許多心力,似乎就要達標時,卻因一時糊塗功虧一簣時,你是否有智慧釐清問題,再接再勵?你是否能夠全然的相信自己呢?這意味無論在何種情況下,不管外界的發展是好是壞、是悲是喜,你都能給予自己最大的肯定。學會在該放手的時候放手、該堅持的時候堅持,放下心底的迷惘及憂愁,那些恐懼、害怕,不過都只是無謂的想像而已,惟有你是自己人生的主宰,只有你能決定自己的路該如何走。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有時候我們在看似失去了一些生東西,卻總又在別處獲得某些東西,人生如同蹺蹺板的兩端,傾向一邊時,另一邊就會試圖恢復平衡。或許,你太在意自己所欠缺的部份,而忽略了其實你擁有的更多,就如同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當你伸開手,會發現你擁有全世界。所以,無須執著在那些自身沒有的或得不到的,應該去珍惜那些你擁有的,甚至去創造更多的可能。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