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隨著時光推移來到今日,你才發現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知心的好友依然是那幾個。回顧過往的青春,每個人都在生命的轉彎處做了抉擇,走向一條與年少志向截然不同的道路。大學時的好友結了婚,有些人則有了孩子,有人開創了事業,另一些人則把人生奉獻給家庭。而你呢?

在夜深人靜時,羊兒總在思考這個問題,因為你已不再是從前的你。雖然生命的歷程有快有慢、有高有低、起起伏伏、跌跌撞撞,你卻還是希望自己仍能保有最純真的部份。

  • 事業財富

財務方面,除了日常生活開銷之外,額外花費也很龐大,各種長短期的投資,使你的金流大進大出,較難維持在穩定的水平。對於賺錢,你有相當強的主觀意識,渴望成功、渴望獲利、渴望有朝一日以金錢證明自己的成就。

然而,現階段的你,在各方面的用度仍然如流水般不知節制,尚未找到一種足夠紀律的理財方式。你需要用更成熟、穩重的態度,去面對、去處理現實財務及未來生活。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有時是否覺得難以適應?面對從四面八方湧來的資訊,是否覺得已疲於應付?
你需要靜下心來詢問著自己,你所渴望的與你目前所成為的,是否朝向同一個方向?還是早已隨著社會的變遷,而做出完全不一樣的選擇,並導向另一種未預期的結果呢?當你回首看著那些過往的種種,是否依然堅信,此刻你所選擇的道路,真的是內心所渴望的未來呢?

羊兒啊,學習在這個資訊洪流之中,安穩內在的步伐,不被密密麻麻的亂碼迷惑,失去單純的初心吧!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人際方面,好玩、有趣、多變將是你本月的主題,你會頻繁參與團體活動、學習才藝課程等,尋找各種帶有熱情及創造力的活動,燃燒自己的心,讓人看見自己的無限潛能。同時,也會在此時遇見各種類型的朋友,多半帶有浪漫的性格、文學的素養、或是天賦異稟的藝術才華。當你與這些人接觸及交流時,他們會為你帶來許多靈感啟發。所以,大膽去展現、去開創吧!

  • 事業財富

目前事業還在一個剛起步的階段,凡事都在變動及調整,你也在尋找其中的平衡。雖然未來還在逐步建構中,你對現階段的進展,卻擁有相當的把握。因為此刻的你站在這裡,成為這樣的角色,並非一朝一夕的偶然,而是你有意識地將願景投射在未來。

你的自信與專業成就,將造福更多有夢想的人。相信只要你對自己懷抱足夠堅定的信心,將沒有任何無法達成的事情,加油!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專注是一件強大的力量,能使人成就許多不可能。不過,大部分的人卻都在做著一心多用的行為,譬如:工作時想著要休息玩樂,玩樂時卻牽掛未完成的工作;在擁有伴侶時,渴望回到單身生活,獨自一個人時,卻期待有人能陪伴在身邊。

然而,當你試著專注地去做一件事情,會發現這世界並沒有這麼難以捉摸。因為對當下全神貫注時,是沒有多餘心思去做其他無謂的空想,包括煩惱痛苦。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你擅長聆聽他人的故事,也願意慷慨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許多與你接觸的人,都能坦率地說出自己心底的秘密。然而,你對這樣的角色有時感到驕傲,有時則深感困擾,因為成為一個聆聽及建言者,是相當耗費自身心神與時間的。

儘管你總是大方支持著他人的需求,卻很難去理解他人未說出口的肢體語言。久而久之,雖然成為他人的情感導師,也從中得到許多啟發,卻未必能讓對方從中真正獲得成長。

  • 事業財富

本月財務壓力似乎變大了,逐漸察覺手中的資源在不斷地流失,因而不由自主地感到緊迫。不過,你需要明白,許多時候為了完成自己的目標及願景,是需要投注大量時間及心力,既然你選擇了這條路,就該知道這並不一條輕鬆容易的路。

但是,也千萬別低估自己的努力、別灰心,成功很多時候是講求時機的,屆時將會發現自己所付出的可量化資源,如金錢、時間、精神等,正構築起龐大且長久的影響力。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為了達到目標,你必須將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暫時放置一旁,以更加務實有效率的方式去推進計劃,才利於達成!
另外,如果你能以更有毅力的研究精神,來鑽研任何感興趣的領域,過程中的新發想與行動,將能變成意想不到的收穫。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