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在伴侶關係中你總屬於強勢的一方,這使得主要的工作責任、現實壓力、主導權都在你的手上,受水逆影響,脾氣會變得更加暴躁、心煩意亂,有時你對伴侶無法分擔自己的辛勞而感到忿忿不平,態度更加頤指氣使,或對另一半頗有微詞及不滿,關係容易出現緊張與矛盾的狀況。給牡羊寶寶,當伴侶和你對事物抱持不同觀點時,不要急著否定對方,也不用迫切去堅持自我,換個角度想,其實每次的爭吵或意見不合,都是讓雙方成長的機會,也能藉此學習並找到更適合彼此的溝通方式。

  • 事業財富

本月要面臨比以往較大的壓力,尤其是經濟壓力,可能會被迫精打細,或是工作上進展較不順,付出許多卻不能回收等價的效益。雖然財務上進帳不明顯,但所幸這些並不會對你的行動與信心造成太多影響,只要繼續努力,相信總能結成甜美果實!另外,凡事再多細心點,別因自己的毛躁或粗心耽誤事情或造成不必要的問題而影響心情,反而得不償失。

  • 學習成長

給牡羊座的你,當情緒上來時,別總是讓情緒暴走,或執著於自己是對的、不管對方接不接受,執意用自己的方式處理,而不去聆聽與自己不同的聲音,這只會讓你更加暴躁、彼此立場更僵持不下而已。溝通是一種雙向的交流,若當下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何不選擇讓自己冷靜點後再進行呢?冷靜、放寬心後,會發現很多問題、很多爭吵都是可避免掉,甚至不必要的。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許多現實壓力圍繞在你們關係中,像是工作,使得雙方的相處略顯制式、互動趨於平緩、少了些情。或許你會刻意找些有趣話題製造熱鬧,讓彼此多點火花,然而對方卻不這麼領情,使你有種自討沒趣的感覺,心裡甚至產生一些不滿、疑慮及灰心。不過,若你只是急於改變現狀,反而更難看清彼此間的關係全貌。何不利用這段時間,將注意力轉往自己的內心,集中心神去感受對方的存在、去發掘關係中尚未發現的美好呢?

  • 事業財富

你對未來有很高的期許,希望透過自己的企圖及努力,邁向更高的社會階層,不過本月要注意因莽撞冒險而犯下錯誤,或被意外事件打亂而造成混亂或危機。其實,目前你的事業處於重打根基的階段,明顯在各方面感受到更多現實的壓力及阻礙,使你要更費心去處理,特別是金錢方面,可能出現資金調度吃緊或錢財損失。另外,工作上也遭受打壓與被否定,讓你對自己產生質疑,心中萌生換工作的想法。其實這段時間,你可以好好檢視自己,釐清自己的優勢與目標,修正凡事求大的風格或劣勢,將有助於未來事業上的突破與提升。

  • 學習成長

給獅子座的你,對與錯、是與非,常常只是一念之別而已。 你心裡頭明白,某些時候只是他人所執著的點和自己不同,你雖然不在意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但對於眾人在價值觀上的偏差,卻使你難以忍受。當你感到憤恨不滿、不安與不確定時,試著回歸初心,暫緩有分歧的事吧!另外,水逆期間容易遇上許多麻煩事,打亂你的計劃或因忽視細節而招致錯誤,面對這些情況,就放寬心吧!別把自己逼太緊了!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一種微妙的平衡,你以為要講究是非與倫理,實際上卻是人情與義理,因為很多事情不如表面上,說的簡單來得容易,大多數人都是戴著一層面具在表達自己,你卻經常說話不加修飾就脫口而出,顯得粗心跟武斷。雖然許多人說你率真、不做作,但同時也有不認同你的人,可能會在背後評論你,甚至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因此提醒射手寶寶們,這陣子說話及做事前先三思,學習如何適切表達自己的意見吧!另外,人際關係上,可能會因為現實壓力而顯得比較實際,不想再花心力經營不值得的事物或關係;感情上則需要好好和另一半討論未來發展。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儘管你的願景,許多都已落實於現實中,但在你想保持眼前成就或決定承擔責任時,你會發現同時也面臨更多的內外矛盾、阻礙及金錢上的開銷。水逆期間遇上這些事情,或許責任壓力會讓你喘不了氣,想要逃避;財務虧損或獎金變少,會讓你想要重新收回再做新打算,或樂觀認為會有人出面拯救。但事實上,此時的你不該抱著僥倖心態,反而要堅持下去,面臨更重的責任,學會比以往更謹慎的評估考量與準備,針對目前的問題,進一步提出具體的解決方針,才能讓自己向目標更邁進,創造事業佳績。

  • 學習成長

給射手座的你,限制我們前進的,從來不是外在環境,而是內在的決心,能否長久堅持。你是真心想擺脫現狀,亦或只是無病呻吟,向周遭的人抱怨、把過錯怪給周遭的環境?自我縱容是成長最大的敵人,使人安於現狀,一些拖延很久的理想,像是某些合作、計畫等,當你重新想起時,才發現原來自己錯過那麼多良機。若你真心想要改變,就別再拖延找藉口,而是培養專注與下決心,開始去創造一種新的循環,開啟一種新的生活型態。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