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你常擔任溝通的核心角色,身為團體中的智多星,也肩負著眾人對你的期待,因此繁忙的人際交流,常使你過度活躍而感到神經衰弱。基於必要的人情禮儀,有時候你會勉強自己擔當花蝴蝶一角,去應對這些多元複雜的人際聯繫。

此時,你需要適當的獨處空間,隔絕外界的所有資訊,單純讓自己歸於自我,慢慢地去消化累積已久的負面情緒及焦慮,調整外在步伐,找到與他人最舒服的相處界限與平衡點。



  • 事業財富

對你而言,此時的成就並非一朝一夕達成的,而是經年累月的學習、歷練,累積無數錯誤經驗及失敗成果才換來的進展,甚至可能是一個盲點的啟發,而產生奇蹟般的效應。

不過,世人只看到你在台上十分鐘的絢爛,並非所有人都了解台下十年的苦功,眾人只在功成名就時羨煞你的一切,殊不知有多少的努力,只能獨自一人體會與憐惜,即使過程萬分不容易,想完成多少的理想,就要用多少的行動去實踐吧!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有時意料之外的考驗,雖然使人感到挫折,難免會產生沮喪與悔恨,甚至會使你苛責自己,但成功的時機還沒到又如何呢?生命就像是一幅長長的卷軸,透過各式各樣的顏色與構圖,才能交織出千變萬化的生命圖樣。或許無法短時間就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但請相信自己有足夠的彈性,能夠快速學習接納,無論喜悅或憂愁,都是自己珍貴的禮物。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在人群之中你總是相當敏銳,能及時察言觀色,知道他人的需求及渴望,快速做出應對問候與服務,與很多人建立進一步的互動。不管在家庭或人際關係中,你已習慣當個照顧人的角色,提供他人策略建議、心理撫慰。

然而,你的內心也是渴望被愛的,希望身邊有個人,能夠像你對待他人般也愛著自己。不過,你卻總是覺得身旁的人不夠親切、不夠和善、不夠愛你。其實,你必須明白與看清,心中那些「渴望」是永遠都填不滿的。



  • 事業財富

你在公眾關係中表現的相當優異,總能負責協調眾人、促進團隊融合,與生俱來的人際魅力與社交手腕,使他人願意配合著你一起去完成任務。不過,現階段其實面臨著實現自我及整合過往的歷程,這意味也許你並不滿意或熱衷於目前的工作狀態,然而在現實面及他人的期待之下,卻又不得不去面對與承擔。即使這種被拘束的不自由感,是多麼地龐大而無奈,甚至使你感到喘不過氣,但轉個念,何嘗不是在教導你如何平衡心理與現實兩端,而非一昧地陷入困境的泥沼中呢?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有想過人生的路該往何處去嗎?人生的方向是否有一個明確的指引呢?還是你總在覺得受傷時,尋找能夠依靠的對象,卻很少停下來挖掘自己的力量?你,是否相信自己有自我治癒的力量呢?

其實這些答案就蘊藏在你自己的身上。總有一天,當你能真實地看見自己的美好與價值,那日,將會成為閃耀動人之時。加油喔!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此時你對於新領域的事物產生頗大的興趣,可能是藝術、文學、視聽或科技等,你開始參與許多社團活動,或是接觸與資訊、劇場、藝文性質相關的朋友,透過分享興趣、交流想法、共同創作的方式互動。

無論同性、異性,都會被你獨特的魅力所吸引,使人不自主地接近你。因此,很有多機會遇到與你志同道合的朋友,進而產生出不同的火花,甚至可能因為共同的興趣及社交活動,而與異性同好有進一步的往來。儘管對方的態度可能若即若離,還是可以保持聯繫。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你開始嶄露頭角,在公眾領域有卓越表現。此時的你極具擴展事業的企圖心,渴望成就更大的願景,不斷在開創自我表現的領域,尋求可以幫助自己的資源。

根據過往的經驗累積,你擁有足夠的能力及自信,去成就任何所設定的目標。唯一要注意的是,你的突變性有時太大、實驗性太強、理想性太高,需要有能與你並肩的夥伴協助釐清現況,評估理想落實的機率,以及現實世界的風險。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莎士比亞曾說:「有些人對你恭維之語不離口,卻不是可以患難的朋友。」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適應現實的面具。然而,有些人表面上和善,卻只是跟著別人一起喝采,實為人云亦云之輩;某些人嚴肅冷酷,難以表露溫暖情感,卻會在寒冬裡遞上一杯熱茶。

人與人之間的真實交流,無法單靠初步接觸的第一印象就做決定,唯有經歷時間的考驗,真心才會被彰顯。所以,試著擦亮眼睛、透徹己心,去看清楚周圍的一切人、事、物吧。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