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別急著四處尋覓愛情,而是先讓自己成為一個有愛、更美好的人,適合你的人自然會與你走到一塊。許多人在面對感情時,可能出於對金錢的匱乏或不滿足,渴望找到能帶來財富的;因為不快樂,希望找到能帶來快樂的;因為無法忍受孤單,而渴求一個能作伴的。
但是,真正的愛與關係並不是這樣運行的。別想著只能從別人身上拿取自己沒有的東西,而是必須先讓自己成為富足的人,讓自己真正快樂、幸福起來。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上,會萌生許多關於金錢的點子與想法,讓你想急迫運用在事業上。就像是一顆剛掉在地上的種子,努力想在土壤裡發芽,而開始大力吸收陽光與水分。此時此刻的你,體內正享受著這種感受與力量在運行著。
然而,別讓想法只停留在初步的草創,也別只是憑藉一時的熱情行事,而是持續地專注及不停地成長,維持住初心與原動力,就不會輕易被小挫折打擊到自己。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別回顧過去,這會使你裹足不前。有些舊的想法必須被拋棄,舊有的人、事、物,若無法帶來更高的益處與成長。也別太瞻望未來,這會使你過於寄情理想,而忽略此時應該負起的責任。你必須先站穩腳步,認真過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份內該為之事,踏實積累,逐步迎向成功。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感情上,對關係總有著各種想法,腦中不斷盤算該套用哪種方式去維繫。儘管,這並不代表你在感情中就是個斤斤計較的人,只是意味著你擁有更細膩的心思。然而,太多的想法及因害怕不被認同的心理恐懼,若執意陷在思緒與情緒的漩渦中,不只會導致大腦負荷不良,也容易出現情緒鬱結。
所以,時時留意自己的內心起伏及情緒狀態,試著去找出適當的抒發出口,就能清晰自己的想法,甚至看見彼此相處的盲點,進而突破關係瓶頸。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面,渴望自己能在專精的技能領域中有所成就,以獲得自身價值的肯定。因此,會逐步展開關於認同層面的計畫,比如出國進修、考取證照、獲得資格等,讓自己能維持穩定、有品質的產值,建立起一套完整的流程,藉由逐漸累積的成績,去實踐更遠大理想與目標。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注意自己的所思、所言、所行,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揭示你是什麼樣的人、正在創造什麼樣的人生。許多人不了解這個法則,而任由無意識的行為,支配自己的人生,最終只能承受一個又一個因為過去的行為抉擇所造成的結果。此時此刻的思想、言語、行動裡,「是否能專注於善的念頭,時時帶著愛與平靜」便是所有問題的解答。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即便你嘴上從來不說『我愛你』,但內心卻確定在這段感情中是真心誠意,只是太習慣用物質保障及資源給予的方式來表達愛。然而,當你習慣為對方提供資源,對方也容易把接受當成一種習慣,久而久之,彼此在資源分享的界限上,可能變得越來越不清楚。當付出多的一方開始感到不平衡時,雙方便會出現摩擦與衝突,為了避免或改善這種情況,就必須先明白,人和人之間的付出不可能完全對等,戀愛的雙方,總有一方付出更多,另一方被愛更多。學著少一點計較、多一點付出,關係會更美好、更長久。

  • 事業財富

對事情想得很多的你,心中有不少深謀遠慮的計畫,卻通常選擇隱藏,不願意輕易向他人表露。許多人因此以為你沉默寡言、低調木訥,對外在的刺激狀況,好像很難起任何反應。但實際上,你只是專注地將能量投注在覺得有長遠價值的目標上,以自己方式行動,並等待適當時機,展開你那周全的計畫。另外,你也不太容易信任他人,將手中的工作全然放手,交給其他人來執行。若你擁有一支訓練有素的團隊,彼此能夠建立良好的連結,那就應該適時將責任分配出去,會發現許多事情將變得輕鬆又有效率。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我們總是習慣找問題來發問,有人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而問、有人是因為對現狀不滿、又有人是希望他人能直接給出答案。然而,生命本身就是一個無止盡的追尋,不管答案從何而來,都只是一帖暫時性的鎮定劑、一顆不切實際的安慰藥。
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是,若沒有親身經歷找尋答案的歷程,用自己的心去印證與感受藏在答案中的奧秘,就會像看書一般,看懂了文字,卻無法真正體會,將道理落實在人生中。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