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2020年02月份火象星座運勢 1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隨著金星進入牡羊座,對你來說會是一段展現魅力、裝扮外表的時期,不過有好也有壞,好的是魅力爆棚能吸引更多人注意,不好的地方則是容易過於自我、容易衝動。對於有伴的牡羊寶寶們來說,相處上容易不安、控制欲變強,表達上又偏向直接,加上受水逆影響,容易說錯話,導致溝通出現白熱化及矛盾,也可能又拿舊問題出來吵,建議溝通時多點耐心,不要太衝動囉!另外,最近有機會論及婚嫁,可能會討論或關心子女相關的事情。單身的牡羊寶寶,本月適時裝扮能為自己帶來不少桃花,容易動心,會有想表白的衝動,曖昧中的則會想要把關係說清楚。人際方面,有機會認識新朋友,也能留下好印象、受到歡迎,利於參加社交活動,有望遇到貴人!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長官或前輩容易有突發狀況需要你處理,也可能面臨公司組織調整或你自己本身迫切想要有作為、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事情接踵而來,因此忙碌是避免不了的,多少會讓你感到應接不暇。加上受水逆影響,與長官、同事夥伴在溝通上要多注意,容易說錯話而產生衝突,建議牡羊們要學著沉住氣,做事不要太過魯莽,合約簽署的方面不宜做決策。不過,努力打拼的羊們,下旬會有好消息,有機會得到長官或貴人的幫助或賞識,升職加薪有望、轉崗跳槽順利,讓之前的努力有所回報。財務方面,本月財運有下滑趨勢,消費欲望增加,賺得多也花得兇,建議不要盲目地衝動消費,做好理財規劃才不會入不敷出。另外,受水逆影響,若有大筆資金周轉或投資等事宜要盡早處理。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近期出國出行方面恐有突發狀況發生,像是天候不佳、交通故障或過程中遺失物品,因此旅程相關的文件一定要再三確認與檢查,做好配套方案。健康方面,受水逆 12 宮的影響,這陣子容易回憶起過往的種種,也容易迷糊多夢,或把心裡話脫口而出,精神狀況可能常不在線上,思緒易受外界干擾,須當心身心健康。不過,也可能藉由水逆從混亂紛雜的回憶裡理出一條路,所以不要逃避,試著了解你的心、敞開你的心吧!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獅子寶寶們容易經歷考驗,滿月與水逆的影響,會讓彼此舊有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可能溝通上難以協調、生活習慣上有待磨合或出現第三者的干擾,彼此各不讓步,容易面臨爭吵或分手的局面。不過到了下旬,又可能舊情復燃再度復合或想挽回對方。建議獅子們不要因愛面子和自尊心,而做了難以挽回的決定,應該理性思考彼此關係的可能性與未來發展,好好溝通。單身的獅子寶寶,本月容易出現異地戀或與外國人容易來電,不過水逆也為你帶來不少爛桃花,像是容易捲入秘密戀情中、一夜情或辦公室地下情等,心動歸心動,還是要睜亮眼睛多加提防,不要掉入桃色陷阱中才好。人際方面也會迎來轉折,受新月及水星的影響,你會察覺到某些秘密曝光了或某些人動機不純,對其有所提防。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要留意與同事或夥伴的合作與溝通問題,可能會有人事上的糾紛、矛盾與變動,要小心處理、保持清醒,別捲入是非口舌中。另外,隨著火星進入工作宮及水逆的影響的影響,本月中旬後你會非常忙碌,內容繁瑣的項目或麻煩事接踵而來,讓你容易在工作上鬧情緒,建議如果有拖欠的項目要集中火力好好處理,若有財務相關的事情也建議在17號前完成,別期望月底工作量會降低,反而只會越來越多,當心屆時會加班加不完的。另外,部分獅子會離職或被轉崗、辭退的可能,因此行事上切勿急躁,也不要去頂撞上層長官,低調點會比較好喔。本月財運不佳,此次水逆剛好影響你的財務狀況,不建議做投資或大規模的理財,建議這陣子要經常檢查自己的帳戶或帳單,控制好開銷。另外,近期可能會與人有金錢方面的紛擾,例如有人跟你借款或被催款,也可能碰到某個秘密錢款、資金被曝光,需要與對方攤開來探討,總之本月在錢財方面要多上點心,務必謹慎小心!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本月有許多事情需要你操心與關注,不管是感情上、合作合夥上或金錢方面,就算再細瑣繁雜都要你親力親為,雖然會讓你大喊吃不消,脾氣大了起來,但還是建議你一件一件來,勿操之過急,若無法保持與他人的良性互動,至少適當地免除一些非必要的合作,多少會減低一些煩擾。健康方面,近期容易暴躁上火,要注意扭傷燙傷或各種炎症,建議本月凡事勿過量或過度,身體若有不舒服一定要看醫生,或安排健康檢查也不錯。另外,注意交通安全,慎防意外。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寶寶們上旬對待感情容易表現出急躁,受水逆影響,可能會與另一半出現溝通問題,加上彼此都容易胡思亂想而導致一些誤會的產生,甚至主動找碴的情況發生,尤其下旬可能會有他人或長輩介入,讓摩擦越演越烈,建議溝通時應該耐住性子,多傾聽對方的想法,訴說一些內心事,拉近彼此的距離才有助於感情的穩定與化解矛盾喔!單身的射手寶寶,本月玩興大起,很多時候只想沉浸在曖昧與玩樂中,不過水逆卻容易讓你放不下之前的感情,會想跟舊情人聯繫或復合,但提醒射手們,這些都只是過眼雲煙,短暫的想法與渴望罷了,本月爛桃花不少,建議射手們還是別輕舉妄動。人際方面,會有許多聚會及有趣的活動,朋友間相處融洽,讓你樂在其中。不過,還是要當心氾濫的社交活動可是會讓你的身體與荷包吃不消的,甚至影響到生活作息,玩樂還是要適度才好。另外,月底朋友中可能出現不合或危機感,要多加留意。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本月你的心思可能不在工作上,積極度與效率有所下滑,重心可能都放到家庭上去了,不過受火星的影響,又讓你想要快速賺錢或爭取更好的報酬。好在隨著金星的過境,為你提供不少展現才華的舞台,處理問題可能不用親自出馬就能有好結果,或是能得到周圍的人幫助,運氣算不錯。但,水逆卻會讓合作合夥方面出現延遲與不順利的狀況,合約、協議條款等都要好好審核與處理,工作勢必要加把勁了!財務方面,本月掙錢謀財欲提升,月初或許有大筆資金進帳,不過生活開支也變多,需要用錢的地方很多,連同自己的消費欲望也提高,就算很會賺錢的射手,也是賺得多花得多,未來兩個月錢財容易處於大進大出的狀態,可能會有大筆開銷、衝動消費、幫家人或另一半解決問題等,總之,一定要注意開銷,做好理財規劃才行。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受水逆影響,首當其衝就是你的家庭宮,家人親友方面會有比較多的問題,像是家中電器損壞故障需要你出面處理、家中長輩健康出問題需要你多費心料理、有想法或決定要同家人商量卻要花不少時間與功夫、可能會跟家人出現翻舊帳等矛盾,或你可能搬家購屋修繕等,總之,本月水逆會讓你正視與檢討家庭相關的課題。健康方面,不會有太大的毛病,但疫情還在延續中,建議好動的射手們,出外走跳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喔!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