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在感情方面,你將逐漸擺脫孩童心態、越發成熟獨立,對自己的生命有更多的負責與擔當,不再需要其他人替自己做出決定。而這使你們雙方的關係更趨平等與相互理解,所有的事情都能以坦然的溝通進行,即便一開始你會覺得這樣的互動方式過於理性,然而,當彼此的關係能過濾掉無謂的戲劇化情節與滿溢出來的情緒戲碼,才能夠真正去處理所逃避的問題。

  • 事業財富

此時的你正在重新塑造自己的價值與意義。曾經有一段時間,你讓工作與事業成為生活的重心,因而迷失在工作賺錢與消費娛樂的生活模式中,很多時候,你只是想證明自己可以達到某些目標。不過當你越跟他人做比較,卻越覺得自己擁有的是那麼地不如人,反而表現出更多地輕浮與善變,以及更加對團隊與體制唯唯諾諾,這其實是種「過度自卑」的代償心態。唯一的解決辦法:只能由你自己化解內在的衝突,進而以平靜取代匱乏的感受。

  • 學習成長

給雙子座的你,當你願意慢下來,靜靜地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會慢慢感受到來自靈魂深處那渴望的平靜,這樣的狀態將能協助你對待周遭的人、事、物展現出慈悲之心。不需要刻意勉強自己去迎合他人與環境、不需刻意裝出好人的模樣,只需要打從心底活出最原始的自己、表現出最原始的面貌。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現階段還在找尋雙方居家生活的平衡點。可能會覺得對方既強勢、掌控慾又強,你需要暫時退一步來面對,才不會直接與他硬碰硬。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你是個容易為了表面的和諧而暫時委屈自己,讓關係能順利發展的那一方,然而,對方並不一定懂你體恤,甚至不買你的單,更多時候你的退讓,反而讓對方以為你是一個凡事委曲求全的人而更加對你予取予求,這些相處的裂痕不斷累積下,終將成為破壞關係的導火線。

  • 事業財富

天秤的你對自我表現有相當高的期待與願景,渴望自己的人生發光發亮、被人看見。懂得資源最大化,將許多資源放在能發揮最大效益與潛能處,並盡心盡力讓一切都做到最好。不過有別以往,你進入仔細評估與思考的階段,不再聽從他人意見,而是聽從自己的心,去深思自己的目標與渴望,是否能和現實需求接軌。這使你自身的力量更加集中凝聚、富創造力,是個能創造並把握人生機會並實踐的時期。

  • 學習成長

給天秤座的你,世人都希望陽光永遠普照,狂風暴雨不會無預警來襲,在目前的生活裡,你祈禱所有的計劃安排都能夠如己所願、水到渠成,然而現階段的你,未必事事心想事成。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仍需要經歷幾番寒冬酷暑,才能真正體悟到人生就是起起落落。如何在低谷時依舊處之泰然、高峰時卻能心存感恩,也將成為你人生中的練習題。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留意自己的情緒所流往的方向,若感到憤怒,試著找到適合的平復方法。當內心的憤慨、不平能夠被人理解時,原先反覆糾結的部分就能夠被看見,而產生不同的選擇與做法。在關係的定義上會有另一層的領悟,雙方的交流更趨真心誠意,能帶著滿足感看待彼此,取代原先不斷尋求刺激或試圖引起他人注意,以博取獨特認同感的實驗心態。

  • 事業財富

對水瓶座而言,你能更清楚地察覺到外在環境的氛圍,哪些人對你的善意是出自於真心、哪些人則是為了個人利益而習慣做做表面功夫。這些人性的真實面,即便你未曾言明,卻也盡收眼底、心裡有數。然而,更多時候你是選擇冷眼旁觀的,與其處心積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你寧可安於現狀,以友善的態度和外在世界維持距離,保持自身的影響又能維持日常物質的安全所需。

  • 學習成長

給水瓶座的你,別試圖為了滿足別人,而改變你原有的樣子。「刻意」與「偽裝」就像一層黏不牢的面具,帶久了自然會脫落,無法時時刻刻去假裝你理想的樣子,以真實面貌示人,也學著去接納生命中的所有,包含那些陰暗面,如此你才能更真實去愛自己與他人。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